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遙望無盡世界星靈的傳承者(027騎士團的威嚴?)

作者:黃昏夕陽下的異界蝸牛│2020-10-25 17:37:06│巴幣:8│人氣:66
 
真是累啊.....
 
雷韻音的心裡只剩餘這樣的想法。
 
原本是個沒什麼禮貌的孩子向自己質問,而後卻變成過於恭敬的孩子跟自己討論知識嗎......
 
而且明明是祭典慶祝的主角之一,到現在還沒吃過一道菜。
 
想著想著雷韻音嘆了口氣。
 
「怎麼?那麼不喜歡宴會嗎?」
 
從後方傳來伊.耶爾的詢問聲。
 
「啊、倒不是這樣,宴會的氣氛我是挺喜歡的,只是覺的啊...小孩真煩......」
 
伊.耶爾聽完睜大了眼睛。
 
「我說...你不也是小孩嗎...?」
 
「......」
 
無言的雷韻音給了伊.耶爾大大的白眼之後,不再管他,鎖定了其中一道菜,盛入自己的碗內。
 
這是......什麼菜?
 
才剛盛道碗中就感受到濃厚無比的香氣衝入鼻腔內。
 
雷韻音不自覺的咽了一口口水。
 
伊.耶爾在這時候觀察著雷韻音的反應,畢竟這道料理的獵物可以說就是雷韻音所獵來的。
 
雷韻音利用湯匙將其中一小塊肉撈起,送到嘴邊一口咬下。
 
〈kaaajjjjjjiiiiiii〉
 
清脆的聲音從嘴中發出。
 
彈牙的口感也隨之傳來,咬下去得瞬間肉汁就這麼在嘴中爆發。
 
濃郁的醬汁將肉調味的恰到好處,鹹味適當而不會過於油膩,肉完美的將肉汁鎖住,吸入了相當程度的醬汁,咬下去的時候兩者融合在一起這樣的味道堪稱絕配。
 
清脆的口感卻不是因為肉質過於硬,能夠輕鬆的咬下,而回饋的是那種彈牙的清爽感?
 
「哈哈哈哈,看看你的表情如此的豐富。」
 
看著雷韻音豐富的表情變化,伊.耶爾心滿意足的點頭微笑。
 
這也是裡所當然的,畢竟這道菜就是伊.耶爾親自料理的,受到人的稱讚當然會感到喜悅。
 
「這到底是......?」
 
雷韻音勉強的擠出這句,接著又咬上了幾口。
 
「這就是黃金之獅的肉喔~美味吧~美味吧~」
 
「......」
 
雷韻音沒有多做回應,只是點了點頭繼續靜靜品嚐碗中的料理。
 
如此美味的料理雷韻音從不曾吃過,家鄉沒有過這樣的食物,與父親到外地的城市去也是如此。
 
然而很快的碗中所裝的美食就這樣被吃完了。
 
雷韻音心中升起一股哀傷的波瀾,是不是自己不該同意把整隻黃金之獅給村民呢?
 
明明是如此的美味......
 
但雷韻音馬上搖了搖頭,他知道沒有伊.耶爾的武器,甚至是這個村子,自己是無法打贏黃金之獅的。
 
並且知道大量的食物要是獨自帶走也是不可能的。
 
吃完碗中的食物後,雷韻音在看向一旁的容器。
 
那這又是什麼呢?
 
湯頭看起來就十分的濃郁,以及若隱若現的食材,可以感覺的出來這個湯頭的材料豐富。
 
光是靠近那陣陣的濃郁香味就這麼吸引了雷韻音。
 
攪動著湯,那樣濃稠的手感能感受到確實不是清湯,就這麼的撈起了一杓,與原本靠近時完全不同各種食材的香氣全都溢出,彷彿催促著雷韻音快點將其吃下肚。
 
拿高了碗,慢慢的品嚐了一口。
 
接著又是一口。
 
湯、迅速地就被喝乾了,剩下的食材就像是潮汐現象退潮後所留下的石頭與貝殼。
 
但是說是石頭與貝殼實在是太不識相了,要說為何?
 
