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簡要食記】台北忠孝復興:漢來蔬食

NiohShura | 2020-11-01 23:39:48 | 巴幣 128 | 人氣 1093

前言:自從接觸動保與環保的知識後,筆者開始省思並觀看屠宰鏈、皮草業、海洋與森林傷害等真實資訊,故嘗試以有限的能力去支持動物權與環保權,正所謂:沒有市場,就沒有買賣;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畢竟我們人類並不是這個地球的主人,而僅僅是微小的過客。

名稱:漢來蔬食(忠孝)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平均價位:300-400 (含服務費)
參訪次數:5次以上

心得:該餐廳鄰近於台北市忠孝復興捷運站的忠孝SOGO出口,在SOGO忠孝館的11F,交通非常方便,這家素食的主打是中式、台式與港式料理的多重交匯,並參雜創意西餐料理元素,整體十分可口而不油膩,環境明亮簡約乾淨,非常適合家庭聚餐合菜,該餐廳主打健康營養及減碳環保的堅持,雖然整體價格略高,但品質與水準相符合,值得支持與再訪。


筆者曾吃過許多餐廳的小點,然而他們家的蘿蔔糕、千層蘿蔔絲酥角、熔岩黑金包(2019打狗包子爭霸賽冠軍),真的是首屈一指的好吃,每次來必點。

而他們家的開胃菜也很有特色,建議可以先嘗試菜單所推薦的熱門餐點,陳醋香椿脆三絲、芋頭糕、沙拉等等。

而主餐也頗具特色,畢竟是主打素食料理,善以蔬食原料做出勝過葷類味蕾的美食。

最後,甜點也讓人意猶未盡,西米露與傳統豆花(附薑汁)也得眾人喜愛,整體並不太甜而又溫和,其餘湯品也養身,非常適合長輩。

評分:9.3/10
有興趣者可自行搜尋參考以瞭解更多的資訊,順便參看其他人的評價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好吃嗎?
2020-11-02 12:01:47
NiohShura
挺好吃的。
2020-11-02 22:03:41
銘叔
每次看到黑金包都忍不住。
2020-11-11 17:14: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