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全職高手》紅心A(三)

作者:藍兒│2020-10-16 23:56:47│巴幣:6│人氣:326
CP:孫翔X邱非

微 周澤楷X葉修、喻文州X黃少天

※演藝圈架空PARO

※ABO世界觀

※AA組合

OOC

無邏輯腦洞

後面有車請自行斟酌

雷以上者慎入



以下正文



(三)
 
 
 
  這次的廣告雖然場景跨了幾個縣市,但不長,內容也很簡單──兩男追一女。
 
  這次這間珠寶公司是砸血本上去,演女主角的赫然是蘇沐澄!
 
  基於某人的關係,邱非跟蘇沐澄的私交相當不錯。而有熟悉的人在,連帶孫翔得到的臉色也好了不少。
 
  頭幾天拍攝的時候孫翔的表現非常規矩,也沒對邱非展露任何各種意義上的不良意圖,甚至還會和珠寶公司的Omega員工開開玩笑打情罵俏。這令邱非的警戒徹底放鬆下來,以至於最後一個景點珠寶公司安排兩人住同一間房時,他也沒有拒絕。
 
  常理知道,要命的事情總是最後才發生……但邱非當時並沒有想這麼多。
 
  那天睡前非常正常,兩人還聊了一陣天。
 
  「欸,你說,敏敏怎麼樣?」
 
  邱非坐在自己的床上靠著床頭櫃,從書中抬起頭來看向孫翔。
 
  而孫翔雖然拋出了話題,卻沒有看邱非,只是躺在床上枕著手掌,眼神漫無目標的看著天花板。
 
  敏敏是珠寶公司那位隨隊協助拍攝廣告的Omega,也是孫翔拍廣告閒暇時打情罵俏的對象。一個女孩子,長得挺漂亮的,性格活潑開朗好相處,訊息素是柔柔的百合花香──至少邱非沒挑出對方什麼不好來。
 
  「我覺得還挺好的。」
 
  「我也這麼覺得……那,你喜歡她嗎?」
 
  邱非評估思量了一下,老實給出了答案。
 
  「我對她沒感覺。就算有,我也不會去和前輩你搶。」
 
  「呵。如果我們能當朋友就好了。」
 
  「現在不算是嗎?」
 
  邱非笑了一下,嘴角那抹弧度被正好轉頭的孫翔給捕捉到了,令孫翔一瞬間有點失神,接著又將頭轉了回去。
 
  「……你不是喊我前輩嗎?」
 
  「這是必要的尊重和禮貌。」
 
  「所以囉。」
 
  孫翔沒說,就算現在是,大概很快也就不是了。
 
 
 
  半夜,當邱非驚醒過來時,不但自己當成睡衣的襯衫扣子全開了,下身當睡褲穿的體育短褲更是不翼而飛。試著動了一下,才發現手都被一條領帶綁在床頭。
 
  他在昏暗的燈光下瞪著孫翔,眼神滿是不可思議。
 
  「前輩?你想幹什麼?!」
 
  孫翔看著邱非,偏了偏頭像是在欣賞他的模樣,表情有點溫柔,臉上卻帶著不自然的紅,連眼中都染著一絲鮮明的情慾。手中一個小瓶子一拋一拋的,瓶身寫滿了看不懂的外文。
 
  那模樣,讓邱非瞬間起了鮮明的危機意識。
 
  「前輩,你是不是進入易感期了?」
 
  「……嗯。」
 
  「放開我。我去幫你拿抑制劑。」
 
  孫翔笑了起來。
 
  「邱非,你知道嗎?每次看著你的笑容,我就想,這樣好看的一張臉,無論如何我都不想把它交給別人、不擇手段也要得到。」
 
  「……!」
 
  「我想標記你。」
 
  現在邱非的眼神不是愕然,是震驚了。
 
  「前輩,你瘋了!我是Alpha!」
 
  「我知道。」
 
  「別傻了,我不可能被標記!」
 
  「不,我之前查過外國網站了,的確有Alpha被標記的例子。你想知道是怎麼成功的嗎?」
 
  「……並不想。」
 
  邱非說得斬釘截鐵。但孫翔沒有理他,自顧自得說下去了。
 
  「那個人,把對方綁在床上,操他操了幾小時,用自己的精液灌滿他的肚子、拿資訊素注滿他的腺體……最後就真的標記上了,讓對方身上擁有他的味道。」
 
  「……別開玩笑了!前輩!就算有了味道,也無法代表什麼。你想為了這種虛無縹緲的東西自毀前程、登上社會版面嗎?!」邱非咬著牙,「若你敢這樣亂來,我會去揭發你的!現在放開我,我能當這件事沒發生過!」
 
