創作內容

0 GP

I might have gotten a little jealous.

作者:Sara│2020-11-18 14:20:28│巴幣:0│人氣:46
冰火PK賽,報名方式意外地平易近人。

所有英雄同一時間,收到一份由班德爾城的女巫派發的通知。

在想參與隊伍的相應位置上簽名,就能完成手續。

先簽名者先選上,並且將會同步更新於所有紙本通知。



微雨,貓咪與釣者相伴準備享用剛出爐的烤魚。

倏地從項鍊裡收到通知,牠忍不住驚呼…

“喵~ 主人,是主人寄來的! 本本,主人在哪裡?”

書本自動翻到早已被撕去的那一頁,只殘留著些許破裂的痕跡。

“喵…”

牠失望地垂下耳朵,鑽進釣者懷裡,失落地偎著。



咔啦,鑰匙悶悶地將門鎖上…

組隊未果的她拖著沉重的腳步離開K/DA休息室,有氣無力地拎著包包下樓。

她坐進車裡的副座,久候多時的他給了她一個溫暖的笑容。

“怎麼啦? 不開心嘛?”

她掏出那張PK賽空白通知,盯著輔助位輕輕地嘆了口氣…

“好想參加,沒AD陪我一起挑戰下路2V2…”

“哈哈哈,原來是這點小事,這不有我嘛? 我來當妳的ADcarry.”

他從西裝口袋裡取出自己的那一份通知…

“妳喜歡藍色還是紅色?”

“藍色。”

話音剛落,他立馬用鋼筆在冰隊ADcarry的位置上,流暢地書寫自己的名字。

所有的通知單上立刻更新,浮現了他的簽名。

憂愁轉為靦腆的微笑,她隨即在同隊的Support位置留下自己的親筆簽名。

她立刻拍照通知單,同步發到自己的推特上面,表示接下來要和他一起練習下路配合。



夜深了…

她腿下淡綠色的手術服,開啟星界躍動回到巨石峰的家。

梳妝台前一張例行的通知單,靜靜地躺在那兒。

“喔,又到了PK賽的時候了。”

勿勿地瞥一眼,驚訝地發現冰隊的雙人線已確定。

I might have gotten a little jealous.



原以為早已平復的心情,卻在見到他的名字那一刻漾起漣漪。

回憶如怒濤洶湧,脆弱的心毫無防備,只能召喚出紫蝶讓自己沉沉睡去。



離開K/DA休息室後,她趕上了行經愛歐尼亞的海盜船賽蓮號。

她總是搭她的船返鄉,一方面是下行順道,另一方面則是永遠能比預定時間提早抵達。

最主要她還是喜歡船長爽快的個性,船長豪放的笑聲總能讓她充分減壓轉換心情。

怎麼? 懷疑「永遠能比預定時間提早抵達」這件事嗎?

船長的唯一航行方針就是:



擋在前方的船,直接開火擊沉,順便大撈一票!



“嘿~ 大明星,歡迎再度光臨呀!”

下船前,她把最新的宣傳照片遞給她,這是她特地為她留的一份。

“真是~太見外。 喏,妳要的簽名照。”



“哇喔! 妳記得呀! 好感動~ 這趟旅程我招待,不收船費!”

船長開心地抱住了她,熱情開朗的精神在接觸的那瞬間傳遞,舒緩了她因為工作產生的壓力。

“回程再勞煩關照了,謝啦~”

她單手抓了包包架在肩上,將長馬尾撥到背後,迅速地在煙霧之中隱身離去。


待她離去,船長悄悄地剪掉簽名照最右側的新成員…

“嗯~ 這樣看上去完美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5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Thanks for l... 後一篇:Let us hun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