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我目前積極關心朋友的原因

作者:八天漢劍│2020-11-03 13:24:26│巴幣:49│人氣:219
雖然那不是在說我,但為了避免被誤會我還是想講清楚,希望各位能接受我的心意。

其實各位也知道,我是前一年才開始交朋友間比各位晚,交流的時間可能也比各位少,但我還是仍然不想放棄,畢竟這是我的決心,也有一部分是不想辜負那位朋友教我的東西,也包刮為了我自己跟你們。

再來才是說明真正的理由,主要是我看有些人的小屋都會寫會不定時清除幽靈或需要互動交流,想到這裡,覺得自己也要積極一點,不然對自己也會過意不去,雖然有些人還是會接受我,但我想要也讓自己稍微關心你們,不想跟你們的關係變得不親密,也讓自己的人生沒有產生遺憾,雖然舊帳號的人曾經也對我說過這樣的話,但做出來的行為感覺很差,這次則是要自己想要開始經營自己跟各位。

總之還請各位多多指教,想到還會再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9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牛肉麵
加油

11-03 13:55

唯霜
請多多指教♡我會努力讓大大關心(?

11-03 17:09

克萊
加油哦~

11-03 18:06

tta
加油

11-03 18:08

櫻兒
加油

11-03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ft6998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各位現在還會去粗書店看書... 後一篇:想知道從零開始異世界生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