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模型】KADOKAWA《第501 統合戰鬥航空團 強襲魔女 ROAD to BERLIN》宮藤芳佳 預定明年8月發售

作者:楓月│2020-11-15 09:42:08│巴幣:12│人氣:2276
由KADOKAWA 網站宣布,出自《第501 統合戰鬥航空團 強襲魔女 ROAD to BERLIN》宮藤芳佳 World Witches Music Festa 2019Ver.,並將預定於2021年8月發售。


「想要保護大家!」偶像服裝的宮藤芳佳誕生。
出自電視動畫《強襲魔女 ROAD to BERLIN》,身穿偶像服裝的宮藤芳佳化身為模型!以2019年舉行的「World Witches Music Festa 2019 Premium Live Band Special」的角色原案——島田文金繪製的插畫為靈感。身穿水手服風的青藍色衣服、黃色條紋緞帶、可愛敬禮模樣、躍動感的雙腳、毛茸茸感的使魔耳朵及尾巴等等。快來把穿著新衣,且與平常不同充滿魅力的宮藤模型帶回家賞玩吧!








      此外,「電擊屋」、「KADOKAWA 線上商店」、「ebten」、「EJ ANiME STORE」等店家有同時推出 KADOKAWA 特別套組,套組將附贈「壓克力板」特典。


商品資訊
商品名:《第501 統合戰鬥航空團 強襲魔女 ROAD to BERLIN宮藤芳佳 World Witches Music Festa 2019Ver.
尺寸:1/7全高約23cm
製造商:KADOKAWA
原型製作・色彩:M.I.C.
價格:15,501日圓 +消費稅
發售日:2021年8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1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神無月 若葉
這支做的好可愛啊!!

11-16 23:32

紳士
這個笑容,我來

11-17 12:12

粉絲
妳怎麼可以穿裙子 我來幫妳脫

11-17 15:50

阿德
內褲魔女

11-17 16:12

艾絲緹•布蘭雪
是襲胸魔

11-17 20:05

雨晰
我婆

11-17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GSC《突擊莉莉... 後一篇:聲優歌手・麻倉もも 第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