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開箱】未來的快樂夥伴 ── Shimoda Action X30

作者:十二神│2020-11-16 17:59:44│巴幣:4│人氣:1136
【前言】

    剛接觸攝影時只有一機一鏡外加一支章魚爪腳架,因此出門攝影時不用想如何安置器材,只要把這三樣物品加副廠電池塞進內膽包丟進上課用背包後就可以說走就走。

    然而隨著時間拉長配備越買越多後就不能這樣了,隨著新鏡頭、遮光鏡及腳架的加入後出遠門時要帶的設備逐漸增多,此時不再是一個後背包跟內膽包方便負荷的承載了。考量到無論是出國或出遠門我的後背包除了器材外不會放太多雜物,因而選擇購入這款登山專用的攝影後背包。

    前言最後我要說一句,我快破產了。我不敢想像之後還要收GITZO  (;´༎ຶД༎ຶ`)

【Shimoda Action X30】

    首先來看正面,不難察覺它用了很多扣環去做固定,藉此加強它的包覆性。
    背部可以分成肩背帶跟腹部背帶兩部分,腹部背帶是為了在爬山或是地形崎嶇時可以幫忙分擔背包重量,減輕肩膀的負擔。

    對了,腹部背帶可以取下喔!因為市區的路之於山區較平穩,使用這背帶的機會較少,此時就可以把它拿下來囉。


    左右側的配置幾乎相同,各別隱藏一個內袋,且內袋裡面還各隱藏一個放水的網袋。就外觀的一體性跟機能上來看我給的分數都很高。


    再來是上方,從正面展開的部分看過去可以看到有一條像是銜接的粗黑線,那邊是隱藏的拉鍊。如果懶惰從上方打開的話就可以從那邊拿取內置物品。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上方子母扣的設計 (*´∀`)~♥。


Starter Kit

    最後是內袋,這個內袋也是我會買這款包包的主因,以後出遠門時就不用再擔心鏡頭跟充電器之類的配備該怎麼擺了!!


【結語】

    最後我要給大家一點建議,或者說是個人想法。

    如果你開始接觸了一項興趣,而且確定它會很燒錢時,那就把眼光放遠一點不要局限於現在。以這次的包包來說,假如你確定每次出遠門都願意背一堆器材的話,就一次把必要的東西買到位,不要一步一步往上升級,每次汰換裝備的成本累積下來是很可觀的。

    上述的建議是基於長期來看,如果只是想短期嘗試那就無視上述建議吧XD

    這是花了很多冤枉錢的過來人經驗哈哈嗚嗚嗚,我完全不敢去想噴了多少錢在腳架上இдஇ

    就這樣,我們下次見。

    じゃ、また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3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攝影|背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ear201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薦】這次我要好好活下... 後一篇:【教學】日版BW買書流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