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熱血學園」高校生之日常?三年級編-夏娃「二」

作者:莒光│2020-11-06 07:58:23│巴幣:0│人氣:22
三年級編-夏娃「二」



「請問林先生只要清水就好了嗎?」

「沒錯,室溫就好。」

一如往常,旁晚時間源治來辦公室看看,話說好像又有一陣子不見了。

對上好像也快兩星期前,他像失蹤似的不見了兩星期,突然就頂著個運動部短髮過來找我,再解釋之前發生甚麼事。

是有聽妹妹們說他進了醫院,但聽說不是大事加上那陣子很忙,只能發過電郵去問侯,想不到後繼有那麼大件事,他還故意隱瞞住身邊大部份人……我是很想罵他的,只是一來不想吵架,二來我都不覺得罵完他之後會改,所以只能壓下自己的脾氣,唉,最後人沒事就算了。

而他身邊的人多多少少也抱跟我相同的見解,反正都知他就是有問題就藏起來,怎也講不聽,於是隨他喜歡就算,但莉莉芙似乎沒那麼豁達,先前他受傷再去打架已經相當生氣,後來得知他動腦手術都隱瞞下來,更加像火山爆發一樣,我好像沒見過她氣到出煙的模樣,現在見識到了。
聽著近來源治有去試著安撫莉莉芙,只是都是熱臉貼冷屁股,由茜亞和深雪口中得知,源治也是少見的好脾氣,每次都只是一臉無奈回去,情況再糟糕也沒生氣。

交待完之前的事,說回現在吧。

他的髮型已經變成了中分頭,加上自然的黑髮看上去很適合他,怎樣也比之前不是染成紅就金,又長又亂的感覺好多了。

「請慢用。」

未幾,若本小姐奉上我要的茶和清水,我再示意她可以下班了,其後源治由很少見會帶的背包中拿出一隻運動飲料杯,將清水加進去再不斷搖。

「你還是那麼特立獨行呢。」

「待會不知要吃甚麼,所以先補充一下蛋白質。」

「不過開門見山吧,源治你今次來是因為莉莉芙的事對吧?」

他跟我眼神對上了一下,再嘆了一口氣:「基本上我做得出的都做過,人情卡也刷到爆,所以想看看夏娃妳有沒有辦法罷了。」

就算自私一點去想,本小姐有著自己的盤算,而當中莉莉芙和源治關係越好就越有利,基本上我沒有拒絕幫忙的理由。

「先說說源治你有做過甚麼吧。」

「軟的硬的我都做過,平時都能擺平她的……」「慢著,硬的是甚麼意思?」

唯有這樣我是對源治沒信心,他不是拿槍指著我妹妹的頭吧?

「你不是覺得我用槍指她頭吧?還是會強姦她?」

我點頭回應,畢竟源治都認為的「強硬」,可不是正常人可想像的,拷問刑求等等的字眼都在我腦中浮出來。

「你當我是白痴嗎?」

「所以是甚麼?」

「在她單獨在走廊上時,將她壓到牆上壁咚,莉莉芙不是超吃這些老土又奇幻的舉動嗎?」

「如果你是做得正確的話,莉莉芙沒有理由不吃這套的……所以她是怎拒絕你的?」

「猜猜看,她就真是『強硬』了。」

「頂多大叫非禮或者踢你要害,還會有甚麼?」

「她用跟手術刀差不多大小的光刀架在我頸上,還要熱熱的,完全在警告我不住手就會加熱,我第一次覺得她是那麼難搞的。」

「嘩……」

真的連我也嚇一跳,明明源治和茜亞一直都坐在莉莉芙的「特等座」上,他的地位一下子就掉到連陌生人也不如的層級嗎?

「所以妳了解我的處境了吧?」

「的確……連這些少女漫畫式舉動都打動不了,相當棘手嘛……不過莉莉芙做到這一步,源治你居然還忍得住?」

「說實話,因為這件事我也差不多到極限,有甚麼大件事要武力相向嗎?換是別人我應該請他吃子彈了。」

我很清楚源治的個性,絕對吃軟不吃硬,到這層面也沒翻臉說明他對莉莉芙也超級好,只是莉莉芙正在完全拒絕狀態,加上就我所知他也找過茜亞、深雪她們幫忙,那麼都不給面子的話真的很難……

「事情非常難處理,給幾天時間我想想方法吧,這段時間源治你最好也別接觸她,做到對莉莉芙完全不在乎那樣,畢竟死纏難打是非常煩人的,反倒突然不瞅不睬可能會引起她注意,怎樣?」

「your call.」

「所以夏娃,今晚有打算吃甚麼嗎?我請話。」

「那麼源治你決定好了。」

語畢,他倒用一個奇怪的表情看著我,我知道他在想甚麼。

「別太髒和會沾到滿身味道的都ok。」

「那就吃拉麵,你今天沒叫女僕來吧?坐我車。」

源治收拾一下就想離開,但我拿起包包同時叫住了他:「慢著。」

「嗯?」

「本小姐有說無條件幫忙嗎?」

「……那妳想要甚麼?」

「親親。」

張開雙手對著他,話說上次稍稍親密一點也快一個月前的事了吧?

