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藤ちょこ】《彩幻境》、《極彩少女世界》~ 落英繽紛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20-10-26 17:30:14│巴幣:8│人氣:490
一見鐘情


藤原老師(女)的官網:pixivtwitterFB微博


某日在油管選音樂頻道,某個音樂視頻忽然闖入我的眼簾,我的天!這背景怎麼可以這麼繽紛!!這麼美!!立馬搜尋這背景是誰畫的,很快地找到作者:藤ちょこ,上頭附的是藤原老師的官網。


我買了很多畫冊,買到後來越來越挑剔,很難有讓我一見鐘情的插畫,但藤原老師下面這張畫(ABCAS CHRONICLE) 令我著迷:地上的貓視角往上看圖書館裏的和風魔法少女。我好喜歡這張畫的構圖、視角和色彩,決定啦,我要買藤原老師的畫冊!內人看到藤原老師的畫冊說:「藤原老師大概喜歡吃巧克力吧,才取名為藤ちょこ。」這就是女性的直覺嗎?!嗯?!重點好像不太一樣?



《極彩少女世界》是藤原老師的第一本畫冊,《彩幻境》是第二本,從中選幾張拍照跟大家分享,喜歡的人請買畫冊支持喔!!

圖片來源 (左:藤ちょこ先生、右:上田麗奈)



彩幻境

1.封面


2.


3.


4.


5.


6.


7.



極彩少女世界

1.封面


2.


3.


4.


5.


6.


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09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緑の夜
我個人反而比較喜歡佐倉老師的風格

金魚大有興趣可以去看她的創作

她的創作大多都是童話繪本風為主

10-26 22:02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好喔,我找來看看~10-26 22:40
緑の夜
還有,最近這幾個月個人焦慮越來越嚴重

幾乎無法發文甚至會失控

10-26 22:42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要不要找醫生看看?10-26 22:43
緑の夜
不想浪費錢去看醫生

10-26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周杰倫】第二張個人專輯... 後一篇:【粉彩】三隻畫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