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如果有一天世界末日來臨了》3.SuperS ASS

作者:飛空動煙雪│2020-10-24 16:27:52│巴幣:104│人氣:512


《如果有一天世界末日來臨了》3.SuperS ASS


「小明和哥哥的關係真是好呢。」

「噓,小明的哥哥是一個怪人,妳聽說了嗎?」

「怪?我看哥哥長得還挺帥的?」

「別被外表騙了,妳沒有聽三年級的學姐說過,渡來學長是絕對不能交往的排行榜榜首。」

緒和小明在逛街,正好碰見妹妹班上的熟人。

「啊...其實原本想跟班上的朋友一起逛,可是大家剛好都有事,誰叫我哥一定要拉著我出來逛街,真拿他沒辦法。」小明臉色暈紅,慌亂地解釋著。

「小明,對面那三個女生就不是妳班上的朋友嗎?」

「哥,當我在想辦法解決問題的時候,請不要替我增加更多困擾!」

「既然要逛街,和朋友在一起比較開心吧?我就沒辦法幫妳挑衣服,最多也是幫忙提東西。」

「我的衣服不用哥挑...」小明不滿地說,然後端莊溫柔的看向同學,「不好意思,妳們是一起出來買包包嗎?我們一起去吧?我知道有一家超可愛的店...」

緒記得有一次妹妹陪朋友去挑戰「天下無敵麻辣乾麵」給嗆得差點往生,但因為有朋友在場,還是優雅的擦擦嘴,禮貌性的打招呼。

小明一路和朋友有說有笑的,撐到家裡才因為喉嚨灼燒而痛得在地上打滾。

緒想起小明痛哭流涕和現在知書達禮的可愛模樣,妹妹和同學相處得也十分融洽,緒也不難推測她在學校受歡迎的原因。

「妳們一起玩吧,只是千萬不要再去吃「天下無敵麻辣乾麵」。」

盯--

小明偷偷瞪了緒一眼。

「對,我差點就忘記妳在大家眼底是完美女生了,不能說讓妳丟臉的話。」緒若有所思之後,稍微嘆了口氣,又大聲追問,「聖誕節想要什麼禮物嗎?」

小明的同學們聽了都在偷偷笑,不過緒也不在乎就是。

兩人出來逛街是來挑選給雙親的禮物,當然緒也打算給小明買禮物。

「不用了,謝謝。」妹妹懊惱地閉上眼睛。

「確定?」

「...我的願望是無法實現的,所以我只有放棄。」

妹妹和同學走了。

「是想買摩天大樓還是私人飛機之類的嗎?」

以後誰要娶妹妹可就傷腦筋了。

不過要是小明交上男朋友,為難的還是自己吧。

再也不能像現在這樣一起玩了。

「我在杞人憂天嗎?但是...也沒有任何保證這樣的日子會一直繼續下去。」

真不想太快長大。

然後--

世界就毀滅了。

為什麼如此孤獨?

就好像整個世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會死嗎...」

死前都不知道小明真正的想法,果然有點遺憾。

在巨大金屬怪物的面前,緒躲在陰影底下,口中不停喘氣、祈禱惡夢快點結束。

只要豎起耳朵,機甲拋出的爆裂物將周圍所有的建築物夷為平地,那個他曾經依賴的地下室和為數不多的補給品也毀於一旦了。

......害怕?

