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大發明!天才將軍的機關兵器 】暗屬5★ 激究極降臨

作者:冷門的ㄈㄓ│2020-11-08 18:26:52│巴幣:0│人氣:57

注意重點:大量魔法陣、光屬性鎖定地雷、小怪會丟減速壁、小雞光線

➤掃雷者特性最少要兩隻,地雷傷害有3萬出頭。
➤反魔法陣特性建議是在被動欄位的,就算被BOSS的小激光線打到也不會變身影響輸出。
➤建議不要全光屬性攻略
➤死後遺言效果不同:
✔光法師)丟分裂減速壁;死後遺言施展治療牆+敵人防禦下降
✔暗法師)死後遺言施展不分敵我攻擊上升

BATTLE-1
第一次激究極打到懷疑人生的,所有怪物血量100萬起跳;首要目標是打死光或暗法師,暗法師的攻擊上升可以加快清小怪的節奏,光法師的治療牆+降防,打BOSS打起來才比較痛。整體上要注意別卡在紫色路徑上就好(在白線上更忌諱,會吃到兩份傷害)。

BATTLE-2
這個降臨的角落數字就是復活法師,不用擔心法師死光沒狀態可以拿,但還是要注意別待在左上和右下的位置,且鎖被動怪要記得打死,才不會被機關影響到。

BATTLE-3
數字1(小雞光線)、數字4(暗屬性雙重雷射,1.3萬傷害)、
數字7(暗屬性導引彈追擊)、數字11(?)

BOSS第一條血,這邊可以嘗試打死任一隻法師後,嘗試去卡紅圈位置,可以給予不錯的傷害,之後只要別待在紫色路徑上,定時去蹭治療牆保持血量在7萬以上,不要讓光法師放出減速壁,就可以穩穩過關。

BATTLE-4
BOSS第二條血,這邊就不太建議卡那個位置,會吃到雙重雷射的傷害,打完兩個法師且清理掉鎖被動怪後,到左上角卡BOSS打輸出吧。

BATTLE-5
BOSS第三條血,打到最後才發現我太執著於直擊,畢竟BOSS內的比特盾就是用來擋貫通隊伍的機關,後來發現3歐爾麥特搭配1轉蛋來打的話也是可行的。畢竟歐爾麥特的SS清場效果,傷害都很不錯。

BATTLE-實戰影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4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x478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華麗威弒的「榮光」之天... 後一篇:【怪奇!魔法的珍珠製造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