只是換來源治冷冷的眼光,而我更輕輕跳兩跳不意他快點,源治就一臉無奈的親過來,可是一點也不敷衍,直接來一個濕吻,更將我壓倒到一旁的沙發上,再以熟練的手法對我上下其手。

畢竟由中學開始就交往,彼此都對大家很「熟識」,而在他的努力下我的身體都已經相當敏感,差不多要來正戲了吧?

「慢著源治,套套!」

「no.」

「我不是說過幾年才要孩子嗎?」

「我的意思是不做了。」

說著他就起身整理一下自己,而我完全滿頭問號,都這個時候他才煞車?明明褲襠都已經成為一座山脈了。

「妳剛剛只說要親親吧?現在我可給得更多,做人不能太貪心喔。」

又色又壞的笑容讓我理解他在做甚麼……是放置PLAY吧?讓人欲罷不能後故意置之不理,就像剛才我叫他先別纏繞莉莉芙一樣……好過份,不過我喜歡!

但這麼一來我也變得衣衫不整,總不能以這形象示人的,去洗手間整理一下再到停車場。

話說今天和平時不一樣,之前源治也是無預警的過來,而今天側是約好了我,所以不會叫奧菲莉亞過來,好像是源治換車後我第一次座他車。

而眼前這部車倒是不知名牌子、很典型的日本街頭跑車,品味這種事每人不同沒甚麼好說。

上到車上倒令我想起一件事,我有說過要賠一部車給他的。

「話說源治,記得我說過要買一部車給你嗎?」

「各方面來說都沒有必要。」

沒甚麼感情的語氣分不出他想法啊……

「可是你有跑車,就不想要之前那種吉普車嗎?」

邊扣安全帶他臉上露出一陣難色,但又不像生氣,倒像是很困擾似的。

「日常上的確H1比較多功能,可是車型太舊很多零件都停產了,我想自己修理保養都很麻煩,記得以前山田搞壞我的引擎,我也花了很多功夫才找有一副二手又能裝進去的吧?」

「就算我不熟都知道會有後繼車型吧?」

「味道就是不同,反正我那邊也沒多少車位,現在養她就好了,我老婆不正嗎?」

一聊到這部車,他帶著一臉滿意的笑容輕拍一下方向盤,如同拿著心愛玩具的小孩一樣。

「你不當山田是老婆也輪不到這部車吧?」

「明天我就裝個飛機杯到排氣管,那她就是老婆了。」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理解他的幽默。

離開大樓來到一處的停車場,跟著源治到一家拉麵店,感覺環境不錯也很乾淨,可是食物品質倒很一般,說不上難吃又稱不上好吃,而根據源治的說法是要環境好多半也得去些連鎖店,而美味程度也只能作出妥協。

簡簡單單吃完一頓飯,源治說要送我回家,但有一件事還沒做的。

「我要吃甜品。」

「那你剛才為何要將大半碗拉麵塞給我?不是想說有女兩個胃之類的廢話吧?」

「不,女人是有兩個口的。」

說話同時我伸手到飯後甜品--大肉腸那裡,很精神嘛。

「不是在這裡好嗎?」

「那源治你想去那裡?」

他一言不發發動車子,那我就期待一下吧。

當然他沒有掃興地將我送回家,反倒往市外開直到郊外,讓我回想起中學那時一些不好的回憶啊……那時源治總是不管場合地索求著。

可是源治越開越隱蔽,事情好像變得奇怪起來,就像想要埋了我一樣。

一停車他就關燈熄引擎,再叫我讓開一點,自己爬到我的座位後在找甚麼似的……

結果他拿出一把摺起來的長槍出來,到底在搞甚麼?

拿到上手源治回到自己座位上,開始在調整槍上的瞄準鏡,他要去打獵還是怎麼了?

掉下句等他一會,源治舉起槍離開了跑車,良久才回來將槍收回我椅背:「附近沒有人,安全了。」

「非得要做到那麼奇怪的行為嗎?」

倒是他一臉很厭惡的看著我:「還不是為了妳嗎?妳知自己的身份很多地方都不能隨意去吧?還是想明天上娛樂新聞『某財閥名媛公然野戰車震』之類?」

的確……以前的話就算做荒唐事,頂多會被人當成沒腦袋的笨蛋千金,可是現在我的身份地位名聲倒關係到很多人生計,那怕是無關痛癢的醜聞也會軒然大波。

果然沒有源治在身邊不行,所以我要贖罪了!

