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用異空間能力讓我的停車場停不滿 特別篇 不給糖就搗蛋

作者:一個看著87的捌柒│2020-10-17 23:41:46│巴幣:0│人氣:86

萬聖節到了,是孩子變胖的節日,當然我家加C也不例外。我看著窗外,加C在公園跟著鄰居孩子們一起玩鬧。cosplay成萬聖節女巫的加C是鬼,而其他孩子們則是要在限定時間內不被抓到就可以拿到糖果。

咯咯咯~邪惡又滑稽聲音響起,這是我為了萬聖節特地換上的門鈴。是誰這時候來呢!沒看到我在欣賞我寶貝女兒,胸前晃動的樣子嘛!

「來了,來了!」我回應道。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門鈴聲突然間瘋狂的響起,很明顯的,就是孩子調皮亂按的。真是的,還沒有晚上就來討糖果吃。現在的小孩真是叛逆,既然是叛逆的話,我好想跟他們說。「你叛逆是不是!好,那你給我去玩喔,你給我去討糖果,你給我不要回家吃飯。」要是他們真的叛逆的話,肯定就不會再繼續玩了,也不會在討糖果了,乖乖地回家吃飯。

「請問有甚麼事嗎?」我打開門,回應道。

開門後看到的不是一個孩子,是一個大叔...這個樣子有點熟悉,但我想不起來是誰了。他是白色頭髮,一臉死魚眼樣,下巴的鬍子也沒有刮。他的表情就跟我一樣,因為被打擾所以露出一副很不爽的表情瞪著。

「要不要給我糖啊?」那位大叔,用著沙啞的聲音跟我討糖果。

這令我有些吃驚,我以為他是要來幹架的,我已經準備好了說...

「你一個大人也要來討糖果嗎?不給不給,沒事就快滾,老子忙得很呢!」我不爽的回應道。

「不給是不是,那我就要...」

「你不會就要搗蛋吧!」

我搶在他要說搗蛋時,讓他尷尬。其實我打從一開始就知道,他是誰了。他就是我,樣子完全一模一樣,當然這肯定是惡作劇了。一榮成我的樣貌的就是當了我幾十年,也同樣是大叔的『王八蛋』。他似乎還沒發現我已經知道真相了,所以我打算繼續演下去。

「ㄉ...搗蛋...了」王八蛋尷尬的說玩了後面那三個字。

王八蛋伸出手來,放到了我的面前,手心向上。剎那間,一顆熱騰騰的茶葉蛋,出現在了他的手上。並且,倒了...

不給糖,就『倒』蛋。好一個王氏風格阿,完全不好笑!

「我說,這位大叔阿,請問你到底有甚麼事啊!你以為很笑嗎,剛剛就跟你說老子還有事要忙,你在這裡給我搞笑是怎樣!你X媽以為老子是吃蛋奶素的啊?」

王八蛋對我竟然還沒發現他真面目感到驚訝,察覺到了大事不妙了。

此時的我已經捲起了袖子,向王八蛋的頭頂砸了下去。

「我說王先生啊!你的車子就停在我眼前,當看到那台車就知道是你了,下次要整我先把你的車藏好嘛!」

沒錯,我沒有甚麼特殊的洞察力,但是唯有王八蛋的車子我絕對不會認不出來。

「哇操,你早就發現了啊!那你幹嘛還繼續演下去啊,我剛剛還想說你是真的沒有發現是我呢!我差點叫媽媽了阿。」王八蛋也回應我,同樣的揮了拳在我的頭上。

他在臉前揮了一下,樣貌就變回了原本王八蛋的樣子了,他的易容術就進不了呢!表情、站姿、還有那自恃高人一等的態度,超級像我的。

「當然啦,我可是你的好兄弟呢!你整我,我當然要整回去啦!快進來做吧,外頭熱著呢。」我笑道。

「不了,我是剛好經過來看看你還有沒有活著。等等還要去開會呢!來啦,這是前幾天去比利時買的巧克力,你跟加C分吧,我先走了。」王八蛋婉拒了。

比利時的巧克力?我這裡也有可以堪比比利時巧克力的加C手做餅乾。

「你等我一下喔,我也給你個回禮。」

說完,我轉身衝向廚房冰箱拿起了我們中午吃剩的餅乾...雖然是剩的,但是是加C做的,應該沒差啦!

「來,給你吧,這是加C做的餅乾,可好吃了。不過做得太多,我們吃不完,就給你吧!」我也同樣的雙手地了和餅乾過去。

這時間,兩個大叔互相拿了兩盒零食要給對方,然後又很默契的同時放了下來。

「快給我吧!比利時的巧克力,我早就久仰的了。」
「快給我吧!加C做的餅乾,肯定很好吃的。」

也很默契的同時說了話。

我換成一手拿著餅乾盒,遞了過去,並且收下了王八蛋給的巧克力。

「就這樣囉,再見,有事再打給我。」

王八蛋轉身走向了他的車子,頭也不回的,催了油門就走了。肯定是太著急想吃加C做的餅乾吧!

------------------
想要觀看更多關於我用異空間能力讓我的停車場停不滿的主線故事內容,可以到以下的超連結去觀看。
=>   我停 第一章        我停  目錄
------------------

(本章完)
(1564)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1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給糖就搗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nyany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用異空間能力讓我的停車... 後一篇:我用異空間能力讓我的停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