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友的超能力 50 星期四 上

作者:暗黑使徒│2020-10-26 09:46:25│巴幣:68│人氣:215

一早起來我們就非常的忙。

因為名牌需要被貼在各處,有些地方很不容易被發現,所以我們需要拍照並且放在群組裡,不然沒有人知道它在哪。

所以我們一早的工作就是藏名牌,接著拍照傳群組,還要再加上一點註解,共18+12張的名牌在一個小時內就被我們藏好藏滿。

剩下的學生們的12張我們會在下午才放出去,避免遊戲太快結束。

而且很賤的地方是,我們三間監獄都各自放了一張名牌,也就是說當開始解離開監獄的謎題之時,遊戲其實早就開始了。

『咳......這裡是大會報告,各位小朋友,準備好了嗎?』在各自的小隊長講解完遊戲規則後,我拿著麥克風走到他們的教室(監獄)前面,這廣播是全校廣播,所以我這樣說話全校的範圍都聽得到。

「「「「「好了!」」」」」所有的的孩子在教室裡回應我。他們聽完規則後已經迫不及待,臉上的掛著興奮的神情。

我看著時間,在八點鐘準時到達的時候,對著麥克風大喊:

『那麼,遊戲開始!』

---分隔線---

「3741!」我在黑板上寫下孩子的回答,並且看著手上的紙條。上面寫著3902。

「欸......1A而已。」然後我在3741的旁邊寫了1A,這是藍隊的第三次猜了,很可惜什麼都沒猜到。

為了拖延時間,因此開場就用這個小遊戲來讓孩子們動腦,必須要回答出正確的數字組合才能離開監獄。

當然是有規則可循的,我會在孩子們的答案後面加上幾A幾B,A代表其中有幾個數字是位置跟數字都對,B則是代表數字的位置不對。

沒意外的話認真猜不用十次一定猜的完,所以我們給孩子們的次數限制就是十次,超過就換題目再來一次。

「等一下等一下,你們不覺得我們需要規則一點的猜嗎,都這樣亂猜哪會知道啊?」書羽哥哥對著所有孩子們說。

書羽的哥哥說的沒錯,至今所猜過的數字還有5689跟2468,很明顯就是亂猜,而且也都只有拿到1B而已,這完全就是在浪費次數。

「那要猜多少?」「5689裡面只有一個,2468裡面也只有一個,3471也是,那麼猜這些數字外面的啊,中的機會比較高吧?」書羽哥哥的腦袋真的很聰明。

「那就是90......還有勒?」一旁的孩子喃喃自語的在黑板上寫下三個數字。

「我也不知道,隨便啦,2跟5好了。」書羽哥哥啊,別這麼快就隨便猜了好嗎?

「好!9025,撲克哥哥,第四次!」

「......3B。」「嗚喔喔喔喔!」「超大進展!」

但是就在藍隊隊員們開心之餘,一桶大冷水就潑了下來,因為廣播這時候響了:『大會報告,大會報告,紅隊,紅隊已經出監獄了!請剩下的隊伍繼續加油!』

雖然應該是由我來廣播,不過我正在忙著處理孩子,所以現在麥克風是放在外面,剛剛的廣播是書榮出去後自己拿起來播報的。

聽見廣播的藍隊隊員們開始緊張了,紛紛開始在黑板上塗塗畫畫,發表自己的推理。

這時候,品源悄悄地走到我的旁邊說:「5902。」

哇靠什麼鬼,這孩子已經快猜到了啊!

「......3A。」這才第五次就3A了,後面應該很快了。

「什麼什麼什麼怎麼就3A了?」「快快快剩下一個了!」不過,孩子們似乎沒有發現是品源說的,注意力一昧的放在從這裡如何出去。

「那麼我們只要從3741裡面一個一個挑出來放進5902裡面就好了啊,因為它們數字都沒有重複,而且加起來4A,這樣剛好猜9次而已!」

書羽哥哥很專業的開始分析,而且說的完全沒錯,沒想到現在的孩子們這麼聰明,我完全沒想到他們會這麼有邏輯。

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啊,不過最讓我驚艷的還是品源,他自己默默的推論就把數字從3B一口氣推到3A了,雖然有點運氣成分,但不可否認的是非常厲害。

然而現在,欺負他的家豪卻完全聽不懂書羽哥哥在說什麼,只能默默的點頭。

......其實應該除了書羽哥哥跟品源這兩個聰明的高年級以外,其他孩子都聽不懂才是啦!

