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萬聖節短篇】小小的搗蛋【原創BL】

作者:羽空│2020-10-24 12:00:07│巴幣:0│人氣:154

太陽剛沒入地平線,詭譎的音樂在場館入口響起,參加的人潮逐漸聚集起來,惹的指揮的學生必須將麥克風開到最大才能讓在場的人聽得清他的聲音。
大學的活動不外乎就是那幾項,永不退燒的就是鬼屋,單良的系上也搭上了這個熱潮。
「好了!要入場的人排好隊,人數不夠的到那邊去!」
在指示下幾個男生注意到了舉著牌子站在角落的單良,便半開玩笑的說「嘿,我們人數不夠可以找工作人員嗎?」
「诶我嗎?」單良不知所措地看著幾個比自己高大不少的男同學。
「對阿,不行嗎?可以吧?」說著其中一個人甚至出手拉了單良的右手「我們就缺一個人,加你剛好!」
「工作人員不參與遊玩。」隨著低沉的聲音冒出一隻手搶回了單良「男生組即使人數不夠也能直接開始。」
單良看著不知從哪出現的巫亞彥趕走了那群不識相男生「你怎麼……」
「那邊忙完了,所以過來。」巫亞彥牽起單良的手再接過厚重的牌子「等等想吃什麼?」
「唔……」面對自古以來最難解的問題,單良苦思了好一會兒也沒有得出答案。
「謝拉!你們也快去吃飯吧!」直到接手的人出現,兩人才離開去覓食。
剛踏出場館陣陣的冷風吹的單良連打了幾個噴嚏,巫亞彥順手脫了外套披在單良的肩上
「這樣你會冷的。」單良雖然喜歡巫亞彥這樣的溫柔,但他仍不希望戀人沒顧好自己。
巫亞彥的嘴角微微彎起,他舉起牽著單良的那隻手說:「不冷,很溫暖。」
「嗚……」他覺得巫亞彥越來越說些甜言蜜語哄他了,而且還可以一本正經的說,這反而讓聽話的他有些害臊「那邊!吃那家吧!」
害羞的單良指著附近一家沒什麼人的店說,巫亞彥當然不會有意見,兩人牽著手走進店裡,雖然裡頭仍開著冷氣但溫度卻比外頭暖了許多,兩人簡單的解決了晚餐,回到巫亞彥的租屋處。
一人趴在床上滑著手機,另一人用著電腦,直到單良突然跳下床喊住了巫亞彥,剛轉過身就看見單良十分笑得燦爛「不給糖就搗蛋!」
「我沒有……」戀人興致勃勃討糖的模樣著實可愛,巫亞彥心念一邪拉了單良就是一番親吻,直到滿足才結束了深吻「所以要對我搗蛋嗎?」
「嗚……不了。」單良沒想到只是單純的討糖卻被巫亞彥抓住了機會,他跨坐在巫亞彥腿上,通紅的小臉埋在巫亞彥的胸口裡「讓我抱抱就好。」
「那……」巫亞彥收緊了摟腰的手避免懷裡的人掉下去「不給糖就搗蛋?」
「诶?!」沒想到巫亞彥居然拿了同一招對付自己,可他早有準備掏出口袋裡的糖果驕傲的在巫亞彥面前晃「哼哼!糖果給你。」
巫亞彥面無表情的接過糖,打開二話不說塞進單良的嘴裡堵上,嗯,是檸檬味的,糖果在口中被不斷推擠,似乎誰也不肯收下它,最終輸家依舊是單良,他怨念十足的看著巫亞彥。
「你把糖吃了,所以我只能搗蛋了。」巫亞彥冷冷地笑著,也不顧單良怎麼反抗,抱起人就往床上走去。
你問單良的下場如何?大概就像那顆檸檬糖一樣被吃下肚了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8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給糖就搗蛋|詛咒|BL|原創|短篇|萬聖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z38448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BL】—呼喚 第六... 後一篇:【原創BL】—呼喚 第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