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己寫的數碼寶貝8

作者:雷月│2020-11-01 23:59:36│巴幣:0│人氣:55
獅心獸(強襲模式)
介紹:獅心獸真正的姿態,變得更猖狂,毫無人性,手法慘無人道可言,獅心獸所到之處不會有任何生物或是草木存在,因為都會被毒氣所侵蝕,毒氣的形成是由被獅心獸所打到的數碼寶貝的恨意及怨念所造成的,身上的靈體是擁有自我意識的,但基本上還是受獅心獸的控制,而且四肢所纏繞的靈體都不一樣,自稱百獸之王,其他數碼寶貝稱為失心獸王或是失心狂王。
等級:超究極體
類型:人型
屬性:病毒種
必殺技:獅子破擊砲和獅炎擊
樣子:平常像是瘦弱的美男子,但只是假像,真正的樣子是粗曠全身肌肉的大叔,身上的黃金劍獅獸的毛皮在需要的時侯會變成大砲的樣子,雙手和雙腳的鎖鍊變成靈體的樣子,靈體的樣子都有所不同,左手的靈體是天使獸,右手靈體是祖利獸,左腳的靈體是豬八戒獸,右腳的靈體是獅子獸,腰間掛著一把漆黑的刀,刀的名字叫黑獅刀,據說是由黑獅子獸的數據所打造而成的。
招式:獅子破擊砲:黃金劍獅獸變成的大砲,隨機吸入靈體化作砲彈發射出去,而吸入的靈體不同,效果也不同,砲彈的樣子也不同。
天使獸砲彈:強力的光線,散發強烈白光會令敵人看不到周遭環境,未來可轟走兩座山。
祖利獸砲彈:一顆發著綠光的種子,種子會迅速發芽成藤蔓,纏繞敵人困住敵人並吸收敵人的生命力。
豬八戒獸砲彈:粉紅色的衝擊波,被擊中後會暫時變成毫無殺傷力的粉紅色小豬。
獅子獸砲彈:獅子狀的能源波攻擊敵人,因為有強大的後座力,會令自己暫時無法動彈。
獅炎擊:由黑獅刀纏上兩種顏色,一種是代表黑獅子獸的黑色,一種是代表獅子獸的黃色,在由黑獅刀發出劍光束形成兩隻獅子追打對方的樣子攻擊敵人。
型態變換:由一般模式變成強襲模式,也可以反過來變。
獅心擊:把四種靈體強制集中到全身,在從全身發射漆黑色的能量波攻擊對方,但是這招會消耗大量的體力。
進化路線:波波獸(幼年期1)——皺褶獸(幼年期2)——幼獅獸(成長期)——黑獅子獸(成熟期)——阿修羅獸(完全體)——刀疤獅子獸(究極體)——獅心獸(一般模式,超究極體)——獅心獸(強襲模式,超究極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8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22130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家幫我畫的數碼寶貝草圖... 後一篇:自己寫的數碼寶貝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