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公告】收件畫風取向調整:厚塗&清塗

媻極亞的芽豆靈 | 2020-11-06 05:10:32 | 巴幣 36 | 人氣 494






  題外話:噗浪那邊收到蘇瑞瑪粉絲與匿名者贈送的噗幣所以有置頂

  新的委託說明會更新到舊的【繪圖委託價目表】


懶人包:
  1. 繪圖委託分成範例定價客製化訂做獸圖委託
  2. 交換委託開放,接受作曲配音(說明文工事中)
收件範圍:
畫風關鍵字:史詩、奇幻、厚塗、原畫、油畫、歐美、過氣
拒收 :沒有預算、通靈需求、有前科者




  這邊聊一下起因,不感興趣可以跳過!



  我隱約知道有噗浪鑑價這東西,最近突然間也跟上了一波是因為在反省接案情況,基於想調降的打算,在爬完海噗之後根據疑惑開了個偷偷說

  本來疑惑的只有為什麼畫風多不好鑑價而已,然後收穫到了意外的經驗!


  • 你有100元只想吃壽司,會去100元的把費,還是100元的壽司專賣店。
  • 甲方只有100塊,買一塊豪華組合壽司連去壽司專賣店都能選擇困難(知道自己喜歡吃貝類和鮪魚和魚子醬),但是貝類有好幾種,鮪魚也有各個部位,也不知道怎樣的比例和調配方法好吃,最後只能看著壽司師傅希望他通靈做壽司。
  • 去了把費選擇更多更雜,最後還是只能找廚師通靈,可能連想吃壽司這件事都要廚師通靈……


  檯面上的畫風取向原來這麼重要,私底下會多少東西好像對委託者來說並不重要,反而會讓人選擇困難還有感覺畫風不穩
  學到了



  所以我決定普通繪圖委託以後只畫這種自己舒服又穩到死的厚塗!




  後來,我開的鑑價噗裡面有個回應真的讚,跟不上年代的事根本是心聲!流行美感什麼的也是沒救了(自知之明),我自己清楚原因,第一個無感,第二個教育跟薰陶出包,第三個著迷的美學大多有點歷史了。像是漢服、傳統服裝、版型、矜持(?)。

  謝爾的短褲西裝出現在我眼前我也只是納悶他為什麼不穿長的。

  曾經偶爾會努力想把這部分撿起來,但我覺得最符合目前境況的作法是乾脆送它死刑,因為我現在沒有時間跟精力開發適合自己的流行美學,不如好好進化我那種彷彿老派畫室出來的半調子美感.....




  我受過的爛美術教育能讓我走到今天我有時候都覺得都是自己在消耗天份硬撐而已。
  除了把目前小屋裡面那個拔辣價目表改成範例定價以外,還會新增客製化訂做模式跟獸委說明!仕事繪的部分可能要另外抽時間做。

  希望這次的經營改良可以有好效果(雙手合十



  結果用了鑑價噗以後根本不需要調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