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箱庭の世界】EXU-PNA-001-A

作者:Mary│2020-10-18 14:14:55│巴幣:1,004│人氣:160
紀錄 EXU-PNA-001-A
 
波依妮婭,本名佚失。

阿卡娜聖教會第一批「能天使計劃」復甦者之一。

第一批有二十二位不同的「意識水晶」與「世界殘片」混合出的能天使,其中波依妮婭的「意識水晶」似乎已具有個人意識。

依據撰史者預言複本記載,波依妮婭為「屠殺者」之意,然其意識與「世界殘片」之意識契合率高出其他同梯之成員數倍,亦是融合率最高、也最能接受吾等之傳播世界之名之教義。
「屠殺者」,在「末代」被賦予的怪異稱號,也許在那個時代發生的事情,比「現代」世界毀滅還要更為令人恐懼。

讀取水晶內意識這點,僅有被稱做「魔王」的那為原初者能夠辦到,雖推測結晶平原即是魔王長眠之地,卻無法實際探勘,就算是能天使,靠近也會感到極度的不適,這些即便斷肢還是能繼續戰鬥的實驗體,也無法靠近該處進行深度挖掘與探索,人類就更不用說了,靠近幾乎能讓人體轉瞬之間產生異常的變化,異變過程不可逆且無法治療與壓制;但是波依妮婭可以進入這個令人不安的平原,並且暫時延緩了結晶平原的擴張速度。
 

 
屠殺者,看著燈柱,教會城區。

這是寧靜的夜晚,又一個人死去,這次是主城區的居民,因為結晶感染症狀而死,波依妮婭了解,這是一個不可逆的過程,而自己的職責就是讓這個不可逆的過程畫下句點。

夜空中的風夾帶著血的氣味,腥臭之時卻也代表著更多的生命被屠戮、弒殺、凌虐、鮮紅的惡之花在火藥與刀刃的銀白閃爍下綻放。

回過神的波依妮婭,抬起頭,純黑的修女頭紗配著潔白金邊的緞帶在燈火搖曳之下飄逸,金色的頭髮在夜晚的黑暗之下顯得暗淡,雖仍能被看見但頭紗也遮掩了一部分的閃耀,淺藍的眼睛散發著靈動的光芒。

是時候了。

跟著冗長且不必要的送葬隊伍,每走過一盞路燈,就有一盞燈火熄滅。

全黑的城區,金屬機件的鏗鏘聲,火藥獨有的煙硝味,血液流散的鐵銹味,在那具已經長滿水晶的屍體上多了大量的開孔,沒有人憐憫那些倒在地上的送葬人,沒有人會走進全黑的街道上,那只是徒勞與愚昧……對於與真正的送葬者對峙與喪命的愚昧。



全黑的城區內,有個傳說。

每晚有人死去。

每晚有人哀嚎。

每晚有人閉上了雙眼。

但是每晚所被細數的生命與綻放的惡,數不勝數。

這是為了更多生命的救贖?

還是對於這世界上產生的惡所降下的神罰?

教會為此默不吭聲,與宗教必然無法脫離。

這是神的旨意,又或許只是單純的屠殺。

這是神的懲罰,又或許只是單純的寬恕。

被感染者遇害,送葬隊伍延伸成直線。

看到鮮紅的瞳孔閃過夜光中,切勿行動,死者將受到尊重。

 
波依妮婭轉頭看著倒下的眾人……已經是屍體的眾人。

這批隊伍並沒有經過申報,非法處理屍體是很危險的。

看著躺倒的棺木,貼著緊密的封條,一絲一毫的防護都做的非常足夠。

但是裡面飄來的氣味,已經不是一般屍體該有的氣味了。

黑色的黏稠液體從棺材內部滲出,像是沸騰一樣。

纖細的手指撕開了封條,小刀撬開了金屬的鎖鏈,棺蓋緩緩的被推開。

木製的棺材板被推到地上,掀起塵土,煙霧散去之時,屍體的全貌在修女的眼中映出倒影。
白髮的少女、額前的扶桑花,緊閉的雙眼、淡彩的和服。

儘管知道眼前的,只是城區內的居民,卻讓波依妮婭閉上了雙眼,蹣跚的往後退了兩步。
這是佚失記憶的一部分,令人頭痛。

與印象中,那個真正承擔了惡的少女相當的樣貌近似。

和在結晶平原中的那位自己無法認出樣貌,思緒被強迫中斷的少女近似。

槍口抵著少女的眉心、心臟,恢復平靜的夜晚又多了兩聲槍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2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ry19990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現代」城...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結束,與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