死掉似乎都比活著還要輕鬆,反正橫豎都是死,看也看不見,也許現在死掉還能跟家人重聚。

死亡卻遲遲沒有降臨。

不知道過了多久,機甲破懷城市的喧囂忽然歸於寂靜。

「咦,居然還有人活著...一個人躲在巨劍士的胯下,是附近的居民嗎?」

「是、是!」緒太久沒聽到活人的聲音,激動的連連點頭。

「噓,壓低聲音說話,這裡不只一架巨劍士,跟我走...」

未知的女性說。

「抱歉,我太久沒見到人了!萬萬沒想到是個女軍官,我需要時間讓頭腦冷靜冷靜。」

「我不是人類,雖然這麼說好像有點驕傲,不過我們能自由穿梭在戰後的廢墟上。」

「難道是恐怖份子的生化人?全面戰爭爆發前,軍方也有很多能抵禦輻射的仿生人...叫作戰術人形的樣子。」

「我就是戰術人形,還不趕快走?現在你整個人暴露在輻射範圍內非常危險。」

「等、等一下。」

「名字,怎麼稱呼你比較好?」

「渡來,渡來緒...我看不見!妳有高科技導盲犬還是熱辨識系統之類的東西嗎?」

「沒有,渡來同學。」

「......」

「為什麼停下腳步?」

「我在找有沒有紙可以寫遺書。」

「絕望了嗎?」戰術人形嘆了口氣,伸手摀住半張臉,「渡來同學,黎明前的黑夜總是特別深邃,甚至到了要絕望的地步,但是我們不能輕言放棄...」

「不,我只是覺得和一名舊型號的機器人在一起遲早會完蛋。」

「給.我.打.起.精.神!」戰術人形在緒耳邊大吼。

「自己型號老舊還怪別人。」緒嘟嚷。

「先說好,再說我老舊就打人了喔?啊,你的臉...」

「毀容的事情嗎?反正瞎了之後也看不見任何東西。」

「這還算小事,現在你身上的皮膚只是紅腫,很快身體組織就無法再生。」

「這是...什麼意思?」

緒感到全身冰冷。

「你的細胞已經被輻射汙染,很快就會喪失免疫力,等到頭髮、指甲、皮膚代謝完,就輪到肌肉開始潰爛、剩下骨頭和神經。雖說戰地凝膠可以延長皮膚爛掉的時間,即使如此...你會在兩個月內變成輻射感染者。」

「是嗎...我死定了?」

「很遺憾,這恐怕是世界上最痛苦、最折磨的死法,就連怎麼取得戰地凝膠都是一個問題。」

緒跪倒在地。

「在哭嗎?哭出來會好一點,人類在遭遇困難都有這種情緒表現。」戰術人形蹲下來,輕輕拍拍緒的肩膀。

「妳的軍營裡有盲人打字機嗎?我會努力練習,請幫我把遺書交給我的家人,告訴他們我很愛他們,還有小明...」

「你養的吉娃娃?」

「我說的是人,Homo sapiens

「那個活在小學數學課本、整天求別人幫他解決問題的傻瓜嗎?」

「真的,活生生的人,喔天啊...戰術人形的記憶體只有300MB嗎?」

「...足夠讓我一槍轟掉你的腦袋了。」

「那我還算是幸運的。」緒笑,「在我把遺書寫好之後,用妳的武器一槍打死我吧。」

「渡來同學,你的腦子還正常嗎?」

「我想我表示得夠清楚了,除非戰術人形做的是在超市幫人結帳的工作就另當別論,還是妳的職業其實是在捷運當售票員?」

緒很驚訝地發現,在他發現死亡反而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之後,忽然再也感受不到一點恐懼。

反正也活不了多久。

何必再有煩惱。

在戰術人形的仿生眼球裡,她看見一個明明嚇得全身發抖,卻還是拼命裝出微笑的傻瓜。

「算了--雖然渡來同學是個討人厭的混蛋。」戰術人形啪的一聲放下了槍,
「我正在返回前線基地的中途,一個人其實也挺無聊,路上陪我聊天吧,就當作是救你一次的回報。」

「只要妳能答應我這件事...一定要替我結束輻射感染的痛苦,不能因為我太幽默風趣就手下留情。」

「--可以扁你嗎?」

「真巧了,以前班上的女同學也經常這麼說。」緒沉思片刻,篤定地敲了下手,「一定是我太有魅力的緣故。」

「你如果是萬人迷,我就和大猩猩去約會了..握住繩子,跟我的聲音來...我會盡量走平坦的路,但不能發出任何聲音,否則就不能保證你的安全。」

緒一手抓著繩子,另一手抓了根棍子點點戳戳,手指上感應到的物體都能暫時變成模糊的畫面。

「妳是軍人?」

「人心裡想到什麼就會看到什麼,渡來同學。」

「妳既然是軍人,難道全身上下都是肌肉,長相魁武的...外國大媽?聲音有的時候會騙人...」

「說不定人家是可愛的JK。」

「少騙我了,世界末日哪有可能有JK路過,特種部隊還差不多,還有妳的名字...我該怎麼稱呼妳?因為我看不見,不叫名字根本分不清楚是誰。」

「...SuperS ASS。」

「Super’s ass?超級...超級尻?真是大膽的名字。聽說臀部大的女性在智力和健康方面有很大的優勢,周圍分泌的Omega-3脂肪酸能促進寶寶的大腦發育。」

「是SuperS ASS。」

她聽起來不大高興地重申了一次。

「了解了,SuperS ASS,可以稍微說說自己的樣子嗎?」

「少女,大概是世界上最可愛的那種。」

「謎之自信啊,眼睛呢?」

「紫色瞳孔。」

「頭髮?」

「黑色長髮」

「衣服?」

「水手服加衝鋒大衣,裡面沒...喂,再問這種問題就跟你要救命費,十公斤的罐頭肉。」

「就算我想給...家裡的儲藏室都燒掉了。」

「可以在這裡挖,我過一個月後再來探望你。」

超級尻的語氣非常認真。

「不要丟下我!我錯了超級尻,我非常認真真摯的向妳說對不起!」

SuperS ASS白了緒一眼,忽然發現天際一閃而過的光芒,「...是流星,你要不要許願?」

「妳相信這種虛無飄渺的東西嗎?和算命一樣都是唬人的把戲,想知道訣竅嗎?我也可以透過手掌紋路替妳算命,嗯...從剛剛摸到妳的手來看,掌心周圍多生橫紋,命運坎坷,生活非常不順利,最近還會碰到掃把星--」