理由簡單得很,因為這些食材跟黃金之獅料理一樣,吃下去的瞬間,就直接迷戀上了。
 
雷韻音即便在都市之中也只吃過魚類的料理,正是這樣根本不能理解這個吃下去不僅是鮮甜還非常有嚼勁的特殊食材是什麼。
 
「這個很好吃吧?吶?吶?呀哈哈哈!」
 
似乎是對自己非常有自信,伊.耶爾發出了令人惱人的笑聲。
 
先不提伊.耶爾那討人厭的聲音,這兩樣菜色真的都是極品......
 
湯頭不僅是熬出了食材的精華,就是各個食材也充分的展現出食物的特有口感,完美的體現出食材配合的黃金比例。
 
「你到底...是從哪裡取得那些食材的啊?」
 
雷韻音無言的嘆了口氣。
 
「別在意、別在意~」
 
不過經過了雷韻音的追問,伊.耶爾還是說出了那些食材到底是什麼,以及取得的地區。
 
湯頭裡的食材有著A級別的魔物,稱之為「楓林沼澤蝦」而且好巧不巧的就距離這個區域不是很遠的區域,但是要過去得穿過一大片的森林,不只是如此,還得面對越來越強的魔物,最終才會到達楓林樹海,不僅僅是這樣,還必須穿越楓林樹海中的一大片森林來到楓林沼澤才可以找到楓林沼澤蝦,因此,作為食材取得幾乎是不太可能的事。
 
不過作為A級魔物能夠戰鬥的人就少之又少了,何況還是進入到那麼深入的區域還得面對一大片的魔物?
 
聽說在那作為更優秀的食材是另一種S級魔物,而是螃蟹型的,據說那種鮮甜感不是沼澤蝦可以比擬的,但本身戰鬥能力非常強大,逃跑能力更是快速,還是在所棲息的區域,如果要抓住牠就得費上一大翻功夫的吧?
 
親身嘗試過得伊.耶爾對雷韻音分享道。
 
聽著這樣說的雷韻音,面露出渴望的表情。
 
(我的老天,看來是吃貨get了呢,而且...雷韻音他露出的表情可真是危險,就好像哪天到了那裡會打算把牠們全部抓光一樣......)
 
這樣想的伊.耶爾只能乾笑個幾聲。
 
(但是,看來歡樂的氣氛到此為止了呢?)
 
那個能夠幫忙加工防具的工匠滿臉笑容的走了過來。
 
伊.耶爾是知道的,他、並不是帶著好意而來,打從一開始,工匠就想要索取剩餘的素材,而當然理由可想而知。
 
「呀、呀,真是不好意思啊騎士大人,宴會到了現在才來與你打招呼。」
 
工匠媚笑著對著伊.耶爾開口。
 
「不、沒什麼,我也直到現在才有空閒。」
 
伊.耶爾聲音帶了點冷淡的回應。
 
「不知您那件事考慮的如何?」
 
「我說過了,那件事並不考慮。」
 
伊.耶爾依然用著冷淡的聲音開口。
 
注意到伊.耶爾那微微皺起眉頭的樣子,雷韻音向他開口詢問。
 
「嗯?怎麼了?」
 
「工匠他想要索取報酬呦。」
 
伊.耶爾無奈的聳了聳肩。
 
「報酬?是什麼樣的?」
 
「你防具做完剩餘得素材喔。」
 
聽完伊.耶爾說完,雷韻音扶著下巴開始考慮。
 
但是素材的魔物可是雷韻音所擊殺的,自己沒有任何理由可以決定使用的方向,就是幫雷韻音尋找工匠也可以說是踩在那不該踩的線周遭。
 
擅自決定了這種事情,那絕對會被討厭的吧?
 
