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0人蔘遊戲【那樣一點也不cool】:8

作者:氧氣不足的潛水客│2020-11-04 04:20:02│巴幣:0│人氣:101
我是深潛於網海的潛水客,在網海之中總會發生一些不可思議的“海象”~不是生物的“海象”,我是指「網路之海」上發生的奇異現象。

“文字”總會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告訴我一些即將發生的事,總是在事發之前讓我“遇見”它。

這則“遇言”在10月27日就出現了,你可以說我放馬後炮,但說真的…即便我當時提出警告,又有誰會相信?
而,對我而言,又有什麼好處?
當作做善事嗎?拜託,不被當瘋子就該偷笑惹~
所以當作馬後炮的「事後文字驗證」看看就好~

以下的內容…就當一個瘋子的瘋言瘋語吧…

我只能說:
是文字找上我,可不是我硬要去找文字來湊故事!
比對時間點,也不難發現誰先誰後~

10月27日,我在研究股市的時候,點進熟悉的地方搜尋靈感。
沒錯!就是同鞋會~我跟那個地方的淵源就懶的訴說了…
總之井蛙大大算是我在那關注的一項股票操作重要指標,他文章寫的頗有趣的。

ㄍㄢˋㄍㄢˋㄍㄢˋ,一開頭就…很直球的遇言,就跟那種事有關…你懂的

那天,蛙大首次在近期內標註了【長榮】,之前沒看他標過這支,也因此我還將它加入了自選清單…印象蠻深刻的。

而那便是整個“遇言”的開始…接下來就用圖片解釋一切吧……

我有時會在特定的時間點(事情發生前)抓到某些很巧合的文字,不然讀者們倒是解釋看看?
網路之海無邊無際,為何我就剛剛好“遇見”那些特定的文字?

10月27日:






前半段要“同學”小心,後半段則要“對同學下手”的傢伙小心,做壞事會被警察盯上!

10月28日,星期三

這篇是他第二篇標註【長榮】的文章,認定該追蹤的目標是長榮,其它無關的文章我就不理會了。
馬來西亞,申豐生產“口罩”,口被罩住…等同窒息。

10月29日,星期四







大致上就是這樣…
其實我還有其它特殊搜尋能力(隱藏能力),越深入搜尋就越能釐清事件。
畫紅線的是重點,不表示其它文字沒有意義。
(有時遇言是多向的)
但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再深究下去又能如何呢?

而且這個事件事後檢討,也發現事前已經有很多徵兆。
但事情總要放大(有人死傷)才有人在意,小小的威脅(之前發生過遇襲)就不當一回事~

最後我要聲明,我在整個事件扮演的角色就只是個“文字觀察者”!
圖文中的人事物跟我沒有任何關係,如有雷同…
r就雷同了窩有什麼辦法?
窩的能力就是這麼“無厘頭”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0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i198306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人蔘遊戲【那樣一... 後一篇:2020人蔘遊戲【那樣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