  「輪回財大氣粗,還賠得起,就算捨了我也沒什麼。不然,最後我讓你上我一次,也是可以的,我們再來看看之後怎麼協商。」
 
  「……」
 
  沒有猶豫,邱非暴起,一腳踹向孫翔,濃烈的資訊素半點不客氣地炸開,試圖靠本能的相斥將對方逼退。
 
  孫翔險險閃開,差點整個人翻下床,表情出現了一點不高興──說起來,要跟易感期中的Alpha講道理,本來就是有點天方夜譚的事。
 
  「聽說Alpha之間的性愛像戰爭,果真如此。」
 
  「你他媽最好給我滾遠點。」
 
  邱非咬牙切齒,是真的生氣了。無奈手被綁得太牢,他的掙扎除了勒痛自己手腕,什麼目的也沒達到。
 
  「你知道,我走到這一步,就沒打算回頭了。兩個Alpha之間也是能有快感的,你相信嗎?」
 
  「滾!」
 
  邱非雖然體質偏瘦弱,再怎麼樣也是個男性Alpha,饒是孫翔人高馬大,平常也注重鍛鍊,還是花了好一番力氣才將人制伏。
 
  兩人一上一下纏成一團,孫翔壓著邱非修長的雙腿蹙著眉像是想忍住賞人一巴掌的衝動,而邱非表情完全看不出床笫間的情動,眼神更彷彿恨不得吃了對方。一時間兩人無話,只有炸開的資訊素半點沒收斂,而是互相侵略攻擊得越演越烈。
 
  一會兒,孫翔伸手去撈掉在地上、原本手中拿著的小瓶子,旋開將裡面的東西擠在手上。
 
  「你ㄚ的。」邱非咬牙看著他動作,有點反應過來瓶子裡面是什麼東西,那這個認知令他感覺到的只有滿滿的絕望意味,「準備得真周全!」
 
  「我喜歡你,自然盡量不讓你痛著了。」
 
  「要避免這件事情很簡單,給我把領帶解開!然後我要揍你一頓!」
 
  「恕難從命。」
 
  笑了一笑,孫翔表情在昏暗的床頭燈下顯得特邪氣,微微傾身更加壓牢邱非的雙腿,便將沾滿潤滑劑的手指塞了一根進他的後穴。
 
  邱非身子一僵,整個人又開始掙扎起來。只不過這次孫翔有了防備,效果只有比當初踢對方的那一腳更差。
 
  Alpha的後穴本身就不具交合功能了,孫翔的手指費勁深入,只覺得穴肉吸附著手只層層裹上,纏人得又熱又緊。
 
  「喂,你放鬆點成不?」
 
  體內被侵入的感覺實在鮮明得太怪異,邱非先是腦子一片空白,接著一下幾乎氣到兩眼發黑,腦子裡被想揍他一頓的思緒佔滿,什麼設法脫身的話都想不出來,最後是爆了粗口。
 
  「Fuck!」
 
  「這麼急?那可不行。你這麼緊,我想進去都有問題。」
 
  「我去你……!給我抽出去!」
 
  「別鬧,我硬到快炸了。」
 
  ……到底是誰在鬧?邱非真的殺人的心都有了,卻是心有餘力不足。
 
  而孫翔還在一根手指的階段,耐心異常。
 
  也虧得邱非不是Omaga,不然受這種撩撥,恐怕失控的訊息素都要逼孫翔自燃了。
 
  「孫、翔。」邱非失去了表面所有的尊重,前輩也不喚了,咬著牙,將他的名字壓抑的又低又重,「你是不是想羞辱我?」
 
  孫翔聽了,眼中卻是閃過一分柔意。
 
  「我沒有。」
 
  接著,孫翔擠入了第二根手指,在潤滑劑的幫助下模擬著交合的動作,不時曲起勾弄,試圖令邱非鬆一些……好吧,邱非的身體只有被這種陌生的詭異感越搞越僵,這實在沒什麼捷徑可走。
 
  而邱非不好過,孫翔也是忍的辛苦,眼睛都紅了,下手也漸漸失了輕重。三根修長的手指硬是撐開了柔韌緊實的穴口,戳弄著軟嫩的內壁……越來越顯得粗糙的擴張卻意外戳中了什麼點,邱非猝不及防的一顫,腦中似乎有什麼崩毀了一角。
 