真麻煩的人,不過就以雷韻音的個性可能會答應呢?畢竟這幾天下來的觀察,他所接受的教育非常的良好,人格也非常善良。
 
要真是答應了根本就是便宜了他,剩餘的素材要製造三至四套那樣的防具都輕輕鬆鬆,價格更是別提了。
 
伊.耶爾如此的想著。
 
「也不是不行呢,畢竟我只需要拿到我的那一套就行了。」
 
考慮完的雷韻音對其做回應。
 
就在剛才雷韻音思考的同時,那名工匠像是盯著什麼附屬品一樣地直盯著雷韻音。
 
接著好似聽到滿意答案的工匠,再次詢問了伊.耶爾。
 
「那麼如何呢?騎士大人?」
 
「不過、為什麼需要素材呢?」
 
而雷韻音就在工匠詢問伊.耶爾後不等伊.耶爾的回應直接詢問工匠。
 
「欸...?」
 
雷韻音突如其來的問題讓工匠瞬間頓住。
 
「是打算做給村子裡的獵人?還是做給會出森林的年輕人們?」
 
此時伊.耶爾理解雷韻音的想法了,確實這麼多的素材光給他而不用是沒意義的,那不如贈送給現在陷入貧困狀態的這個村子,讓他們狩獵或出森林時大大的降低危險性所做的考慮。
 
所以雷韻音並非是不知曉素材價值。
 
「......」
 
「又或者打算販賣給旅行商人?」
 
說到那句話的瞬間,雷韻音的眼神轉為尖銳,僅是凝視著工匠。
 
受到凝視的工匠不自覺的退了兩步。
 
「那...那種事情跟你沒有關係吧!我、我是再問騎士大人!」
 
工匠的思緒開始慌亂。
 
只要仔細想想就能明白,為什麼伊.耶爾這件事情不做決定,因為所屬的人根本不是他而是雷韻音,而雷韻音也就只是沒有打算宣傳自己擊敗黃金之獅罷了。
 
「是這樣的嗎?」
 
雷韻音疑惑的歪了歪頭,而這疑問則是拋向伊.耶爾。
 
伊.耶爾在心中嘆了口氣。
 
(真是王八蛋...讓我還需要對雷韻音多做解釋,不僅如此對著現在供應所有食物來源的這孩子!)
 
在心中罵了咒罵了工匠一頓。
 
但是伊.耶爾也只能大嘆一口氣。
 
「我說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欸...?」
 
工匠並沒有聽明白伊.耶爾那句話所想表達的意思而顯現出呆然的神情。
 
「你現在所看到的獵物有七成都是雷韻音所狩獵的,包括你現在所打算索取的素材也一樣。」
 
伊.耶爾搖了搖頭以冷漠的聲線對著他做出解釋。
 
「也就是說我一開始就沒有那種權限決定這樣的事情,僅僅只是那麼簡單的道理罷了。」
 
物品根本不是自己的,還對著自己索取,難不成我還給你不成?
 
內心無法釋懷的工匠看了眼雷韻音。
 
而雷韻音只用著「你不知道嗎?」的表情歪頭答覆他。
 
認為伊.耶爾在只不過是想拒絕他而訴說這種聽起來就是玩笑的話,頓了一會兒臉開始微紅並且發起怒來。
 
「不要說笑了!他只不過是個小鬼罷了,怎麼可能做到這種事!」
 
小鬼嗎...?
 
並不是不能理解他的想法,就算是自己聽到憑藉著十三歲的少年可以擊敗S級魔物自己也是不會相信的吧,如今卻是親自見到要想不相信也難了。
 
但是一碼歸一碼......
 
都已經透露出不快了還打算對這件事糾纏不休?
 
雷韻音早已經露出困擾的神情,看著雷韻音,伊.耶爾也不快的皺起眉頭。
 
正當工匠打算繼續糾纏下去時,長老緩緩的從後方而來不斷靠近年輕的工匠,舉起支撐身體的拐杖,朝他頭用力敲下去。
 
「好痛!」
 
「到底是哪個傢伙!」
 
被打的工匠憤怒的轉身,正準備怒斥那個打他的人,卻發現依然舉高拐杖的長老。
 
「長...長老...?」
 
「白痴!!!」
 
看到那提出貪婪條件的工匠,長老憤怒的用沙啞的聲線痛罵他。
 
「少給我在這裡造成恩人的困擾!!」
 
年輕的工匠則看起來宛如做壞事被發現的小孩。
 
「免費幫他們製作都無法報答他們的恩情了你還打算索取報酬!?」
 
長老說的並沒有錯,雷韻音與伊·耶爾幫助了村子,卻沒有對村子索取報酬,甚至是將狩獵到的魔物給了他們讓他們渡過難關,現在自家人卻還打算對他們索取報酬?
 
