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理性解說:為什麼東方閃電(又稱全能神教會)(話在肉身顯現)是假先知

作者:希望天使神選川普│2020-10-31 23:00:47│巴幣:0│人氣:95
從亙古到永遠,神永遠都是仁慈憐憫的,懲罰保羅不符合祂的公義,更別說會想在地獄親自凌虐那些不聽他的話的人,因為祂對子女說的一切話都是為了子女幸福,得著更豐盛。 再殘忍的父母親都不會把自己的親生子女稱做類人猿,哪怕他再傻再笨,就連一個野獸都不會這樣厭惡自己的孩子,更別說折磨他人時一邊咒罵一邊露出猙獰面目,只是想讓對方受苦,漫無目的的刑罰別人這回事。 神是愛、是仁慈、是溫柔、是憐憫、是寬容、是從不強迫,祂未曾改變,不只是本質上不改變,神的言行和心智上一直都一致。
耶和華為了救人親自降臨在這顆藍色星球上(耶穌),更說明了祂並未想過放棄人類。

東方閃電宣稱的懲罰保羅是指在保羅死後把保羅丟在地獄裡面持續施刑,這是該組織暗示著恐嚇那些曾經不聽從他們的人,以後不管做什麼都不會原諒他們,要將他們除滅。
這不只不合乎公義,也跟神的仁慈憐憫相違背,任何一個稍有智慧的都知道若一個國家的君王要征服他人時這樣做,只會讓更多人反抗到底,
仁慈憐憫的神也說過,不管這個人做了多少惡,他若回頭,就接納他,以他的事情做榜樣,以此讓世人知道他們若肯回心轉意必被接受。
東方閃電的假先知宣稱聖經是老掉牙的東西,然而聖經就是神的律法,馬太福音5:18 耶穌親口說:「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
既然你們說神的本質從來不變,那他何以今天鄭重的發表了一篇言論要大家聽從,明天就絕口否認甚至反過來唾棄了呢?很顯然的這假先知的本質在事實上跟神完全相反。
東方閃電掛著打倒大紅龍的招牌,實際上專門只針對基督徒下手,不斷的迫害基督徒跟殺害基督徒,毫無疑問的,東方閃電(又稱全能神教會)(話在肉身顯現)是耶穌基督的仇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6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59610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教宗方濟根本就不是神的代... 後一篇:川普一定會順利連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