「我已經開始後悔了。以前我...天天許願,想不受拘束,自由自在地活下去,結果這個的願望居然成真了...我一定是個自私的壞孩子。」

「聽起來很悲傷。」

「才沒有這種事,這是我期望的世界,沒有人會多管閒事...」

「就好像一個人躲在不開燈的房間,裹在棉被裡哭泣的樣子。」

「騙人,你看過?」

「怎麼可能?只是我想起自己考99分的時候經常這麼做,妳剛剛是怎麼安慰我來著?啊...拍肩膀,我學會了。」

既然是看不見也沒有希望的世界。

似乎連存在都失去意義的世界。

但渡來緒仍然活著。

瞎眼的少年雙手胡亂地在空中比劃,然後終於搭上少女的肩,他笨拙的在肩膀附近拍了兩下。

原本只是打算給她加油打氣。

「...好軟。」

右手貌似不小心碰到了汽車的安全氣囊,仔細一捏,似乎還是真空的...

等一下,為什麼是真空?

「把.手.拿.開。」

「這應該算是動漫常見的豔遇,說到動漫妳知道嗎?ACG指的是A:Anime動漫、C:Comic漫畫...」

「與其在講這些沒人感興趣的知識...為什麼不放手?」

「G:Game遊戲,一般都是發生在Galgame裡面,如果按照這樣的發展,妳就是主人公第一個遇上的女主角,哈!又學到一些珍貴的知識了吧?有沒有忽然軟體升級的感覺啊?」

「渡來同學,你聽過「無胸罩運動」嗎?現在已經成了自由的代名詞。」SuperS ASS白了緒一眼。

「確實有研究指出不穿反而讓胸部底下的肌肉群變得更發達,雖然我想舉雙手
贊成,但是...」

但是什麼?

「Super小姐肯定沒有這種困擾,妳應該是接近B的A cup,別看我這樣,上課還是挺努力用功讀書的。」

「你.完.全.沒.有.明.白.啊!」

鐵拳毫不留情地打在渡來緒的小腹上,痛得他在地上打滾。

「妳的電腦軟體一定是Windows系統...才會誤解我善解人意的回答...我得用蘋O手機查察脾臟裂傷該怎麼處理...幫幫我吧超級尻小姐...」

「怎麼幫

「妳身上有手機充電孔嗎?

生命中最後的兩個月能看到什麼樣的風景?

渡來緒沒有答案。

因為超級尻的鐵拳這次打在了他的肩膀上。


------------------


正在嘗試轉型,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8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索米|克魯格|RFB|K2|FAL|輕小說|戰鬥|二手索米|少女前線

留言共 8 篇留言

樂小呈
變ㄎㄧㄤ了[e21]

10-24 16:56

飛空動煙雪
一定是最近壓力變大了[e20]10-24 16:57
香蕉王
這傢伙也太瘋了 不簡單

10-24 17:56

飛空動煙雪
緒的人設崩壞了www10-27 17:33
deadking
還好撿到男主角的是小SASS,頂多擔心一下被NTW知道男主對SASS這樣那樣之後怎麼死的,如果是某衝鋒槍的話,大概就會在搭肩後不小心說出“GUN…”時,迎來完結篇了

10-24 18:18

飛空動煙雪
日常迫害某衝鋒槍(1/1) www 渡來同學個性特別欠揍 會很樂見被一拳揍飛宇宙外,這次嘗試寫一個和神代差異比較大的新主角 希望這篇能提供主線劇情暫時比較少的娛樂(?)10-27 17:40
翔君
這篇有ㄎㄧㄤ到,壓力很大齁ww

10-24 21:00

飛空動煙雪
我想反正很久沒ㄎㄧㄤ了 避免主角和多部作品風格太過接近XD10-27 17:37
香蕉你個芭樂
壓力山大 ㄎㄧㄤ起來

10-24 21:42

飛空動煙雪
這次嘗試走搞笑路線看看www10-27 17:37
白煌羽
喔喔

10-24 22:35

飛空動煙雪
歡迎白白又來拜訪10-27 17:36
dale
看到 超级 尻 这个唸法,真的会心一笑了

10-25 00:53

飛空動煙雪
雖然很喜歡這個綽號但是很容易被人揍www 這篇挺紓壓的 可能是二手索米最近太嚴肅了?10-27 17:36
米靡弭瀰羋
原本以為是末日的硬核生存,結果超級尻小姐出現後直接變成搞笑戲劇了嗎@w@
難怪能跟冷淡的ntw20湊成cp(?

10-27 14:07

飛空動煙雪
其實我原本是想寫硬核生存,但發現知識和經驗都不夠的情況進展緩慢而且人設感覺很普通,主角和以前都太像,忽然就起了個改寫搞笑末世喜劇的念頭了,希望超級尻這篇能繼續寫下去呢(被NTW槍斃)10-27 1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jtsai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