作為村子的長老,他絕對不會同意這種事情的發生。
 
「我……」
 
「我什麼我!還不快點道歉!」
 
長老釋出高壓的姿態完全不打算聽工匠那不合理的解釋。
 
對、就是不合理,長老心知肚明,這個工匠總是貪得無饜,有著不錯的才能但卻是因為這樣的貪婪才會在這麼的年輕又回到村子吧?
 
這次的對象還是恩人,除了說不應該以外還是不應該。
 
但是看到工匠並不肯罷休,隨即對伊.耶爾的話提出質問。
 
「如、如果說不想要就直接說啊!那為何還要說是這小鬼擊殺的呢?!難道說不比說謊還要困難嗎?」
 
聽到這句話的伊.耶爾一陣火大。
 
工匠毫無疑問就是在無理取鬧......
 
假如知道伊.耶爾的實際階級他大概會被嚇到直接暈過去吧?
 
上騎士。
 
作為騎士團的最高戰力之一,是享有子爵級別的貴族待遇的。
 
而騎士本是為了保護人民挺身而出,與魔物、破壞大陸和平的罪犯者戰鬥,而且在享有貴族待遇的同時,也必須要接受更多的繁瑣工作。
 
不僅是如此,能夠升上上騎士的人,都是騎士團與眾人所認定品性優良的人。
 
所以成為上騎士的人並不會特別以這個貴族階級去壓迫人民,但並不代表其他人有資格去輕蔑他們。
 
如果在這個職位上還受人輕蔑那又會有誰願意去擔當?
 
騎士團自治區在這一區塊有明確法規,人民惡意的侮蔑上騎士與殿騎士以他們自行判斷最重足以當場處死。
 
這、也是為了保護騎士團的信譽與騎士們的聲譽。
 
而可憐的是,這工匠恐怕不知道這件事,認為詆毀騎士團這麼做可以交易完成。
 
從說出那句話後就足以對他處刑了。
 
然而伊.耶爾並沒有馬上回應,因為他在試探著,作為長老的他對這樣的說法、對雷韻音是否認同?
 
又或是說真的認為雷韻音只是跟在伊.耶爾身邊而已?
 
而說到這次的事件,沒有雷韻音他自己是絕對不可能完成的。
 
如果這樣噁心的認為自己跟上去不也變成英雄的話,那伊.耶爾是不會給他們好臉色的,連自己的友人被輕蔑都不聞不問真是過於惡劣了。
 
長老的下句話改變了伊.耶爾的觀感。
 
「這、恐怕是真的吧。」
 
「什、麼...!」
 
工匠聽到長老的話無比的吃驚,心中更是惡狠狠的咬著牙。
 
「幾天前這孩子來到村子的時候,主動的提出了清除魔物的要求,如果沒有相對應的實力可不可能這樣的說,不僅是如此,在這跟森林的某處還有著一個村子,而近幾年內那裡出現了一個百年都難以見到的天才,如果就是那個天才,或許就足以做到這種事情了吧。」
 
「......」
 
推斷正確...
 
但是麻煩了,如果那個傢伙來到這裡巡察,那自己的事情就會透露了。
 
雖然雷韻音是因為這個區域並不是行徑路線上的首要區域,而且硬是要說必須繞上遠路,所以雷韻音才會翻崖上來。
 
雷韻音握緊了拳頭,面色逐漸變糟。
 
當然伊.耶爾正看在眼裡。
 
走到雷韻音身旁拍了拍伊.耶爾他肩膀,自信的微笑傳達著就交給自己吧。
 
「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吧,這次的事件,沒有雷韻音是絕對完成不了的,雷韻音是我的友人,對他的侮蔑正是對我的侮蔑,你剛剛所說的話,足以讓我對你處刑。」
 
