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在棋盤上訴說的故事 貳

作者:黑天│2020-10-21 23:20:00│巴幣:2│人氣:108
序 新生抑或重蹈覆轍


  衝擊最終還是傳了過來……

天地不在旋轉搖晃後,躺在地上的我才發現了疼痛的存在。

衝擊遍佈了全身,全身都痛的無法動彈。

感覺有東西不斷從自己身上流失的我,只能呆呆的注視著天空。

與附近的吵鬧不同,上頭是多麼的怡然自得,悠閒自在……

想到這裡,我忽然想起了某件事,努力的轉過頭——

啊!太好了。

獨自一人站在遠處,面露驚恐的孩子,抱著這一切源頭的足球,愣愣的看著我,流下淚水。

啊啊,真糟糕;要不是現在的我光是要轉頭就很困難,不然我還真想摸摸那小男孩的頭,裝模作樣的安慰他一番才對。

真可惜啊……

不過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的我,逐漸喪失力氣。

這感覺就像睡覺一樣,平靜的嚇人。

「唉~所以我就說嘛,好過頭的結果,就是會失去最重要的東西啊……」

不知不覺間,原本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朋友,卻像風一樣突然出現在身旁,讓我十分驚訝。

這傢伙還是跟以前一樣,即使留著眼淚,還是堅持自己要保持微笑。

「你就是這樣、太好心了,所以每次都像個笨蛋一樣……」

明明嘴巴很殘忍的在批評我,但卻緊緊的握住我的手。真是的,這樣會害我更捨不得啊,笨蛋!

「……」

嘴巴無法出聲……看來我已經連再見都無法好好傳達給這位有四年以上的損友了———

總覺得有點抱歉呢,自己這麽自私的離開了,原本還希望、能、請他帶話給爸爸、媽媽的……
想到這裡,原本以為能坦然面對的我,被眼淚給模糊了視線。

最後我感覺原本冰冷的觸感,被換成了柔軟舒服的某個東西。

身體躺在某個東西上面滑動;當身體被送進去的同時,我不自覺的閉上了眼睛。

在刺耳的鳴笛聲中,墮入了黑暗。

「好心的笨蛋都值得有第二次機會……」

當我在黑暗的隧道中,不由自主的走進光亮時,耳邊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如此說道。


喝?!


當我再次睜看眼睛時,陽光早已穿透了窗戶,直接曬在臉上。

「嗚…哈~」

一邊打了個哈欠,一邊起身的我,伸了個懶腰,懶散的坐在床上。

感覺臉上有些濕潤的我,摸了摸臉頰。

看來是因為很久沒夢到前世的關係,讓我在睡夢中無意間哭了出來。

好久沒夢到那場夢了。

自從那之後,已經差不多過了九年,真不曉得爸爸、媽媽、哥哥、還有那傢伙怎樣了……

我用睡衣的衣袖擦了擦眼淚,感傷望著自己不熟悉的世界。

然而窗戶的一角所透露的卻不是我記憶中所熟悉的臉龐,而是在這九年間不停成長的陌生人而已。

嘛~不過那傢伙應該沒問題才對……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有這樣的預感,真不愧我們有四年以上的友情呢,哈哈!

我孤獨的做出自欺欺人的結論後,開始逃避現實似的,轉移自己的焦點,並換起衣服。

雖然有點在意最後環繞在耳邊的那句話,而且總覺得那語調是自己認識的人……

難不成是那傢伙嗎?雖然我知道那傢伙其中一個嗜好就是在研究所謂的神秘學;還經常講什麼幾十年後會有大災難發生之類奇怪的話,但應該不可能……吧?

