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控制關係-12 月經

作者:馥閒庭│2020-10-22 02:02:02│巴幣:10│人氣:457
  凌晨兩點,把檔案送到陳襄理那,她終於磨到陳襄理確認了版型能送印了。
  
  只能說陳襄理真的把她當成螢幕保護程式,一天換了三四的風格,好不容易定案,那種加好加滿的要求又跑出來,最後變成她又要打掉重做。
  
  什麼內容都要上去,又嫌版面太亂,她整理好一個版面確認,又問她能不做的跟別的品牌一樣,她都快瘋了!
  
  而且白天還要忙同事的雜物,她根本無法專心設計,只好等下班回家做,就這樣在今天,她終於交稿了!
  
  從電腦抬頭都已經晚上了。
  
  請雅羽來載她,八點多買了附近商家的飲料當晚餐,喝完後她去洗漱,疲憊的爬上床,睡在柔軟床上,感覺到床有些下陷,她知道是雅羽坐到床上。
  
  雅羽看著癱在床上的女友溫聲問:「還好嗎?工作做完了?」
  
  「對,終於定稿了。」雁荷疲憊的躺在床上點頭,而劉雅羽湊到她面前,她的影子罩住雁荷讓她有些緊張睜開眼「雅羽?」
  
  劉雅羽看著她的臉微笑「我們不是交往嗎?」
  
  「就…不是那麼習慣。」雁荷有些緊張,這時才想起自己穿著小背心而且沒穿內衣,睡褲也是一般運動短褲。
  
  之前劉雅羽都睡在客房,畢竟她們才認識一個月,況且之前她們不是才討論過…
  
  劉雅羽手撐在她的床上,緩緩靠近她,兩人的臉近到都要親在一起時,她看著雁荷臉上有些抗拒的模樣,她笑了起來「噗哧!我找了遊戲給你玩,幹嘛這麼緊張。」
  
  「喔、喔…」雁荷眨眨眼「那傳給我吧?」
  
  劉雅羽點頭,把音樂傳過去然後拿出耳機給雁荷「我等等要去洗澡,可能會有些吵。」
  
  叮!
  
  聽到遊戲邀請的訊息聲後,雁荷拿出耳機插好後戴上,一邊聽著遊戲開頭的音樂,一邊看著劉羽走進浴室。
  
  「不要偷看喔!」劉雅羽故意的說。
  
  「去洗啦!」林雁荷軟軟的說。
  
  劉雅羽對她笑著脫下衣服,露出穿著束胸的身體,她看到雁荷害羞的轉頭才踏進浴室。
  
  關上門後,她卻不是脫衣服洗澡,而是撥出一通電話。
  
  而另一端的手機,手機亮起來電顯示是否要通話,一隻漂亮的手接起來,上面的特殊美甲很亮眼。
  
  當對方接起,劉雅羽對電話說:「喂,等等把檔案傳給你。」
  
  電話那頭傳來聲音,似乎在詢問。
  
  「恩對,她定稿了。」劉雅羽抱著電話說。
  
  「你小聲點,她會不會聽到?」電話那頭的人輕聲說。
  
  劉雅羽笑說:「不會,她正忙著玩遊戲。」在浴室鏡子的反射中,劉雅羽的眼神有些黑暗。
  
  她陪大小姐扮家家酒的遊戲也該結束了。
  
  劉雅羽在浴室用電話聊天,還開了一條門縫,確定林雁荷依舊戴著耳機低頭專心。
  
  但她沒發現的是,在浴室最頂層的沐浴乳後面,有著小小的錄音器正亮著啟動中的綠光。
  
  ※
  
  葉氏儘管風波不斷,但還是迎來新產品的發表會。
  
  新品上市,對一個公司是重要的,不但是造人更是造勢。
  
  業務會趁著這次機會推廣產品,擴大吸引客群,其他同事也沒有閒著,有些人要收集試用心得,還有統計數據,也會趁著活動活絡跟廠家的連結。
  
  更有各大媒體跟自媒體到場,葉氏要趁著這樣的熱鬧搶到報導版面,往後推廣才不會阻礙。
  
  總之這是一個動員全公司的活動。
  
  林雁荷戴著名牌在展場幫忙,不用設計時她就是負責雜務,跟其他同事忙進忙出的搬東西組裝,展場的布條、立牌、海報,還有各種裝飾,紙箱櫃子都是由她設計或接洽的,她必須要把看得到的場地都弄到最美,好襯托這些寶貴的產品。
  