伊.耶爾平淡的對其宣告著。
 
「欸...」
 
就在伊.耶爾平淡的宣告完後,工匠先是停頓了一會,表情呆然,但是就那麼一瞬間就知道伊.耶爾到底表達的是什麼了。
 
「我、我...!」
 
「吾的階級乃為上騎士,也就是說在整個大陸上具有貴族權限,也有著當場處決對於侮蔑上騎士階級之上侮蔑者的權力。」
 
冰冷的聲音傳入工匠的耳中,現在只要伊.耶爾想要當場就可以抓補他,更甚至是直接殺死。
 
在其他國家治理下,對貴族無理毫無疑問都是重刑。
 
而伊.耶爾從沒打算施行這種法規,只是辱罵就死那真的過於沈重了。
 
為了確保雷韻音的消息隱密才利用這樣的法規造成壓力給予工匠。
 
『暗示』
 
在伊.耶爾的話語中,他悄悄的注入魔法,讓工匠在受到精神壓力的情況下忘記了長老所說的情報。
 
當然效果上是好過頭了,理解了話語的工匠一瞬間攤倒在地,面露恐懼開始向伊.耶爾求饒。
 
是理所當然的情況,也可以說是完全超出預期了。
 
工匠本身實在過於怕死,心思都轉到了這件事上,暗示很輕鬆的就達到目的了,而且效果遠超預期。
 
也因為變成這樣,反而使得要收場困難了許多。
 
本來是讓他知道錯誤而自己提出意見,看來現在試做不到了。
 
在伊.耶爾面有難色之時,看出伊.耶爾想法的長老也出來替工匠圓場。
 
「騎士大人,這種事情就不需要一一計較了吧,他還年輕,性格比較貪,所以才會動到素材的歪腦筋吧,不如...讓他給那少年量身訂製全身防具與武器吧?別看他這樣,他的技術是可以打包票的,您就大人不計小人過讓這件事就這樣化解您覺的如何?」
 
薑還是老的辣呢......
 
沒想到會用這樣的說法來緩解?
 
雷韻音如此思考著。
 
「是呢,原本就是因為他的不知節制才會這麼提出來,並沒有打算繼續的計較,既然您老人家都這麼說,就這麼辦吧?工匠先生?」
 
伊.耶爾這麼說完狠狠的瞪了年輕工匠一眼。
 
被瞪視的工匠瘋狂的點頭,表示絕對不會讓他們不滿意的。
 
說完工匠就用奔跑得方式離開幾人。
 
麻煩的事情解決之後長老也點了點頭的轉身離去。
 
「......」
 
「......」
 
「啊哈哈...總而言之,有武器跟裝備實在太好了呢。」
 
在一陣子的沉默尷尬上,伊.耶爾率先的開口。
 
「啊、防具姑且不說,武器真是幫了大忙。」
 
雷韻音對此表達謝意。
 
「欸?但你身上應該還有足以戰鬥的武器才對吧?」
 
伊.耶爾表露出不解。
 
「嗯,但並不是能夠長久戰鬥的武器。」
 
大致上知道伊.耶爾在指什麼,雷韻音對他回答道。
 
「啊、是這樣呀。」
 
伊.耶爾思索了一下接著點了點頭。
 
不過如果不只劍還可以拿一些擲刀的話就太好了,被黃金之獅彈開的擲刀基本上不是破損就是折斷,回收了也不能在繼續用了,所以損耗是非常大的。
 
假使現在就這樣離開村子那大概就得靠著伊.耶爾來輔助到下個城鎮了。
 
而真要這樣,那感覺可真不好。
 
「啊、對了,你對整個騎士團自治區的地圖熟悉嗎?」
 
「地圖?並不熟悉,怎麼了嗎?」
 
突如其來的問題雷韻音對他反問。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幾天後我們也該啟程了,所以該稱著現在說一下了。」
 
「原來如此,我懂了。」
 
看到雷韻音點了點頭,伊.耶爾從空無一物的地方取出了地圖,完整的攤了開來。
 
「啊啊、我們現在位於的這塊森林啊,是處於交易城市附屬自治區,不過到交易城市還真是有一大距離,而且也沒有必要到交易城市去,也就是直接前往距離這最近的一個長鎮,在購入足夠的必需品後往聖哥德尼雅城前進你覺的如何?」
 
距離現在地理位置最近的城市是南諾城,也是之前跟父親時常去的城鎮。
 
而它也屬於交易城邦區最南端的城鎮。
 
但問題並不在這裡....
 
