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辛比的怪怪屋:幽靈獵人》 2 周年紀念包,前所未有的驚喜!?

作者:a│2020-10-29 13:50:35│巴幣:2│人氣:132


《辛比的怪怪屋》搭配劇情所開創出來的手遊 - 『幽靈獵人』,在這個月正式發布2周年啦!!
幽靈獵人遊戲商為了慶祝 【2 周年 X 萬聖節】活動,現在只要更新遊戲 就有大禮包可以領取!!如果你是還沒有玩過的朋友,現在下載也可以領取禮包哦!!

這次的禮包內容相當的豐富,最吸引人的應該是配件 - 兩周年的慶祝蛋糕,別看它只是個慶祝蛋糕,它是所有配件裡唯一可以增加對巨形幽靈攻擊力的道具,可以先領起來 !! 另外,還有送S級幽靈及道具券,若是幸運的話,說不定就是你升級缺的那一個呢!


這次萬聖節活動有加碼,只要開啟AR捕捉幽靈,即可巧遇幽靈助手!! 分別累積 400 / 1000  /  1200 ,即可再兌換金其他的獎品哦!! 最高可獲得最新鬼怪 4 隻一次拿下。

活動只到 11月11日結束,把握萬聖節鬼魂猖狂玩耍的時候,把它們一一捉起來!!

幽靈獵人手遊 IOS  及 安卓 皆可下載,大家可以去試試看,說不定很快就可以上排行囉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3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辛比的怪怪屋|動漫手遊|幽靈獵人|兩周年|辛比|鬼怪|獎勵|萬聖節|下載|幽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unghoan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辛比的怪怪屋 - 第一季... 後一篇:Ghostwar 鬼怪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