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銀美人》之二十二

作者:藍兒│2020-11-06 16:27:40│巴幣:22│人氣:314
一位眾人爭相追捧的傾城佳人,卻淪為囚奴來到一名男人手中。
在支配與被支配、愛與恨之間,是他能用時間得到她的真心,還是她能對他加諸於身的一切展開報復?
 
通篇R17.5+,不能接受者左轉離開謝謝
 
 

  

  「小姐,飯還有,多吃一點吧?」
 
  「不要,我飽了。」
 
  莉亞看著桌上的托盤,表情有些為難,輕聲勸道,「您也多為腹中的孩子想想吧。」
 
  「不用了,我的身體,我最清楚。」
 
  看著安瀾冷靜而倔強的表情,一旁的米蘭冷冷開口,「小姐,您不用想著要維持什麼,大人現在的重點只有您肚子裡的孩子。以色侍人不是長久之道,請您想清楚。」
 
  安瀾聽了,挑了挑眉笑起來,「妳以為,我現在除了這張臉我還擁有什麼?就算要死我也要用自己最好看的模樣。」
 
  「誰說妳會死了?」
 
  熟悉的聲音突然從門口的方向傳來,沒幾秒,安瀾就被一個寬厚溫暖的懷抱圈住。
 
  感覺羅瀟偏了下頭,房間隨即傳來腳步聲與關門聲,安瀾一下收斂了表情溫馴下來,輕輕將自己往後靠。
 
  鼻尖傳來了淡淡的鐵銹味。
 
  「你又殺人了。」
 
  「嗯,清理了下門戶。」
 
  「滿足了殺戮的慾望後來找我滿足性慾嗎?」
 
  「我很久沒碰妳了吧?」
 
  「也是。你要孩子吧?」
 
  「為什麼不要?」
 
  「噢。那,我會活下來嗎?」
 
  「如果妳聽話的話。」
 
  輕柔地撫了撫安瀾的長髮,羅瀟伸手,修長的指尖順著安瀾光滑的手臂滑去,一聲輕響後解開了安瀾的手銬。
 
  看著安瀾意外的表情,羅瀟眼中倒也閃過了一分溫柔的神色,捏了捏那纖細修長的雪白手指,將那隻手搭到自己掌中。
 
  「起來吧,帶妳走走。」
 
  安瀾遲疑了一下,沒有聽話,只是皺眉。
 
  「我看不到。」
 
  「我知道。」羅瀟聲音輕輕的,頗有幾分哄人的味道,「我帶妳。反正一直躺著也很無聊不是嗎?」
 
  是沒錯。
 
  考慮了一秒,一手輕輕扶著肚子,安瀾終於緩緩站了起來。
 
  這樣小心的舉動似乎說明了她對自己腹中孩子的在意,也在一定程度上取悅了羅瀟,令他的動作越發輕柔起來。
 
  在羅瀟的引領下,安瀾小心翼翼地伸出了手,隨著緩慢的步伐碰觸著周遭的環境,摸到了牆面,順著記憶的方向摸到了門把,壓開,羅瀟沒有阻止她,只是稍稍握緊了她的手。
 
  終於第一次靠著自己意志離開了那個囚禁了她三個多月的地方時,安瀾一時間眼眶有些泛酸。
 
  這是第一步。
 
  對外面的空間毫無所知,安瀾放鬆了自己,任由著羅瀟帶自己到處走,聽著他介紹著自己無法辨識的環境,指尖摸索著讓自己盡量記住周遭的一切,在腦海中大致描繪出宅邸的模樣。
 
  對她來說,現在的每一步都很珍貴。她已經被囚禁的太久了,幾乎忘了時間,甚至連空間的感應都開始產生遲鈍。
 
  最終,羅瀟將她帶到一處露臺上。
 
  石製的欄杆冰涼,觸感細膩。微涼的氣流迎面而來,下方傳來了海潮的迴響。
 
  感覺著羅瀟從身後抱著自己,安瀾睜開了眼睛,試圖從一片黑暗中辨識些什麼,微微仰頭抬起雙手,像是要擁抱海風。
 
  羅瀟低頭,將臉埋入了她肩窩的銀髮間,輕嗅著屬於她的氣息。
 
  「喜歡嗎?」
 
  「……嗯。」安瀾輕聲,「喜歡。」
 
  肩窩傳來羅瀟淡淡的悶笑,「那,獎勵一下我好嗎?」
 
  「嗯?」
 
  將人翻過來,抱著坐上陽台的欄杆,羅瀟看著月光下她睜開的、迷茫的美麗眼睛,頓了一下,偏頭輕輕吻了她的唇,然後一路向下,停在頸側,吮出了一小塊瑰麗的紅痕。
 
  安瀾輕哼出聲,閉上眼,因為缺乏視覺與在陌生環境的不安,抬手摟住了羅瀟的肩,試著尋找一些安全感,又引來了羅瀟一陣低笑。
 
  「你……不會是想在這……」
 
  「妳說呢?」一手牢牢摟著安瀾纖細的腰,羅瀟一手不安分地探入了輕薄的紗裙中,牙齒叼著她敏感的耳垂,「放心,我會注意,也不會讓妳掉下去的。」
 
  遲疑了一會兒,安瀾終於抬起腿,主動勾上了羅瀟的腰,將自己送上。
 