「那麼,第一次的,3902!」書羽哥哥自信滿滿地對著我說。

「......4A,恭喜答對,你們可以出去了!」我向著所有藍隊的孩子們宣告,所有孩子臉上的興奮之情表露無遺,他們終於可以出門去闖關了!

「嗚呼!」「太棒了!」「書庭你太猛了!」

......原來他叫做書庭啊。

在離開教室之前,書庭牽著書羽對著我說:「再見啦!撲克哥哥!」

「等等我們還會在遇到的。」我如此宣言。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藍隊,藍隊目前也已經成功的離開監獄了,請黃隊加把勁喔!』我拿起麥克風,今天的挑戰終於正式開始。

---分隔線---

目前為止都很順利。

黃隊出發之後,所有小隊都開始往地圖上的關卡點走去,當然途中也有孩子找到名牌的,就由我來做廣播,以利所有小隊長與關主計算時間,斟酌要將孩子們留在關卡多久。

然後這時候的書榮,就是四處開始將已經被撕下的名牌清理乾淨,以及作為各關關主的幫手,反正就一整個打雜。

接著,自從黃隊出發之後,也已經過了30分鐘,該是怪物出發的時候了。

我在校長室裡面戴上社服社準備的怪物裝扮帽,並且帶著撲克牌廣播: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怪物目前已出現在校園裡,各個小隊可以來找怪物進行挑戰了!』

我廣播完畢後,匆匆地跑出校長室,開始在操場上閒晃。若是10分鐘內沒有人來找我,我就會歸巢繼續廣播,等待下一個30分鐘到來。

不過看樣子是沒辦法等10分鐘了,因為我才剛走出校長室,藍隊就在外面等著我出現。

「我們要挑戰怪物!」書庭動作誇張的指著我,而帶隊的翎涵則是上前來跟我說悄悄話:「現在還太早了,盡量先不要讓他們贏。」

「好好好,那麼你們想要玩什麼遊戲呢?有分簡單跟困難的,簡單難度得到的獎勵比較少,但是比困難的還好過喔!」我向孩子們提出選擇,雖然我這兩個都沒打算輸就是了。

「那當然是困難的吧?」「對啊對啊!」「要是簡單的獎勵少到不值得我們跑這一趟就不好了。」

齁齁齁,書庭你還真覺得你們拿得到獎勵嗎?真是太天真了!我現在就要來摧毀這些孩子們的自信心!

「好哦好哦,困難的挑戰很簡單,你們有玩過終極密碼嗎?」「「「有!」」」

「那麼,我們就來玩這個吧!規則很簡單,我們照著順序輪流念一到三個數字,比如說我念1,你們可以念2,2,3或是2,3,4,以此類推,誰先念到21誰就輸了,可以吧?」

孩子們花了一點時間理解規則:「是念到的輸對吧?」

「對,然後我們三戰兩勝好了,這樣你們就算先輸一場也還有機會。」但實際上我的目的是打算撐到第三場,這樣才可以拖時間啊!

「讓你們決定誰先喊。」我將決定權交給孩子們。

又是一陣討論,孩子們最後決定讓我先喊。

「我先齁,那先來個1就好,換你們。」「2,3......好,就3!」孩子們開始舉棋不定,有些人則開始算數字,看樣子真的很想贏。

「4。」「5,就5!」

之後的模式分別為,6 7 8(我),9 10(藍隊),11 12(我),13 14 15(藍隊)。

「16。」我一派輕鬆的說,實際上到這裡我已經贏了,不論如何我都能讓藍隊念到21。

「十......17!」孩子們有些猶豫,不過已經是徒勞了。

「18,19,20。你們只能念21,那就是你們輸啦!」我宣告著他們的失敗,頓時間孩子們哀鴻遍野。

「啊!怎麼會!」「不嗚嗚嗚嗚嗚嗚!」「哥哥好強!」

「沒關係沒關係,還沒結束呢,搞不好你們連續兩場打敗我啊!」我不懷好意的安慰他們,但其實我完全不打算要讓他們贏。

給了一點希望再一口氣將他們打入絕望深淵,屆時他們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呢?真是讓人期待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遊戲有必勝法的,只要後攻就是必勝,先攻也可以藉由對方不知道必勝法來操控數字。

