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的距離

狠心先生 | 2020-10-24 00:20:09 | 巴幣 344 | 人氣 813


  曾經,我很喜歡的一個對象,他最喜歡的歌手就是陳奕迅。而我也跟著他,一起聽陳奕迅的歌。

  高中時,只覺得陳奕迅很跩,很愛裝失戀。但長大後,經歷了許多事情再回頭聽,才發現陳奕迅唱的都是人生。

  他的歌聲飽含了情感,對於歌詞中的故事有著濃濃的情緒,可以讓聽眾帶入情緒到歌中。

  而且這首歌,真的會讓人越聽越失落,難以平復情緒...

  至於那個喜歡的對象呢,我們至今還是好朋友。偶而約出來聊聊近況。看著他從高一的新生,到現在已經是25歲的年輕人,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啊...不知不覺就快10年了呢。

  認識他的時候,家境狀況不是很優,到現在自己經濟獨立,也存了不少錢,真心替他感到開心。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我們沒有交往過,後來高中畢業後生活也沒有重疊太多,但我的心中,永遠會替他留一個位置在。

  也許我還在期待未來的某天,兩人可能會走再一起吧,呵~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