  「咦?這裡嗎?」
 
  孫翔查覺了他的反應,試著用手指勾了勾,一陣戳戳弄弄,終於找對了位置,看他強忍著什麼似的的僵硬表情,越發新奇的仔細挑逗起來。
 
  邱非只感覺到不知道稱不稱得上是快感的詭異酥麻一陣一陣隨著孫翔的動作從尾椎一路上竄,幾乎麻了他半個背脊,強忍到最後沒忍住發出了一聲低吟,羞恥感破表下終於抓狂。
 
  「夠了!別玩我了!想上就快點上,少不乾不脆磨磨蹭蹭的!」
 
  「還是太緊……」孫翔皺緊了眉頭,「我多用點潤滑劑試試?」
 
  邱非真的快崩潰了。壯士但求一死,但對方就是給他磨著拖著,簡直存心逼瘋人!
 
  「我警告你,你要上你就最好直接弄死我,不然之後我一定跟你拚命!」
 
  終於,孫翔用著不太滿意的表情抽出了手指,換上自己忍得硬到發疼的性器,抵住了因緊張不住收縮、沾滿大量潤滑劑而顯得水光淋漓的穴口。
 
  孫翔挺進去時,邱非整個人都僵了。先是彷彿要被活活劈成兩半的強烈疼痛從後穴傳來,接著身體被強行侵入的詭異感覺便占據了整個大腦。腸肉被一吋吋撐平擠開,對方在體內的一個小小顫動都被感官捕捉放大……
 
  Alpha下身的尺寸本就傲人,此刻硬擠進狹窄的甬道,直接將血絲給磨了出來。邱非整個疼到沒脾氣了,好不容易才從喉嚨擠出一個音,模糊不清得更像是呻吟。
 
  「痛……」
 
  「忍耐一下。」孫翔被夾得整個呼吸一滯,差點控制不住自己就想射,「你放鬆點,太緊了……」
 
  「出去……」邱非喘得厲害,張著嘴闔不上,眼眶都紅了,「求你……」
 
  他的哀求中甚至帶了點哭音,孫翔看著身下的男人,心一狠,退出了一段,接著卻是憑著印象往邱非體內敏感的那個點用力頂進去。
 
  「啊!」
 
  孫翔抵著他的前列腺不住磨蹭,從未體驗過得詭異感受快感絲絲縷縷穿過強烈的疼痛冒上,這次邱非眼淚真的掉出來了。
 
  看到邱非的眼淚孫翔愣了一下,伸手蓋住了他的眼睛,自己緩了一陣後咬牙退開,卻是翻過邱非的身體又重重挺了進去。
 
  邱非全身都痛僵了,背對著身後的男人,在對方看不到的地方中於拋棄了尊嚴與驕傲哭了起來,咬著枕頭壓抑著嗚咽。
 
  拚命想緩解一些不適與想逃走的崩潰心情已經讓邱非無暇顧及更多了,甚至在孫翔一口要住脖頸線體、訊息素層層疊疊包裹著侵略上來時,無法集中自己的訊息素去抵抗。
 
  孫翔叼著邱非後頸,感覺到一股濃烈的松香竄入咽喉、佔滿鼻息……攻擊性強烈得直接勾起了Alpha的對抗本能!
 
  孫翔終於忍不住下了重口,在對方線體上重重咬出齒印來。磨著牙舔掉幾點滲出的血珠,一面強硬地將自己的訊息素灌進去,一面動跨重重抽插起來。
 
 
 
 
 
 
 
【未完待續】



藍兒碎碎念:

好我又來混更了

也不是說最近沒寫文,應該說,其實寫了不少……但都是長篇的,還沒能放出來的部分。

然後很多很卡= =

包括這篇也在寫,不過第四章寫了大概1200多也卡住了。

生日快到了,想挑一篇中長篇寫完給自己當禮物來著,但一直沒決定好是哪篇。



然後今天我把手機裡我兒子(伊多)所有的相片傳到臉書上去,才發現多達八百

我兒子真的天下第一可愛,但也除了可愛一無是處……但可愛!



好啦,最近爬積分,小號爬得算快,8/31打完定位賽鐵二,現在已經銀三了。單排居多。

不過常常連勝一陣子就連敗就是了((十連勝後四連敗的今天



那麼,今天的碎碎念就先到這裡吧

喜歡這篇作品的話可以幫我點個GP,對我其他文章有興趣能加個訂閱

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0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BO|孫翔|邱非|全職高手|蘇沐橙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10-17 18:24

藍兒
謝w10-17 19: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憶夢錄】...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10)

未分類 (138)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