叩叩叩叩「少爺?小的打擾了……」

正當我在回憶著友人時,房門一如往常的被人敲響。

糟糕,已經是這個時間……因為太在意夢的內容,結果忘了注意時間了。

「克萊兒,等一下!」

「嗯?」

正當我打算阻止時,房門已經被人強行打開了。

「少爺,您早安啊,看來今天是我比較快呢。」

出現在眼前的金髮馬尾女僕,今天帶著不懷好意的笑著宣告。

就我所知,這個世界的人類髮色似乎只有金、褐和亞麻色而已。

至於黑髮是大部份獸人的專屬髮色,魔人族雖然都是黑皮膚,但頭髮卻都很鮮豔。

雖然礙於法律,而穿著跟我一樣的制服,原本可以享受變成一般人身份的機會,卻被頭上作為身份象徵的髮箍給搞砸了。

而她那雙如同大海般藍綠交雜,夢幻卻參雜了下流色彩的眼睛,雙手做出詭異的扭動,緩步接近著我。

這名被我稱為『克萊兒』的女僕,跟我差不多大,是從我出生時就一直侍奉我的女僕,同時也是少數知曉我的秘密的知心好友。

相對的我也知道她不少秘密就是了,但我為此遭受了不少災難。

「好了,少爺,請您遵守約定,讓我為您更衣吧❤」

自從我在八歲那年強烈的向雙親請求,雇用原本會因為家族沒落,而差點被賣掉的事件之後,她就對照顧我這件事有著特別的執著。

身為男性的我自然會覺得這十分困擾,但在她的強烈堅持下,我提出了在一定時間內,如果我沒法獨自更衣,那她就能幫我的約定。

雖然這麽做是減輕了一些負擔,但沒想到自那之後,她就每天比我還早起床,有時會在房外守候,甚至還有幾次直接睡在房間外的走廊上。

當初我原本以為她是為了盡責,甚至在內心深處十分感謝她的付出,但是……

「啊~好久沒幫少爺更衣了呢……」

一股柔軟的觸感和很好聞的花味也隨之撲鼻而來;看來去年作為生日禮物的茉莉貓花油她很喜歡的樣子。

「呀~少爺的胸肌看起來比去年壯碩了不少呢~ 」

將睡衣脫掉後,開始幫我換上制服的克萊兒,一見到我的上半身,便不自覺的敞開然後伸手撫摸。

「好了啦!趕快把衣服換好。」

由於無法忍受跟自己同年的女孩子在身上亂摸;這樣實在羞愧到太折磨人了,所以我趕緊催促著她。

「是,遵命……」

見到她沮喪的幫我扣鈕扣,讓我在心中不自覺的產生一股罪惡感。

老實說這讓我十分困擾,但我又必須拒絕她才行。

你就是這樣太好心了……

當自己在腦中陷入天人交戰時,耳邊突然想起那傢伙時常對自己做出的評論。

明明作為男性,女性友人卻多的誇張,但他卻似乎對她們都毫無感覺的怪人。

想必他如果看到我現在這樣,大概會也會說這句話,順便揶揄個幾句吧。

啊啊,真懷念呢……

「咦?少爺,為什麼您眼睛紅紅,是誰?究竟是哪個狐狸精把您惹哭了?」

糟糕!就在我還來不及解釋時,克萊兒便用力的抓著我的肩膀,將我們的距離徹底縮短。

咫尺般的距離,就連呼吸都感受的到;那雙大海般藍綠的雙眼,讓我有種會被捲走的感覺。

「沒、沒什麼啦,只是就跟之前一樣,突然想到了前世的記憶而已,一醒來就發現自己這樣了……」

為了解除現在的狀況,我趕緊對她做出解釋。

不過不知道她是真的接受了,還是顧慮到我;只見她慢慢的鬆開自己的雙手,讓兩人的距離恢復成平時的樣子。

呼~也因為這樣,讓我鬆了一口氣,心跳也終於開始和緩了下來,不過臉上的溫度似乎還要很久才會消去,不過這一點她也一樣吧。

只見我們兩人都沉默不語,僵持了好一段時間。

「少、少爺,既然衣服換完了,差不多該用早餐。」

只見克萊兒率先露出比蘋果還紅的臉,尷尬的打破沉默。

「我、知道了,那走吧……」

「嗯,那這邊請。」

我看了一下時間,生硬的回應她之後,開始漫步向前。

至於克萊爾,則是跟平常一樣跟在我身後。

也因為這樣,我們都彼此都看不到彼此的臉,真是謝天謝地。

不過我們兩人之間的氣氛,卻比平時還僵……

「對了,少爺!您聽說了嗎?這個時期會來的插班生,會分配到我們的班級呢。」

「這、這樣啊,還真期待他們是什麼樣的人呢。」

「就、就是說啊,哈哈……」

簡短的閒聊結束之後,我們的氣氛又回到了剛剛的狀況。

只有現在,我才特別希望那傢伙能夠待這裡。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如果換作是他,一定能三兩下的,輕鬆化解現在這種狀況吧。

我抱著這個不可能實現的想法,再次開始了我的新人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5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歡樂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魚達
轉生者和想上有錢少爺的女僕。

12-22 04:06

黑天
Www12-22 0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rishna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六章 時光飛逝... 後一篇:在棋盤上訴說的故事 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