  只是她明顯工作的有氣無力,臉色蒼白被遮掩在淡妝之下。
  
  「你怎麼回事?不知道今天很重要嗎?一臉喪氣…」陳襄理皺眉說。
  
  「對不起...」林雁荷道歉,但表情明顯有些虛弱,甚至她總覺得陳襄理的聲音有點遠。
  
  葉凡霜一進會場,就看到林雁荷被罵到彎腰道歉,她眼神沒有多停留,繼續帶著許秘書視察會場。
  
  之後她還必須回公司主持會議,她剛升經理表示工作更多了,等到她忙完,也已經過了午餐時間,看著時間下午一點多,她想了想還是準備去會場看看。
  
  她握著方向盤開車往會場,關上車門時,她看車內的兩個便當一眼才走進去。
  
  一進會場,她一邊聽著許秘書跟陳襄理報告,但眼神卻一邊在會場尋找著。
  
  直到陳襄理突然接到電話,她臉色凝重的握著電話大聲「你說什麼!」
  
  她的聲音引來其他人側目,葉凡霜也看向她。
  
  陳襄理看到她,先是一愣才皺眉走到葉凡霜身邊低聲「葉經理…」
  
  「說。」葉凡霜冷冷地開口。
  
  「那個…有人在網路上爆料…說…我們的產品包裝抄襲。」陳襄理臉色都白了,這是多可怕的事情。
  
  葉凡霜皺起眉「我看看。」她拿走陳襄理遞過來的手機,原來對手的公司也用了同樣的包裝,而且報價單上早她們一天印刷。
  
  「設計包裝的人呢?」葉凡霜沉聲問。
  
  陳襄理問旁邊的人「林雁荷呢?叫她出來。」
  
  但在場的同事都沒有找到,直到葉凡霜找到會場後面的準備倉庫,剛踏進倉庫就看到林雁荷抱著謝琳臻。
  
  以往對待下屬出錯這種事情,葉凡霜都是冰冷的,但這次她卻主動上前拉扯林雁荷。
  
  「你在搞什麼!」葉凡霜拉過林雁荷,但對方卻軟的像是布偶的往自己身上靠。
  
  大家都疑惑,葉經理就算嚴厲,但很少對下屬動粗,也沒想到她的力氣這麼大。
  
  人群中則有些人則對了眼神。
  
  看吧!正宮的孩子怎麼可能會照顧小媽的孩子?
  
  這對姐妹終究是對立的。
  
  大家都不敢出聲,謝琳臻也嚇到,但是被林雁荷幾乎沒有生命的模樣嚇到。
  
  「經理!那個…雁荷剛剛說頭很暈!她好像不舒服所以暈過去了。」
  
  葉凡霜這才注意到,自己拉住的林雁荷,她整個人靠在自己身上沒有反應,她搖晃她的肩膀也沒有反應「林雁荷!」
  
  林雁荷靠在葉凡霜身上,似乎已經昏過去了,葉凡霜只好抱住她,省得她摔到地上變成腦震盪。
  
  「經理…我去叫救護車?」謝琳臻緊張的問。
  
  葉凡霜卻皺起眉想了一下後說:「不用!」
  
  她讓其他人員先回去,然後直接抱起林雁荷「我來處理就好。」她示意謝琳臻把旁邊弄倒的貨品收拾好。
  
  「經理,那…抄襲的事…」陳襄理追在她身後。
  
  葉凡霜抱著林雁荷卻還能很平穩的說:「…未必就是我們抄襲他們,總之我先處理她,你們有事就打給我確認,發表會的重點是主打產品的內容,設計的部分就說我們網路被攻擊過。」
  
