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刀女審】要搗蛋還是糖果?(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20-10-31 00:59:22│巴幣:14│人氣:415

  黃昏的街道開始點亮了燈光,各式各樣的南瓜、櫥窗邊看得到各式奇裝異服,雖然還沒到那個日子,但街道已經充滿了節日的氣氛。

  此時一間甜品店的門打開,一高一矮的女性從裡面走出來,身高較矮的女性笑著對手上抱著大紙袋的女性道謝。

  「鳶姐姐,謝謝你陪我挑這些甜品。」黑長直的女性露出甜美的笑容。

  「不會,難得休息日沒事。」紮著馬尾、名為鳶的女性確認一下裡面的東西,「這些數量應該夠了吧。」

  「嗯,每年都是我跟姐姐一起採買的,我很熟悉的。」

  「唉……所以夫人久違地能跟妹妹出門,結果居然被那傢伙給拖走。」鳶嘆出一口氣候,就忍不住詛咒起來,「真希望那傢伙趕快垮掉。」

  「那傢伙是你老闆喔。」黑長直女性好意提醒,接著看著有點重量的紙袋,「鳶姐姐,不叫鶴哥哥過來幫忙嗎?」

  「啊,不用了。」鳶一臉輕鬆的表示,「只不過這點重量而已。」

  把夫人的妹妹護送回她的住所後,鳶就慢步走回自己的住所。本來還有些許光亮的天空此刻已被黑暗壟罩,回去的人流也沒有稍早那麼多,鳶才走到一半,從過去培養起來的警覺性突然發現提醒,她稍微改變一下原本的路線,漸漸往人流漸少的地方移動,並時不時調整自己的速度。

  果然。確定了自己的感覺,鳶瞇起了雙眸,黑眸中出現凌厲的神色,自己走到幾乎沒什麼人的小巷時迅速轉彎,而身後不遠處的一個身影趕緊一跟進去,就面對一個黑影準備往他臉上招呼。

  「小鳶!」他情急之下大喊對方名字,這才止住鳶原本的攻勢。

  「鶴、鶴丸?」看到熟悉不過的身影,鳶嚇得眨了眨眼,趕緊收起了自己原本上段踢,前一秒的凌厲消失得無影無蹤,她神色慌張的開口,「為什麼你……」

  「鈴要我來接你的,我說你……」鶴丸指著她懷中的大紙袋,「這樣兩手拿著等等怎麼進住所。」

  「反正你一定在家呀,喊一下就好。」鳶歪著頭表示。

  「沒有叫你伴侶過來幫忙的選項嗎……」鶴丸嘆氣。

  「你就在家好好休息呀……」鳶嘀咕著,接著注意到鶴丸身上的便服,「你今天很快就回家了。」

  「是呀,今天只是見一個客戶。很快就回家了。」鶴丸這時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東西,「來。」

  「……」看著那個五彩繽紛的糖果罐,深知他性子的鳶露出完全不想碰的神情。

  「欸──小鳶不喜歡糖果嗎?」

  「不,是不喜歡你拿給我的糖果。」

  「一臉我會搞事的表情呢。」鶴丸打開蓋子,拿出一顆糖果放入口中,「你看,是一般的糖果。」

  「誰知道你會不會混和其他種啊。」鳶撇頭表示,「或是準備其他招數。」

  「嗯……小鳶果然太了解我了。」鶴丸嘴角勾起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他主動靠近鳶,在對方困惑地轉過來時,捧住她的臉吻上去。

  鳶瞪大眼,感受到自己的嘴裡被他侵入,帶著糖果的甜膩味道伴隨著只有他靠近才聞得到的費洛蒙,雖說Beta體質不容易被Alpha影響到,可是對方是自己最重要的伴侶,體溫跟費洛蒙還是讓鳶腳步差點一軟。

  伴侶的手掌不知不覺往下移,主動按住鳶的腰,那雙帶著笑意的金眸仔仔細細注視著她的臉龐,想將她所有的反應盡收眼底。

  「萬聖節快樂,我的小鳶兒。」吻畢,鶴丸輕聲地對自己的戀人說,「雖然該問不給糖就搗蛋,但對你……我兩個都會做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5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女審|審神者|刀劍亂舞|鶴丸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大漠倉鼠
聖誕節快樂~

10-31 07:09

洛雅.愛的戰士
聖誕節快樂(塞糖10-31 12:36
湛藍琴海
鶴丸果然很適合萬聖節呢(欸)萬聖節快樂XD

10-31 09:40

洛雅.愛的戰士
超適合,還有愚人節10-31 12:37
珀伽索斯(Ama)
搗蛋還是招待,兩個都來不是更有趣

01-10 07: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女審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