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63.魔導義手與魔物的怨敵

作者:SPT草包│2020-10-28 15:38:21│巴幣:10│人氣:1405
爆雷防線

—————————————————————

妲莉雅他們來到另一間像學院教師大小的房間,四張工作桌陳列著義手與義腳,裡面還有加工中的魔導具師們,其中一位商量的騎士沒了右手肘以下,突然回頭看到了妲莉雅他們,是沃魯夫的前輩,自我介紹後,騎士非常高興靠過來說聽貝魯尼吉爺爺講過,沒想到是這麼可愛的小姐,還因為是會用魔導具吆喝隊員的恐怖女性,讓妲莉雅不安貝魯尼吉爺爺是怎麼介紹自己的。

卡爾米涅請他們對現在的改造做說明,騎士說獲得改造許可想在春季歸隊,魔導具師目光渙散說賦予了風魔法,連沒身體強化都能輕易打碎磚塊,只要安全使用,騎士接著笑說大家都簽署了生死狀,不會要其他人負責,妲莉雅很煩惱該跟貝魯尼吉爺爺、古拉特隊長還是約拿斯商量。

騎士說希望回歸者全員都以成為魔物的怨敵為目標,想讓魔導義手加入更強的風魔法,花費及素材都自己帶來沒有問題,問題可大了,用力過猛可是會肩膀脫臼、背肌斷裂的,再多回復藥都沒用,沃魯夫的擔心也被一笑置之。

妲莉雅想起前世的奧客,不希望犧牲安全性來提升性能,那也不是著作者的目標,因此提出左右平衡過大是會給身體帶來負擔的,騎士似乎理解了問題點,魔導具師也放鬆了肩膀力道,但嘀咕的騎士抬起頭笑說把左手也切掉換成義手不就是最強的了嗎。

「你在說什麼東西呀!」

本末倒置過頭了,妲莉雅開始說教,騎士感到抱歉,沃魯夫拉住了妲莉雅,妲莉雅意識到說了想到失禮的話而摀住嘴,今世由於有治癒魔法,對受傷的感覺幾近麻痺,就算說要重視身體也聽不進去,父親也是。

但是先低頭道歉的是眼前的騎士,說會更加鍛鍊身體來符合這魔導義手『抓風』的,妲莉雅想著她不是這個意思,還有誰取的名字啊,旁邊的沃魯夫眼睛閃閃發光,騎士還告訴沃魯夫魔導義腳叫『馳空』,名字決定時大家都很熱烈,還有人取了以前迷戀的女性名字——

因咳嗽而打斷,妲莉雅沒想插嘴也不想聽而別開目光,然後看到桌上大大的綠馬骨頭,魔導具師說明是公的前腳,因為庫存減少而拜託魔物討伐隊去尋找墳場,因為有墳場所以劣化很慢,不過劣化快的素材很多,也不是所有魔物都有自己的墳場,一想到萬一史萊姆也有墳場——妲莉雅馬上打消這念頭。

旁邊的吉魯多盯著綠馬骨頭說,魔物討伐部隊不只打倒魔物還挖墳的嗎,雖然是事實但說法很糟糕,還好聲音不大其他人都沒聽到,但眼前的魔導具師別開了視線,卡爾米涅咳了一下,妲莉雅困擾地看著吉魯多,吉魯多認真的說這比購買便宜多了,為了有限的預算還請盡力,看來王城的財務部長也是魔物的怨敵。
—————————————————————
騎士前輩的話讓我想到米原秀幸老師改編的惡魔,
裡面某傢伙原本只是斷腳而裝上義足,
但因為功能太強大,自己把手也砍了 ̄Д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293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3 篇留言

KL
果然是對男女情愛相關的事情迴避到自動不聽哪?

雖說年齡等於單身資歷的我也沒資格這麼說

我大概是適合舊時代的父母安排婚姻的那種人

還會是連續劇裡勸男或女主角聽爸媽的話的

在男女主角反抗家庭成功結為連理後

因為被父母安排的結婚對象單方面提出離婚而在路上落魄

被男女主角碰見的配角

10-28 18:41

職業量地官
騎士們總有一天希望妲莉雅替他們製作魔導義體……(理想是改成神槍少女那樣還是像假面騎士的改造手術呢(艸))

10-28 22:30

SPT草包
攻殼或蘋果核戰的也不錯啊[e6]10-28 23:01
BOBO
果然是因為能夠全回覆的魔法,而觀念不同 WWW 成為魔物的怨敵前,必須先是逆立場 WWW
吉魯多快下令把那些墓地清空吧(不

10-29 0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31位妃子*29... 後一篇:魔王的大陸篇 二百七十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