簡單來說,只要喊到4的倍數之後交給對方喊就行了,這樣自己一定喊得下一個4的倍數,最後喊到20就贏了。

而後攻自己一定可以喊到4,所以後攻基本上必勝,這是社長教給我們的小遊戲,除了現在拿來騙小孩之外似乎沒有別的用途了。

「為什麼......」之後我巧妙的控制數字給了孩子們一勝,再一舉擊潰他們,書庭不服輸的對著我說:「下次我一定要贏!」

「好好好,好好去闖關啊,怪物要回去了。」「撲克哥哥掰掰!」書羽對著我揮著她還能活動的那隻手,我微笑著回禮,她的另一隻手被上了石膏,看起來一時之間是好不了了。

雖然就是因為書羽受傷我們才要額外籌劃這些東西,不過一看見她的笑容,我就覺得這一切都很值得。

---分隔線---

「那麼,這次你們想要困難的還是簡單的呢?」我朝著眼前的小朋友們詢問,這已經是藍隊第三次來找我了。

活動意外順利的進行,除了紅隊因為太吵進了一次監獄以外,幾乎沒有發生意外,現在已經是上午的11點半了,這意味著上午的活動終於被我們拖完,而且各隊進度也很理想。

「困......」「書庭不要!」「我們不能再輸了啦!」書庭本來打算繼續挑戰困難的,但上一次一樣也失敗,他的隊友已經不太敢再要求困難了。

「我們這次先挑戰簡單好嗎?」翎涵對著藍隊的孩子們說,同時給了我這次可以給他們贏的暗號。

「不要再玩數到21了啦撲克哥哥!」翎涵身後的孩子這樣對著我說。

「嗯......不然我們來玩圈圈叉叉,夠簡單了吧?大家都會吧?」我也懶得再新想一個遊戲了。

「蛤?圈圈叉叉不是最後都會平手嗎?那要怎麼分勝負?」家豪問。

我稍微思考了一下,說出我剛剛想到的規則。

「不然這樣,我們一樣玩三場,三戰兩勝,你們如果可以全部跟我打成平手也算你們贏,這樣可以嗎?」這應該是很簡單的勝利條件了吧?

「真的嗎?哥哥不可以反悔喔!」書庭一聽到這個條件馬上開心的跳起來跟我打勾勾,生怕我突然反悔。

「當然不會啊,那我們就開始吧!」我用鞋尖在操場的紅土上畫出了一個井字:「那,我先還是你們先?」

「我們先我們先!」家豪將先攻權搶去,在正中間畫出了一個圈圈。

輪到我了,我在我視角裡的右上角畫上叉叉。

我們各自來回幾步之後,不出意料之外的,最後的結果是平手。

「那換我先。」我在旁邊再度畫上一個井字,但我一開始並沒有下在中間,我下在右上角。

「為什麼?」「下中間不是比較好嗎?」孩子們產生了許多疑問,然後開始思考他們的下一步。

「撲克哥哥為什麼要下角落啊?」「他那麼奸詐,一定有陷阱,我們要下中間嗎?」書庭你在公啥小,我哪裡奸詐了?原來我在孩子們的眼裡是奸詐的嗎?

「那我們下另一個角落嗎?」「下他旁邊吧?」明明只是一個大家都很熟悉的遊戲,但我一但用他們不熟悉的方法玩的時候,對他們來說就會像是新遊戲一樣新鮮。

搞了半天,他們最後決定下在我的對角。

我思考片刻,決定招了招手叫翎涵過來咬耳朵。

「要讓他們贏嗎?」「欸?你可以決定了嗎?」「下一步是關鍵啊,我下對就會贏,故意下錯就會平手。」

「玲玲姐姐不要提示他!」「不可以討論啦!」「玲玲姐姐跟他說錯的啦!」孩子們以為我們是在討論下一步要怎麼下,焦急的將我跟玲玲姐姐拉開。

翎涵思考了一下,並且瞥了一眼時間:「好現在可以讓他們贏。」

「咳!好玲玲姐姐跟我說要怎麼下了,我要下在中間!」我誇張的將中間那格畫上圈圈,周圍的孩子開始尖叫:「哇啊!」「玲玲姐姐怎麼可以幫他!」

只有書庭跟品源冷靜的看著地板上的圈圈叉叉,將右下角的格子畫上叉叉。

「欸欸欸欸欸?這樣不就平手了嗎?玲玲姐姐妳騙我!」我的演技十分浮誇,但孩子們似乎很吃這一套。

「我也是藍隊的一份子啊!你這個怪物怎麼會相信我們人類呢!哈哈哈哈,這次是我們的勝利了!」玲玲姐姐很配合的跟我一起演這一齣,孩子們紛紛簇擁而上,讚頌玲玲姐姐的戰術。

