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死後,來談一場戀愛吧!7-7.進度依舊是零

作者:艾羽│2020-10-18 20:03:07│巴幣:12│人氣:149
  「如何?這樣的故事不錯吧。」蕾貝卡喜孜孜的露出想聽聽別人感言的表情。

  「哪裡不錯啊?先別說有多反人類又喪心病狂好了,這故事的漏洞也太多了吧!明明沒驗過孕為什麼就能斷定自己懷孕了啊!」李昂大聲吐槽。

  「畢竟是封閉時代嗎,有『做過就會懷孕』的想法也不奇怪吧。」

  「那又為什麼要自殺啊?就算懷孕也不見得要用這麼偏激的做法啊,這樣只會讓人覺得這女的有病吧,不對,會在學校做那種事的人應該本身就不正常了。」李昂覺得頭好痛。

  「畢竟是封閉時代嗎,這樣正好有改革和反叛的寓意在。」

  「那麼那個男的又為什麼要逃走啊?總不可能因為女友要他走就走吧,這樣會被罵逃避責任的渣男吧。」李昂真心覺得這個男的很渣。

  「畢竟是封閉時代嗎,男人沒有主見說一就一、說二就二也是很正常的。」

  「封閉時代最好是這麼方便的設定啦!」李昂已經要崩潰了,「總而言之這個故事絕對不能錄用。」

  「怎麼這樣。」蕾貝卡顯然很不甘心,「不然李昂你自己想一個看看啊。」

  「.....」

  「我相信能找出這麼多缺點的會長一定能想出一個比我還要優秀的故事。」蕾貝卡雙手交疊露出狡猾的笑容說道。

  「.....」壓力好大,話說蕾貝卡是不是生氣了啊?

  蕾貝卡的眼睛瞇成一條線似乎非常期待李昂所要說的故事,但身為當事者的李昂腦袋卻一片空白,別說是合理的故事了就連像蕾貝卡一樣偏離現實的故事他也想不出來。

  「先別說這個了。」感到周圍氣氛變得有些不對莫亞趕忙出來打圓場,「關於傳播方式你們討論的怎麼樣了?」

  聽到這話李昂佯裝鎮定的看向窗外。

  「天氣真好,萬里無雲的天空看了就舒服。」

  「不不,現在明明就烏雲密布,我看很快就會下雨了。」莫亞道出了實情。

  蕾貝卡臉上從容的笑容也消失了,看著黑板上寫的明日傳說四個大字不由得點點頭。

  「這誰取的團名呢?取的還真好。」

  「請不要趁沒人注意時自賣自誇。」莫亞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這個中二的團名。

  他抓了抓頭,從這兩人奇怪的舉止就能看出他們對於傳播方式一點討論也沒有,現在進度可說是大幅落後。

  「都是李昂啦,昨天我明明說要去他家討論的,啊~都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討厭啦—」蕾貝卡胡亂抓著自己的頭髮鬧起彆扭。

  「還請不要把所有錯都推到我身上。」

  「是是。」說著蕾貝卡走到李昂後面一把環抱住他的脖頸,「所以說會長你有什麼好點子嗎。」

  —噗通、噗通、噗通

  蕾貝卡Q彈的皮膚與李昂直接接觸,少女獨特的淡淡香氣搔弄著他的鼻子,心臟劇烈跳動的聲音強行壓過了周遭的聲音。

  「真是的,說過多少次了這樣很熱。」

  雖然李昂很想再與蕾貝卡多一點肌膚之親,但他還是強忍著血淚把蕾貝卡的手從脖子上撥下,用犬齒咬住舌尖強行讓自己不表露出遺憾的神情。

  被李昂甩掉後蕾貝卡三步併作兩步的來到莫亞身後,雙手搭在他的肩上。

  李昂雙眼聚焦,在蕾貝卡碰觸到莫亞時眼睛上瞬間多出了數條血絲。

  詩涵則在一旁默默拿出手機拍下兩人接觸的照片。

  「莫亞~李昂不要人家了,接下來我該何去何從呢?嗚嗚嗚嗚嗚~」蕾貝卡假哭著,用頭抵在莫亞還算結實的後背上。

  「诶?」現在是在演哪齣啊?