  「好,是。」陳襄理點頭,開始動員會場其他人。
  
  葉凡霜走沒幾步就聽到身後有細小的尖叫聲。
  
  「啊!有血!」女職員聲音傳來。
  
  葉凡霜嘖了一聲卻沒回頭,她直接將林雁荷抱出會場,將她塞進自己的後座,脫下外套蓋住她的下身。
  
  車內都是一股便當味,她卻沒有空注意。
  
  這時許秘書也趕過來「經理?」
  
  葉凡霜關上車門「我先帶她去醫院,你們等活動結束後把會場收拾好,等等我會開緊急會議,討論下一步的聲明。」
  
  「好!那…要報警嗎?」許秘書看著後座的人一臉懷疑「如果真的是抄襲。」
  
  「你先找法務討論,如果需要報警就照法務的做。」葉凡霜說完就啟動車子。
  
  許秘書看著車內的林雁荷「那林雁荷…」
  
  「我自有帳跟她算。」葉凡霜咬牙調整了後視鏡,看著躺在後座的人。
  
  許秘書看葉凡霜的模樣,知道她大概是生氣了,她也不敢再說什麼,只能眼看著葉凡霜開著車走。
  
  而產品的發表會也在混亂中結束了。
  
  ※
  
  不要!
  
  夢中的女孩哭喊聲傳來。
  
  林雁荷從惡夢中逃到現實,她睜開眼看到熟悉的天花板,她垂頭坐了一會才稍微好一點。
  
  房間傳來巧克力的味道,有人在廚房的煮飯發出鍋碗瓢盆的碰撞,她迷糊的坐起身,肚子就傳來一陣刺痛,然後是大量溫熱液體從腿間冒出的感覺。
  
  她恍惚想起自己月經來了。
  
  為了思美的設計稿,讓她已經連續熬夜好幾天,每天都是忙到沒時間吃飯,然後又加班跟後來騷擾事件,精神崩的死緊。
  
  她在活動會場最後的記憶,是跟人說幾句話後眼前一片黑,那時她大概就暈倒了過去了吧?
  
  她苦笑的起床,身上暈眩感還在,伸手想拿手機都拍了床邊好幾次才拿到。
  
  她還在有些恍惚的坐在床邊,葉凡霜已經端著熱巧克力過來,她把杯子的溫度調到溫熱卻不會燙人,然後塞進雁荷的手中「喝。」
  
  林雁荷原本還挺感激的接住杯子後,看到是葉凡霜她皺起眉「妳…走開!我不要你管我。」
  
  夢中的恐懼又追上來,她不想看到葉凡霜。
  
  就丟棄吧!把那段過去丟掉,她不要再當姐姐的『玩具』了。
  
  葉凡霜卻直接扣住她,在她適應暈眩感時,葉凡霜已經坐到床上從後面環住林雁荷「乖一點好嗎?」
  
  「…走開。」林雁荷很虛弱,但眼神很冷。
  
  葉凡看她這模樣,還是放開手,確定她拿穩杯子才起身離開房間。
  
  林雁荷看到葉凡霜不在,她才平靜的喝下巧克力,喝完後覺得沒這麼暈,她放下的杯子卻被葉凡霜收走。
  
  葉凡霜沉默的把杯子拿到水槽放好,然後走回來看著她,還沒開口手機卻響了。
  
  叮!
  
