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0人蔘遊戲【這樣一點也不cool】:10

作者:氧氣不足的潛水客│2020-11-13 10:56:40│巴幣:0│人氣:54
所謂的霸凌無所不在,不是肢體上的霸凌才叫霸凌。

言語上讓人心裡不舒服都可能是霸凌,這點之前當保全的時候感觸良深…
因為雇主方很注重各方面的管理,公司的決策牽一髮動全身。底下的外包公司無一不納入管理之內,尤其執行面的保全更是首先感受到石頭丟進水中所掀起的漣漪。

但心理…說真的,很容易操弄,只要玻璃心一點,只要敏感一點…
那道“言語性騷擾,反霸凌的執行令”頒布下來的初始階段…大家真是玩的不亦樂乎~
反正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保全搞保全,中控搞保全,員工搞保全,只要任何人“不舒服”,就能把當保全的我也搞得“不舒服”。

只要毛多一點…
人從猴子進化為人,毛並沒有變少,只是變為更細微更敏感的汗毛


當猴子的時候被跳蚤虱子搞得不舒服,當人的時候細毛感受外界風吹草動傳達給皮膚,怎麼樣都麻不舒(輸)服~

身體影響心理,毛讓皮膚不舒服,皮膚就讓“心理”不舒服。
(人的毛真多)!
那道界線很模糊,“不舒服”的界線,形成霸凌的點。

反正,只要“放大”心理的敏感度,先聲奪人就贏了…。
最好的破解方法就是別跟不熟的人裝熟,最好跟大家都不熟!

朋友不用多,一個兩個就好,其他都不熟!
小心任何的女人!就我觀察,沒一個正常的…每個女人的“點”都很多,而且全身透漏出“來摸我的點r”的氣息,但摸了全都是死穴!

在外面工作是那麼一回事,在家又是一回事。
反正霸凌無所不在,家裡…我是沒有話語權的。
話只要一多大家都不會舒服,因為我說出來的話,專門抓人語病,而且一句就能打破別人的玻璃心。

我不說話,偏偏又老愛在我身邊說給我聽……
很多事如果不“左耳進右耳出”…
那麼多的碎唸!那麼多的比較!那麼多的批評!
這世界有太多事讓人感到不舒服了!
為何連“家”都要搞得不舒服?
又不是每個人的“心”都承受的了!
就算是我,也有臨界點的r!

我早學會“少聽”“少說”,把自己封閉起來。
但即便不說話,也是會被說:
r你是沒在聽?r你是不會說話喔?r你怎樣怎樣!

所以是怎樣?霸凌真的無所不在ㄟ!
是要要互相傷害嗎?
來r!
來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9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i198306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人蔘遊戲【那樣一... 後一篇:2020人蔘遊戲【這樣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