「慢著,你不要別的口味嗎?香蕉還是草莓之類的。」

「人家要原味--」

各方面我都對這個男人不能自拔啊,而且我一直都見證著他的成長。

由中學時完全不管別人感受、只要有欲望就會拿別人來發洩,到現在完全考慮陪侶、同時不失一點愛欺負人,讓人欲罷不能,怎想也是現在比較好吧?莉莉芙總是沉醉於過去對大哥哥的迷戀,完全沒有觀看全局……

總而言之最愛源治了!


「下次再來好嗎?已經五次了。」

「很久沒見嘛。」

抱上去這唯一能讓我撤嬌的男人,真不想離開啊,不過甜蜜過後總要回到現實的。

整理一下衣裝,源治載我回到家,不知不覺也十時多了,洗個澡再睡吧。

可是開門後,就見到莉莉芙抱著愛香跟深雪一起在看偶像劇。

「時間很晚了,愛香妳應該要睡囉。」

「可是……」「姐姐,讓我們看完這集吧,我會和愛香她一起睡的了。」

總不能做得太絕,雖然不知有多久,但頂多一小時以內,所以還是接受了這個條件。

而在洗澡時忽發奇想,莉莉芙那麼疼愛香,或許能靠她幫源治一把,雖然利用小孩好像有點不道德,或愛香也很喜歡源治吧?

梳洗好之後也十一時多,來到客廳還見到微弱的燈光,正想開罵時才發現是媽媽抱著抱枕在沙發上。

「啊夏娃,過來抱抱!」

「媽媽妳洗澡了嗎?」

「睡衣都換好了,我是比妳晚回家啦,不過老女人不需要那麼多打扮的,來啦。」

結果一坐下幼兒體形的媽媽就抱上來,令我們角色反轉了一樣,算了,以前開始她就一點也不可靠……不,偶爾間正經事她倒做得不錯的,還是和她商量一下吧。

將事情始未都告訴媽媽,她倒一臉淡然:「小芙還沒接受源治是個笨蛋的事實嘛……他如果要是那種自身優先於親友的人,又怎會三番四次不管自己安危去救小芙她呢?居然沒意識到這是雙面刃嗎?就算看不清他本人,最少也見得到小源治和理香是同類嘛。」

「可是現在說這個沒有意義,令莉莉芙消氣不是更重要嗎?」

「夏娃,解決問題不是要治標,治本才是正確的,讓他們互相理解才可長遠解決問題吧?」

「如果有那麼容易就好了,不得不說莉莉芙在待人接物上還很幼嫩,而源治也不能說完全沒有問題,只是他真的是性格問題改不了,只能接受是他人格缺憾。」

「我有我的辦法啦,不過夏娃妳打算怎樣?」

「我已經叫了源治這幾天別做任何事,過幾天再請他上來吃飯,到時再找大家一起說服莉莉芙吧,動用我的臉子。」

「喔喔是這樣。」

又是這種不置可否的態度,讓人摸不著意向啊。

「聽上去媽媽你不認同對吧?那妳又打算做甚麼?」

「夏娃妳照自己計劃行事就好,不用考慮我會怎做,好啦晚囉,快點回去睡吧?」

當下我沒有想太多,但想不到媽媽每次出手也會搞出大件事啊……

這幾天以來我也從各方入手,不管是茜亞、深雪還是心愛小姐與愛香都願意幫忙,讓我私下掌握好莉莉芙的情報。

等一切都準備好,我再聯絡源治,他有好好照我計劃行動,而根據茜亞所說莉莉芙的確有些在意為何突然會被當透明,當我認為天時地利人和齊備便開始行動。

但是被莉莉芙識破了嗎?飯局中還是那種完全拒絕狀態,一吃完就回自己的房間,看來完全沒有辦法啊……

帶點灰心的源治也只好回家去,在我送完源治出門口,倒見到媽媽站在我後面。

「多得小夏娃,我的計畫在這階段很順利喔,就耐心一點看事態發展好了。」

「媽媽妳有做過甚麼嗎?」

飯局中她如同不存在一樣,可是她倒不像在說謊。

「總而言之沒有你們作晃子,引開了小芙和源治的戒心是不會成功啦,我的犧牲很大喔,就這樣吧。」

憑媽媽的發言我就知一定會出大事,而後事也如我所料般混亂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2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945527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熱血學園」高校生之日常?... 後一篇:熱血學園」高校生之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