  手機傳來訊息聲,許秘書打來匯報抄襲的問題,葉凡霜只好先回覆。
  
  林雁荷看著自己的衣服,她被人換了睡衣,大概也只有葉凡霜這女人會做這種事情,想到自己的身體被那女人摸過,她就有些不舒服,加上月經來的虛弱,暈眩又跑過腦海一陣暈眩。
  
  等葉凡霜講完電話過來,林雁荷以為她要跟自己計較抄襲的事情時,葉凡霜卻只是口吻溫柔的問:「妳還好嗎?」
  
  「妳怎麼進來的?」林雁荷靠在床頭閉著眼問。
  
  「宿舍是公司租的,我自然有有鑰匙。」葉凡霜但她的眼神卻有些飄。
  
  「公司沒有宿舍。」林雁荷說:「你之前就已經承認了。」
  
  「是沒有,因為那是妳專屬的。」葉凡霜溫聲說。
  
  葉凡霜對這個妹妹有愧疚,更不想雁荷離開自己,她床邊將雁荷按躺下「睡吧!等妳醒了我們再談抄襲的事情。」
  
  「不用,現在談。」林雁荷冷著臉「反正抄襲的是我的錯,我現在馬上走。」
  
  「不!...」葉凡霜卻反而抗拒這個話題,像是抄襲的人是她。
  
  她一點也不打算追究林雁荷的責任,只是轉移話題的問:「你為什麼要自己留下來加班,甚至把工作帶回去做到凌晨,把身體搞壞就為了擺脫公司嗎?」
  
  其實她心疼的是雁荷沒有顧好自己,公司的事情反而被葉凡霜拋諸腦後。
  
  她剛剛查到林雁荷的出勤,這兩周她一直最早到公司,但卻最晚走,晚上郵件還會寄信給陳襄理,幾乎一天只睡六小時。
  
  而且她算了一下,今天大概是她來月經的頭兩天,所以雁荷大概因為過度疲勞暈過去的。
  
  林雁荷看著她,雖然對葉凡霜把自己留在公司不滿意,但…
  
  「陳襄理的事情,你自己沒發現嗎?況且思美是我接手的第一個設計案,我只是想把這個案子弄好。」她喜歡繪畫跟設計,也希望自己能成功走進商業的領域。
  
  林雁荷不高興的說:「我要是說了,就變成新員工不知天高地厚,拒絕做事就是擺架子的大小姐,況且整個公司都知道我是靠著你的關係上位的!」
  
  她看著葉凡霜一臉理智的模樣,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我才不要跟你說,一但說了,到時候我就壞人,我寧願做到過勞死算了。」
  
  葉凡霜看著她嘆氣「你知不知道這樣對公司不好,你把其他人的工作做完…」
  
  林雁荷瞪著她喊「是她們把工作塞給我,不是我自己想做的!」
  
  她不想做,可是那些人會聽嗎?
  
  為什麼要檢討我,去檢討那些把自己工作外包的人啊!
  
  「那為什麼都下班還要在家設計?」葉凡霜問。
  
  「因為在公司很吵阿!一下要東西,一下要聊天,設計很需要安靜!」林雁荷看著她「而且公司電腦這麼爛。」
  
  葉凡霜柔聲「電腦爛你可跟我說,我會去買硬體設備…」
  
  「我不要,一開口陳襄理就酸我,她還叫我用小畫家耶!」林雁荷嘲諷的看著她。
  
  小畫家耶!
  