因為直接往聖哥德尼亞城的路根本就沒有城鎮,不如說是未開化地區,簡單說就是沒有人會經過的路段。
 
那麼通常就是盜賊團聚集或者是隨時發現魔物的巢穴......
 
這樣一來豈不是得一路戰鬥到聖哥德妮亞城?
 
「白痴嗎!?」
 
伊.耶爾一副幹嘛的表情看著雷韻音。
 
「你啊、難道想讓我一路戰鬥到那裡?」
 
伊.耶爾並沒有否定,那個樣子反而像是在說對啊,怎麼了嗎?
 
「否決啊!!否決!!」
 
聽見雷韻音用盡全力的拒絕,伊.耶爾滿臉震驚。
 
「這是裡所當然的吧?先不說物資是不是足夠,光是體力就做不到了,用步行的到夜晚時又該怎麼辦?而且我的武器可不是魔法武器,連續的戰鬥一下就會毀損了。」
 
運氣不好在路途中遇到大量的魔物或盜賊團也許還會偏離遠本道路徑,也就是說這樣不僅速度會大幅落下危險性也是高的嚇人。
 
還必須扣去遇到極強魔物的可能性。
 
伊.耶爾恐怕在趕路的時候都是這樣往來的吧?
 
但那絕對不是自己能夠的路途!!
 
「啊哈哈,確實是這樣呢,用太久付魔武器了,完全忘記這件事了~」
 
「......」
 
宴會直到清晨才結束,雷韻音與伊.耶爾也在宴會結束前討論出了行徑的路途。
 
隔天年輕的工匠很快的就來尋找了雷韻音,為了幫打造專用的武器與全身防具進行了全身的量測,以及擅長武器的重量與長度。
 
而時間很快就過了四天,這幾天的時間,雷韻音與伊.耶爾一樣的會進入森林巡視,尋找可能漏掉的魔物。
 
幾天的巡察幾乎已經沒有在看到任何魔物的蹤跡,可以說魔力點解除的當下其實就清理了差不多了。
 
那剩餘的時間就是等到製造好雷韻音的裝備後,兩人就可以啟程了。
 
當然這個時間以製作來說也差不多了。
 
工匠也很快就來通知了雷韻音,裝備已經完成了,可以來工房試穿。
 
雷韻音也沒有多浪費時間馬上就來到了工房。
 
之前被伊.耶爾嚇到的工匠也是對雷韻音必恭必敬,快速的介紹他製作的防具穿著方法與武器本身。
 
最為防具的性能自然不用多說,黃金之獅的皮毛可是一階素材,一般武器要砍穿可以說不可能了。
 
加工方面是利用黃金之獅本身的毛進行縫製,強韌度方面也不會有問題。
 
外觀為多層的拆卸背心式的皮甲,強化了胸口與心臟的防禦,袖口也延伸到半截手臂的部份。
 
穿戴上十分的合身,吻合他幼小身形,而且一部分損壞還可以利用模組化的分層來修補,可以說是非常優秀的防具。
 
武器則是用現有的素材來打造,鋼製的劍,雖然沒有附魔,但也要比一般的鐵劍還還堅硬的多。
 
除此之外,雷韻音還跟工匠索取了不少的手擲刀,不過好像是因為伊.耶爾威嚇他的原因,完全不敢跟雷韻音收取報酬。
 
那也是自作自受吧,如果沒那麼貪心以及在多留心一點伊.耶爾也沒打算做到這麼絕的。
 
不過這就結束了...
 
待在這村子已經沒有任何理由了呢。
 
「是時候該離開了呢。」
 
一步一步離開了工房,雷韻音如此呢喃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99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黃金之獅的肉做成的料理,感覺好好吃~(ˊ///ˋ)

11-14 20:26

黃昏夕陽下的異界蝸牛
聽說很好吃的呦~~ 咬下去的瞬間表皮脆的彈牙,含進去瞬間化開,還沒有大型肉食動物會有的腥味,神一般的食物!!11-14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od620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成就一切,誓言回到過去... 後一篇:我在修羅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