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虛空便當店發展史】

作者:東堂隼人│2020-11-14 05:38:07│巴幣:18│人氣:401
  ***本篇以搞笑角度來敘述已知平面的簡史,請安心服用***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名為克羅諾斯【創世之龍】的神人,有一天為了打發無聊,突然想要開一間便當店。
 
  因此他開了一間名為【創世教派】的便當店,同時造了很多虛空戰艦,創造了很多員工,航行到各個未知平面到處送便當,生意非常好,幾乎所有的平面都開了分店,市佔率達到100趴~~~。
 
  時間就這樣過了一千年。
 
  有一天,一名虎人女孩跑來跟自家的族長倫【霸世之虎】說:「哥哥,【創世教派】發的便當好難吃!!!」
 
  倫便找了自己的老婆雪奈【傾世之蝶】來商量:「是時候我們自己開一家便當店了,【創世教派】的便當吃這麼多年也吃膩了~~~~。」
 
  雪奈先是巴了一下倫的頭:「沒事學人家開什麼便當店!!!」
 
  最後還是拗不過倫的請求,兩人共同創業,開了一間叫【循環教派】的便當店。
 
  但這間店一開始的市佔率實在是低的可憐……。
 
  於是有一天,雪奈找上了正在幫克羅諾斯送便當的四個兒子:「可愛的小弟弟,想不想吃姐姐作的便當呀?」
 
  由於雪奈作的便當實在太好吃了!味蕾深受感動的四個皇子便和一大堆員工去和【深淵之父】報告便當有多好吃了!
 
  因為一下子少了這麼多幫忙送便當的員工,【創世教派】再也無法維持百分百的市佔率,只好跟雪奈簽了一張同業互不競爭條款【Z軸中線條約】,劃分便當店銷售範圍,一人一半,於是【創世教派】的市佔率瞬間掉到50趴!
 
  時間就這樣過了一百年。
 
  慣老闆當習慣的克羅諾斯,實在難以忍受長期低迷的市佔率,於是就把氣出在員工和顧客身上,不止發他們便當,還叫他們手上先拿著便當,再丟到一個偏遠的平面【原點平面】站著吃。
 
  一名【原點平面】的住戶生氣了:「喵滴~~~~一堆人跑來我家吃便當是怎樣!!!」
 
  這名叫卡雷斯【末世之鷹】的住戶,某一天便扁了克羅諾斯一頓,再把便當塞到他嘴裡!
 
  「吃,你給我吃!!!!!」
 
  一直發別人便當的克羅諾斯,從來都沒想過自己也有領便當的一天!
 
  由於【創世教派】的店長突然過世,原本就嫌棄他們口味的人們便開始拒吃他們家的便當,進一步開起自己的便當店。
 
  其中的一間店,就叫【光明之徑】,店長的名字叫安鉑麗【鉑銥聖母】,靠著六個美麗又勤勞的女兒,便當店生意蒸蒸日上!
 
  同時間另一間便當店巨頭【循環教派】也灶腳失火,倫和雪奈由於夫妻吵架,各自離家出走,便當店立即陷入一片混亂!
 
  然後兩個傢伙跳出來說要當代理店長,一個人是倫的弟弟瑪都因,另一個是帳房【三毛貓】。
 
  互不相讓的兩人,將便當店一分為二,瑪都因標榜自己開的是正宗老店【舊教】,【三毛貓】標榜是創新老店【新教】,兩間店便開始搶奪市佔率!
 
  這市佔率大戰【神主戰爭】足足打了十一年,【舊教】節節敗退。
 
  屈於劣勢的瑪都因無計可施,找上了【光明之徑】的【鉑銥聖母】。
 
  「阿姐~~~我們兩個來個同業結盟如何?大業成功之後,天下一人一半!」
 
  深諳會計學的聖母算盤一撥,覺得這門生意有利可圖,便派出自己最精明幹練的女兒雪菲拉【戰姬】,成立了新的營運單位【戰姬便當快熱送】(後來的【神譴軍團】),幫忙瑪都因到處發便當。
 
  【舊教】的頹勢立即逆轉,三個月後雪菲拉便殺到【新教】的總店門口,代理店長【三毛貓】連夜逃跑,留下小弟收拾爛攤子。
 
  擺平【新教】之後,如日中天的【光明之徑】接著乘勢殺到【創世教派】的總店【日晷之城】,代理店長林汀【蝸龍】無計可施,只好站在大門口把房屋和土地權狀交出來。
 
  天下底定,【新教】被迫簽下不平等競業條款【神座協議】,從此只能在佔已知平面三分之一的荒涼地區賣便當,【創世教派】則是被收走營業許可證,市佔率直接歸零……。
 
  富庶的三分之二已知平面則交給【光明之徑】和【舊教】共管。
 
  市佔率大戰獲勝之後,志得意滿的瑪都因原本以為此後營收和EPS必定突飛猛進,股價上千元,不料此時【鉑銥聖母】帶著【戰姬】跑到他的辦公室。
 
  只撂下一句:「股權交出來……。」
 
  自此合資企業的股權九成在【鉑銥聖母】手上,瑪都因只能在聖母沒注意到的平面偷偷賣便當……。
 
  七年過後,【原點平面】出現一位不明人士,乘著風暴而來【溯時風暴】,到處賣著吃了會要命的臭酸便當,打亂了卡雷斯一族人的平靜生活。
 
  為了避免族人不小心吃了臭酸便當後跑去跟【深淵之父】請安,卡雷斯決定離開【原點平面】進行虛空拓荒,尋找一個宜居的平面落地生根。
 
  本篇故事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0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虛空戰記|戰鬥|戀愛|軍武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便當好吃~(> <)

11-27 22:14

東堂隼人
本篇故事為渣鷹便當店和【戰姬】便當店的市佔率比賽,歡迎愛德莉雅持續訂購便當,五折優待![e24]11-27 22:23
虚ろな光
嗯...說到分股 這很像學生時期的專題 不過是進階版

因為會吵架ww

09-26 16:23

東堂隼人
瑪都因說:「阿姐,我們也認識這麼久了,就4466吧!」 聖母說:「誰跟你46,我全都要~~~~。」[e29]09-26 1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ascoch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姐吉拉的更新日誌(202... 後一篇:第二集 序章 【白夫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