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贈予你的銀蓮花(Adonis's blood)

作者:UMU│2020-11-08 21:55:57│巴幣:1,019│人氣:613



裝備名稱:近衛騎士佩劍
裝備類型:主武器
裝備等級:綠品
裝備種類:中近戰武器(半手劍)

裝備素材:【鋼錠】X3、【靈鉑錠】X1、【血液(女僕)】、【血液(騎士)】
裝備特性:【金屬】、【鋼硬】、【煉化適性】

裝備能力:【贈予你的銀蓮花(Adonis's blood)】,此劍的攻擊,附加依命中者攻擊持有者以外目標次數增加之傷害,最高疊加三次。受此劍命中後三回合內攻擊持有者時,持有者小幅回復體力,並清空前項能力之計數。



裝備介紹:

  由最為堅固的金屬所製成,佐以當代最優秀的工匠製造,擁有絕佳的平衡性,適合配合另一手的盾牌進行作戰。且作為半手劍,沒有了血槽的設計,而是由劍身突起的劍脊取代,比起一般的單手劍更加堅固。

  劍身綻放淡淡的銀色微光,在護手處則有數條銀絲纏繞。

  這是代表騎士的最高殿堂,親身護衛在聖女身邊的近衛騎士,由聖女所贈予的半手劍,象徵著其地位與榮譽。

  而此劍的原主人——蓮,雖然作為騎士中少見的女流,卻仍舊憑著她那對於聖女最為崇高的景仰,一路爬上了距離聖女最為接近的位置,成為貼身守護那尊貴身軀的首席近衛騎士。

  然而當她站上了這個位置,付出的卻是本陪伴在身旁的一切。

  蓮,出生在一個逐漸走向沒落的騎士世家,作為家族唯一的繼承人又同時具備過人的才能的她,本被眾人寄予厚望,在所有人的關愛中成長,包含那從小便一直陪伴在身邊的青梅——娜希。

  娜希與蓮不同,一個注定將成為統御這片封地的貴族,一個則不過是貴族的僕役,如此懸殊的身份差距,本將就此斬斷兩人間的關係,所幸對於年幼的她們來說,這些所謂的階級制度沒有任何意義。

  蓮與娜希,是這片封地最為親密的兩人,每日每夜,是娜希陪伴在蓮的身邊,看著她揮舞手中的木劍、聽著她成為騎士的夢想,那一日是她目送著蓮信心滿滿地踏上前往試煉的旅途,那一日也是娜希,攙扶著因試煉而傷痕纍纍她回到她們的家。

  然而,當試煉的結果送達,當蓮滿臉笑容地跟她說,自己通過試煉,成為了近衛騎士的一員後,她卻流下了眼淚。

  她告訴蓮,自己是因為高興而流淚。

  但是在她為蓮送上祝福,看著她前往王都繼續追尋自己的夢想後,封地裡的眾人再也未曾看過娜希發自內心地笑容。

  她始終遙望著遠方,看著那人消失在眼中的夕陽,訴說著什麼,是祈禱嗎?或許吧!至少在眾人眼中是這麼認為的。

  在蓮前往王都的這段期間,雖說未曾歸來,但是一封封寄到府上的書信,卻也代表著她從未遺忘過自己這遙遠的家。然而當娜希將這信一一開封後,看到的,卻始終在訴說著聖女的言語。

  美麗而溫柔,始終陪伴在身邊的女子,蓮不斷地書寫著對於那人的愛意,是因為身份嗎?因為作為騎士不該對聖女之尊保持著幻想,所以她才只能在與自己的書信中提起。

  她說那個人,每天都會看著自己練劍直至夜晚,每當她心中有所不快,便會細心地聽她訴說自己的情緒。

  一封又一封,娜希將這些信投入火爐之中。

  當那搖曳地火光映照在她的雙眼中,她感覺自己的心,就像這壁爐的火焰一樣,因為這些信,這些傾訴著別人的信,而熊熊地燃燒著。

  數年過去,毫不間斷。

  直到那一夜入冬,夕陽下的地平線上傳來蹄聲,熟悉的身影再次回到了她的身邊。

  沒有絲毫的生疏,娜希依舊溫柔且迅速地將蓮接入府中,為她褪去厚重的鎧甲,為她卸下沉重的包袱,就像過去,她離家歸來一樣。

  她們都沒有多說什麼,這幾年過去,蓮那高雅的身姿越發成熟,雪白的肌膚看不見任何因訓練而留下的傷痕,想必在王都,那人也和自己一樣如此悉心地照顧著她吧?

  一如既往地服侍著蓮就寢,留在臥室地娜希,收拾著她帶回來的行李,看著裡面那一個個熟悉卻又陌生的物件,細數那自己未曾陪伴著對方的時間。

  直到那一小小地木製的匣子,被她輕輕地打開。

  一枚純銀色的指環,由精美地雕工鑲飾著一顆水藍色的寶石,純粹而透亮,就如同蓮給人的感覺一樣。

  「為什麼......」

  湛藍寶石因水而耀眼,娜希輕輕地闔上了木盒,她轉過頭去,看向那早已熟睡的蓮。

  那一夜,代表榮譽地長劍在夜空中綻放那耀眼的銀光,窗簾上的花兒盛開,不再是那典雅高貴的白蓮,而是那一朵朵,鮮豔奪目的紅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5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世界|箱庭の世界|百合

留言共 4 篇留言

聆樂
裝備名稱:近衛騎士佩劍
裝備類型:主武器
裝備等級:綠品
裝備種類:中近戰武器(半手劍)

裝備素材:【鋼錠】X3、【靈鉑錠】X1、【血液(女僕)】、【血液(騎士)】
裝備特性:【金屬】、【鋼硬】、【煉化適性】

裝備能力:【贈予你的銀蓮花(Adonis's blood)】此劍的攻擊,附加依命中者攻擊持有者以外目標次數增加之傷害,最高疊加三次。受此劍命中後三回合內攻擊持有者時,持有者小幅回復體力,並清空前項能力之計數。

----------------------------

審核通過

11-08 23:00

UMU
感恩11-09 10:16
柳葉飄
快進到娜希覺醒聖女的能力[e4]

11-09 09:28

UMU
其實現任聖女不過是有才能的偽聖女(^)o(^)b11-09 10:16
射手狗狗
5點星靈點

11-10 02:55

天堂
400金

11-15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吧哈拉基之消失的水母串... 後一篇:水天月光湖映七天禪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