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義雲高 獲評顯密圓通大師

作者:小小彬│2020-10-20 17:25:00│巴幣:0│人氣:718

佛教佛學佛法正邪研討會閉幕

義雲高 獲評顯密圓通大師



自由時報 第4530號 第5頁 話題新聞版
中華民國八十九年五月十三日 星期六
〈記者魏怡嘉/台北報導〉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主辦的「佛教佛學佛法正邪研討會」,昨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圓滿閉幕。
       經過與會二十八個國家佛教團體兩千多位高僧、大德及居士長達七天的分組討論及票選,最後評定 義雲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為正宗的佛法顯密圓通大師,沈家楨為佛教善知識。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世界僧伽協會主席悟明長老、全球唯一漢人藏密格西美國密宗總會主席洛桑珍珠活佛及聯合國際佛教會主席伏藏羅布大師等高僧都到大會投票,經過各國代表表決, 義雲高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九十九點六%的票數。
       近來許多佛教徒紛紛寫信給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要求予以鑑別評定李洪志、沈家楨、 義雲高  (第三世多杰羌佛)、宋七力、張宏堡及清海等六人,其中 義雲高  (第三世多杰羌佛)及沈家楨獲得肯定。
       伏藏羅布大師指出,目前邪知邪見充斥,要鑑別法王、活佛及法師的真偽,要依經教、道德來評定,在觀看了 義雲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相關資料後,認定 義雲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顯密圓通、五明具足、具有法王的證量。洛桑珍珠格西也推崇義 雲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確實具有佛法的證量,擁有如來正法,是一位可以依止的佛門巨德。
      台灣的悟明長老則表示,二十一世紀是佛教的世紀,但目前確有宗教亂象,值得佛教界重視。
        參加這場佛教盛會的有來自美國、印度、斯里蘭卡、緬甸、泰國、尼泊爾等二十八個國家的佛教機構、各大寺院高僧代表和在家大德、居士計二千一百多人,在台灣長達七天的會議期間,各國代表研究詳盡、發言積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4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nseaingly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義雲高大師是法王高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