  莫亞目前還在狀況外。

  李昂能感受到氣血衝腦,但他還是努力保持出鎮靜的模樣。

  「我說妳就別玩了吧,我們不是還有很多事情沒討論嗎。」

  「說的也是。」蕾貝卡離開了莫亞緩步走到黑板前,「那各位有想到什麼好故事嗎?」

  「「「.....」」」

  鴉雀無聲,沒人提出任何意見。

  「嗯姆~這種東西果然很難辦呢。」蕾貝卡露出苦惱的樣子,但馬上就又豁然開朗,「算了,這種事情總有一天會解決的,那麼今天就先散會吧。」

  「說的也是,乾著急也沒用,而且我們學生會也還有很多東西需要準備,等一下我們還必須要去跟其他社團的人討論餘興節目的事。」李昂說道。

  除了準備校慶的開幕表演外學生會還必須要安排各大社團的節目地點及時間,要處理到讓大家滿意勢必需耗費大量的心力。

  另外場地布置、資金分配、各大人物的邀約、班級模擬商店的審核全都是由學生會一手包辦,老實說他們實在沒有多餘的心力去考慮校園傳說這檔事。

  要不是蕾貝卡有著高漲的興致李昂根本不想再做多餘的工作。

  「那就這樣,我們先走囉。」

  「電燈就拜託你們關了。」

  蕾貝卡和李昂一起離開會議室,只留下莫亞跟詩涵。

  眾所周知他們兩人的關係可不單單只是不太好三個字就可以解釋的,現在這空間裡只有他們,彼此都不發一語的整理起自己的物品。

  此刻的氣氛每一秒都令莫亞感到坐如針氈,要是有旁人在的話自己也能毫無顧忌的和詩涵說上話,但只要兩人獨處她身上總會散發出旁人勿近的氣息,完全無法上前搭一句話。

  「你難道不認為會想依靠這種傳說的人全都是傻子嗎?」

  「什麼?」

  莫亞原本想要趕緊收完東西趕緊閃人,但沒想到詩涵毫無預警的對他提出了問題。

  「妳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還不明白對方的目的,這時先用曖昧的方式回問法試探一下。

  「想要什麼東西不是都該自己努力爭取,沒有所謂的捷徑,這不是我們從小就被灌輸的觀念嗎。
  然而現在卻要我們流傳這種只需要靠一些簡單手段就能獲得永恆愛戀的不實謠言,有點腦袋的人根本不會相信這種事情吧。
  而且要是真有這種傳說那被告白的人豈不是太可憐了,明明對對方一點意思都沒有卻被傳說制約必須和對方長相思守一輩子,從另一方面想這根本是種詛咒。」

  莫亞想了想發現詩涵所說的話的確並不全無道理,要是自己的暗戀對象對自己沒有意思卻還相戀不管怎麼說的確都很不合理。

  「這種傳說多半只不過是用來炒熱氣氛罷了,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真的去實行吧,又不是動漫或電視劇。」

  「誰知道人為了愛情會願意犧牲多少東西呢?區區從樓頂鬼吼鬼叫把垃圾丟下來這種事又算的了什麼。」

  「鬼吼鬼叫...好歹也是別人的心意。」

  「從那種地方聽到別人大喊自己的名字除了羞恥外也只有羞恥。」

  「...好有道理,我都沒辦法反駁了。」

  兩人沉默了片刻,詩涵又再次說道:

  「我說你,如果被人那樣告白的話那你會願意和她交往嗎?」

  聽到這話莫亞大吃一驚,她不明白詩涵說這話的用意在哪裡。

  「這...」

  「難道會討厭嗎?」

  「不,是不至於會討厭啦。」這傢伙難道是想和我告白嗎?

  根據書本記載詩涵對於莫亞的好感度是(-100),就算現在拿出刀子往他身上桶也不奇怪的極端恨意。

  然而這樣厭惡他的詩涵此刻卻問出這種像是瓜田李下的話語,這讓莫亞全身寒毛直豎,不明白她到底在打什麼鬼主意。

  「原來不討厭啊。」也就是喜歡吧。

  詩涵若有所思的把食指抵在唇瓣上。

  「或許能行。」

  「什麼東西能行啊?」莫亞總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與你無關。」詩涵收拾好東西後走到門口回首看了眼莫亞,「我要去找姊姊了,如果你敢過來...」

  「我知道了,我不會過去的啦。」

  「那就好。」

  詩涵離開會議室後莫亞馬上把書本叫出來翻到詩涵的那頁。

  「好感度並沒有提升啊,那為什麼她會問出那種問題呢?」

  莫亞疑惑的把書本闔上,也不多想什麼便開始收拾起自己的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2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我看到新的棋子了...

10-18 20:09

睦月 雪芽
是旗子啦!

10-18 20:09

艾羽
噓噓噓噓噓~~~10-18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ete88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告訴你!在... 後一篇:[達人專欄] 告訴你!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