  葉凡霜開始安排工作時,就知道那些繪圖軟體的名字,自然也知道公司電腦硬體需要提升,但沒有提升的原因就是想要雁荷來跟自己說。
  
  這樣她就有跟雁荷講話的理由了。
  
  葉凡霜知道她的個性,她問林雁荷「那…可以來跟我說啊。」
  
  「我有資格跟妳說話嗎?葉經理」林雁荷嘲諷的說:「你是個大忙人,進公司都很稀有呢!」
  
  葉凡霜瞪著她「你不說,我怎麼知道那些人在傷害你?」
  
  「別人都說我是你妹妹,我要是抗議她們只會說我憑特權。」林雁荷冷笑,她突然肚子痛起來,整個人蜷縮在床上。
  
  葉凡霜看她這樣,走過來順著她的頭髮嘆息「我們一定要這樣講話嗎?」
  
  明明是比姊妹更親密的人。
  
  林雁荷撇過頭說:「姐姐請你自重,我已經有女友了。」她拿被子蓋住自己,表達不想談的模樣。
  
  因此也沒看見,葉凡霜在聽見女友兩個字時,表情陰沉的模樣。
  
  「總之,你就待著休息,雁荷…我現在能照顧你了。」最後的聲音很小,葉凡霜說的很沒有底氣,她不想逼雁荷但也不想她走。
  
  林雁荷悶在被子裡,其實她知道姐姐從不低頭的,所以這樣的軟聲其實很難得了,但葉凡霜還用以前的方法對付自己,可是自己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孩子了。
  
  「恩。」聽到自己應聲,她真恨自己,葉凡霜一句話,她就心軟動搖。
  
  明明是妳先不要我的!
  
  ※
  
  葉凡霜看到林雁荷睡下後,就去廚房洗杯子,順便看冰箱還有什麼。
  
  直到聽到樓下有聲響,她挑眉走到陽台,看到那個短髮的身影。
  
  劉雅羽居然在下午四點就回來,而且還拉著另一個女生十指交扣。
  
  她安靜的拿出手機按下錄影。
  
  之前她就想警告雁荷,劉雅羽不是真心的要跟她交往,可惜被雁荷打斷了,現在有了證據,雁荷應該會離開吧?
  
  她心裡閃過一陣疼痛,當初分開的理由她不能說,她可以再花五年彌補雁荷,把她重新放在身邊,可是自己不能說出那件事,不然雁荷真的會離開她的。
  
  手機畫面中,劉雅羽下車後就抱著開車的女生親,女生害羞地打了她一下「討厭,妳『女友』不會吃醋嗎?」
  
  「她今天要參加發表會,應該會加班。」劉雅羽一臉不在乎。
  
  「那幹嘛不出去玩,要來這?」女生大膽抱著劉雅羽的手。
  
  「妳之前不是擔心?我讓你看看我們住的地方?」劉雅羽一邊說,兩人一邊牽著手走進房子,來到套房的門口,她掏出鑰匙打開,卻發現門鍊被人扣上。
  
  「奇怪,她回來了?...妳先去旁邊。」劉雅羽放開那個女生,然後自己推門。
  
  「喔!」女生站在旁邊等,嘴卻不高興的嘟起,等等她又要演劉雅羽的『朋友』,好煩喔!
  
  「雁…」劉雅羽想叫林雁荷幫她開門,卻被門縫的一張冰霜般的容顏嚇到。
  
  葉凡霜隔著門鍊對她說了一句「滾。」
  
  「妳憑什麼要我滾!這裡是我女友的家吧!妳就算是她姐怎麼能隨便進來。」劉雅羽不高興的說。
  
  葉凡霜皺眉,但她不想這女人又吵醒雁荷,她警告的說:「雁荷不舒服,妳帶著妳的小情人滾吧!」
  
  劉雅羽瞪著她「妳看到了?」
  
  「我又不是瞎子?」葉凡霜冷冷的說。
  
  劉雅羽知道自己再留也是難看,哼了一聲,牽著那個女生離開了,到要下樓梯時她回頭看著葉凡霜說。
  
  「雁荷很愛我的,姐姐,妳應該不會讓她難過吧?」她的言下之意,就是要葉凡霜幫她隱瞞自己劈腿的事實。
  
  但回應她的是葉凡霜甩上的門。
  
  旁邊的女生瞪著劉雅羽「喂!妳不是真的對她動心吧?」
  
  劉雅羽卻摟著她下樓「沒事,我不是動心,而是抓到了一個把柄。」
  
  劉雅羽微笑的想,那對變態姐妹的把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6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原創|古代|長篇|愛情|女女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馬
雁荷太不小心了,居然被雅羽將了-軍,人 心真難測。

10-24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