  「嗯。」










藍兒碎碎念:

這篇不知不覺又很久沒更了,來,有糖吃點(#

現在都在跑過度劇情,可能需要多跑幾章

欸,我自己也寫得很痛苦來著(#

不過後面會挺有趣吧,已經想好了,中間好想跳過



來說說近況吧

和巧娃還是常常吵架,不過通常吵一天就和好了

他說他不想當我寵物了,說人當不了寵物,除非是奴役。

我讓他隨便選他在我這的關係,他說他要我當他的收藏品--「女朋友」。

我:……

聽說相關收藏還有「老公」、「老婆」、「男朋友」

他說對他來說有在交往的是「老婆」,也是他死掉的前任,其他就真的是「收藏品」而已。

……好喔,我是沒差,基本上就是掛名是吧,反正他也不是第一天在外面亂說我是他女朋友。

他前女友死掉他真的還滿難過了,我知道我也就是一個替代品而已,今天他也在跟我說他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常常想到前任,想說我要是是他前任就好了……嗯,正常,我能理解。雖然多少還是有點不愉快,但理智上接受了理論上就沒啥差。

我們現在一個月會見一面吧,一起出去玩玩之類的。

這個月是約下個周末,也是我生日那兩天。

有趣的是,他同時打算去找他一個紅顏知己……送錢。因為那個紅顏知己是他現在唯一信任的朋友,然後為了另一個妹子(紅顏知己喜歡她)的生日禮物把自己搞到伙食費都出問題了。

我真的是無言。自己經濟都不寬裕了還想救濟別人喔?而且其實他跟我出門也都是花我的錢多一些就是了。

對於我付錢我其實覺得沒什麼差能體諒,他年紀小沒錢沒收入嘛,反正我生活費省著點還夠花。結果現在好像我花錢養他他拿自己的錢去養別的女人,搞得我跟盤子一樣= =

說實在不太愉快。

我在想我會跟這人待一塊大概是上輩子欠他什麼吧。雖然這輩子我也在報恩就是了,他前面到底陪過我很多日子。說不定,等我報完恩,我就會離開了。

話說,他的身體去檢查了,沒什麼問題,就是灰塵過敏嚴重,可能有輕微氣喘這樣。

還好,不是什麼很難搞的病。



喔還有,我LOL爬回白二了,現在對LOL的興趣整個降得很低。

大概就下下棋吧。

然後最近都在寫自己的生日禮物,請人幫忙看了一下據說是有10萬字的潛力的,反正我覺得我是寫不完==



那麼,今天的碎碎念先到這邊吧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幫我點個GP,對我其他文章有興趣能加個訂閱

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2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瑞|安瀾|比爾吉沃特|LOL|羅瀟|league of legends

留言共 4 篇留言

☆單推星野愛☆
好久沒更啦~~

11-06 17:36

藍兒
抱歉抱歉,前陣子沒什麼靈感,一直拖著不知不覺就這些時候了(#11-06 17:38
鷹眼喵
好久沒有認真看妳的文章了剛升高中職時因為要晚自習回家沒有時間也懶得看巴哈 上禮拜五我補了一下沒看的(雖然是上資訊課偷看)我是的特喜歡銀美人我的同學還說我在看18+的色情小說

11-06 20:23

藍兒
跟他說,只有R17.5而以(x
有人喜歡真是太好啦,我會努力寫完的owob11-06 21:59
鷹眼喵
重點是我朋友不信啊

11-06 22:20

藍兒
推他入坑他自己看(等等不是11-07 00:55
白煌羽
辛苦了

11-07 00:54

藍兒
謝啦w11-07 0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罪論邪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一個遺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8)

未分類 (138)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