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關於鬼——邊緣人的表單【開放中】【20210218更:回應 21-22】

作者:鬼│2020-11-04 01:51:00│巴幣:20│人氣:161

各位安安~

記得好久以前我曾經發過一個表單讓人提問,當時的記錄已經被我刪掉,趁著剛剛超過500GP的現在,我決定再次開放表單。

有想要知道(關於鬼)的事情嗎?有想要對我說的話嗎?

歡迎到表單寫下你的問題!

我會在收到每十題或者每半個月(統一1&16號)回答你的問題。

請盡情用問題丟我吧~謝謝~(๑´ㅂ`๑)

——表單連結——



>問題回應

回應格式:
問題 /提問人
回應

[更:20201201]

1慣用手是...? /檸檬Zitrone Küste

右手

2喜歡的作家? /檸檬Zitrone Küste

村上春樹。他的文字很美,是我目標的文風。

3如果一定要死的話選什麼死法?(這問題真奇怪) /檸檬Zitrone Küste

車禍(或者任何有加害者的意外),這樣應該可以拿到賠償,身邊的人至少有憎恨的對象。(這樣說感覺很不負責任的……)

4最喜歡的動物是? /檸檬Zitrone Küste

卯咪(´ฅ•ω•ฅ`)♡,雖然狗勾也很可愛不過卯咪的傲嬌才是最棒的(๑´ㅂ`๑)

5喜不喜歡我? /檸檬Zitrone Küste

喜歡喔~要不要當我妹> <

6是幾歲開始創作的?

寫作沒記錯應該是十五歲的時候吧,一開始其實也有放在小屋上的,不過現在已經被我刪掉了,手稿埋在家裡抽屜的底部。(黑歷史 orz)
繪圖是快十八歲的時候開始的。(這樣應該沒暴露年齡吧 :/)

7喜歡的創作風格是?

老實說我其實也不太知道要怎樣形容……簡單來說是唯美吧?不過唯美的定義似乎有點模糊,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我喜歡那種用文字慢慢帶著人去探索當中的描述的感覺,讓讀者的意識隨著文字流動,與當中的人物同化。這是我當前的目標吧,現在的自己還沒有能力去達到那個境界。

[更:20210101]

8最近看的小說是? /三旬

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一年前開始看看到現在還沒看完Q︿Q)
川端康成——雪國(同樣是很久以前開始看現在慢慢進展中)

9你對於現在的社會有什麼看法 /阿霞

我自己實在說不上是很關注時事的人,另外加上我關注的也未必跟這邊的大家一樣所以我就不說太多好了。如果是談國際方面的話目前的局勢是僵持不下,像泡沫一樣隨時都會爆破波及所有人吧。如果是談台灣內部的話其實我不清楚,感覺很鬧的樣子,希望有更多有腦子的人當長官(?)

10你覺得你最不能接受的社會亂象是什麼? /阿霞

大概是偽民主?(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意思)用謊言構築的社會,把所有人當成笨蛋。

11你早餐吃什麼 /阿霞

雖然我最近的早餐都不算是早餐(時間上),而且也整天直接不吃,不過一般都是優格加麥片(兩個混在一起)。

12你有駕照嗎? /阿霞

沒有,我也想去考QQ

13您今年貴庚? /阿霞


[更:20210116]

14你喜歡企鵝嗎 /企鵝

法律上非寵物類動物中最喜歡的就是企鵝。

15生日? /妳妹妹w

12/18

16最喜歡鬼了啦! /妳妹妹w

謝謝~我也很喜歡你(๑´ㅂ`๑)(第一是我男朋友)

來reality找我玩ww /妳妹妹w

已經來了,找天一起直播吧~(๑•̀ㅁ•́๑)✧

我想聽你跟S的甜甜故事!!! /黑薩!

雖然這是交往前的事,但我還記得那天在士林夜市一起吃同一盤牛奶冰的味道。 (๑´ㅂ`๑)

19跟S的甜甜故事(诶 /黑薩!

2020年聖誕沒辦法一起過,S他用視訊帶我逛新北耶誕城了。(兩年前的聖誕有一起逛過)

20請盡量閃我(? /黑薩!

有點害羞欸>///<(扭

[更:20210218]

註:差點忘了orz

1阿…想要看鬼的畫畫學習歷程之類的東西xd
到底怎麼學的阿|−・;)太厲害 /妹妹w

雖說我是從兩年才開始畫人像,不過其實我高一的時候還是有學過一年畫畫所以可能也不能算完全自學吧。當時好像是學基礎的那些,剩下的部份就只能靠自己多看其他人的畫去模仿。
如果有繪圖軟體的話其實我可以直接把我的檔案傳給你研究~

光影都敲漂亮 /妹妹w

謝謝!這方面我研究蠻久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0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半根玥泉蝕✡
我要用問題淹死你~!

11-04 19:35


豪~來都來~(๑´ㅂ`๑)11-05 04:40
阿霞
卡一個

12-02 05:19

✡半根玥泉蝕✡
姊姊!

12-02 06:27


妹妹~12-02 13:59
Shawnnyeee
6跟13 484矛盾ㄌ :/

01-01 22:52


01-01 23:11
✡半根玥泉蝕✡
有矛盾嗎?不是說鬼畫畫兩年?

01-02 12:11


應該是暴露年齡那方面吧XD01-02 1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vs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錄】繪圖第二年總結... 後一篇:【隨繪】初音未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