「不要太囂張了!我們還有第三場!要是我贏了你們就別想拿到獎勵了!」

「嗚喔喔喔喔來啊我們一定會平手給你看的!」「我們一定會打敗怪物的!」雙方的鬥志都很高昂,看樣子下一場的圈圈叉叉必會是一場激鬥。




「額啊啊啊啊啊!」結果不意外的平手,畢竟認真玩的話後攻根本不可能贏。

順便一提,剛剛的情況如果我下在左上角就會贏,各位不妨也可以回去自己試試看喔!

「是我們贏了!撲克哥哥,給我們獎勵吧!」翎涵這樣對著我說,但我其實不知道我能給什麼獎勵。

「好吧,我可以給的獎勵是情報,你們需要什麼方面的情報?」

「名牌的位置吧?」「我記得我們還缺很多個不是嗎?」「玲玲姐姐的也還沒找到啊!」「那就玲玲姐姐的名牌嗎?」「可以可以!」孩子們自己討論出了結果。

「那好,我們要玲玲姐姐的名牌位置!」正豪代替藍隊全體來對著我詢問。

「好,等一下,我通靈一下喔。」我拿出手機開始找玲玲姐姐名牌的照片。

「通靈是用可以手機通的嗎?」「這是撲克哥哥的專屬通靈啦!」有孩子吐槽我,我不服輸的懟回去。

......好像是在監獄裡欸。

「嗯......那麼,玲玲姐姐名牌所在之處,就在罪惡的起始之地,就這樣,怪物要回去了。」我刻意用暗示的方式告訴孩子們,讓他們解謎才會更沉浸在這個活動裡。

「罪惡的起始之地是什麼意思啊?」書羽複誦了我的中二暗示,不懂的歪頭問自己的哥哥。

「應該是在監獄裡吧?因為我們就是從那裡出來的。」書庭真的跟我很合欸,我的暗示他竟然一下就懂了。

「真是剛好欸,我們可以吃飯的時候找。」

這句話提醒了我,是時候回去廣播午休時間到了,我們這樣折騰,竟然也玩了快20分鐘的圈圈叉叉。

我走回校長室,等待著十二點到來。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吃飯時間已到,請各隊帶回至自己的教室吃飯,下午再開始活動。』

伴隨著廣播聲消散在空中之時,也意謂著RPG活動終於進行到了一半。

當怪物真是累死了......還要應付孩子還要廣播還要控輸贏......

不只是我,所有人都累的要死,只是到後來大家都需要名牌的情報,所以我的工作又更吃緊了,光這個上午我就被挑戰了超過10次,但只有最後一次我有交出情報,可以說我就是讓他們卡關的最後一道防線。

我嘆了口氣,老實說我做的實在是有點太多了,我畢竟只是個打雜的,前幾個禮拜才加入這個活動的人,結果竟然要負責卡遊戲進度這種重責大任,可見社服社的人力真的如此不足。

那麼,這一切追根溯源的緣由究竟在哪裡呢?

我步向紅隊的教室,操場上站著一個孤獨的人影,但卻只有我能看見,那是義隆的身影。

就是因為,翎涵太過能幹了吧?

因為太過優秀,所以在行政的作業上才沒有發現人力不足的問題,她一個人就能全部搞定。

因為太過優秀,所以才在最後一刻發現現場可能有人力不足的問題,也就因為如此我們遊戲社才能來到這裡。

因為太過優秀,所以才能將事情處理的盡善盡美,讓活動可以不受影響的繼續進行下去。

因為太過優秀,所以才能在最緊縮的人力下,舉辦出最能夠讓孩子們享受的活動。

最後,因為太過優秀,所以------

義隆擔心的神情一覽無遺,但他無法干涉現實,只能徒勞的望著翎涵。

------習慣了自己承擔一切。





然而,我沒有發現,此刻說出這句話的我,有多麼的諷刺。

---分隔線---

作者的話:剩兩章了,看我日曆上一排的黃色還真有點爽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0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泡泡飄呀飄
大學生跟小學生的中二頻率對到了 可喜可賀

11-05 12:24

暗黑使徒
小學生的心思其實意外的好揣摩11-05 1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303851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 後一篇: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