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乃木坂46 11單選拔簡易分析

作者:fcad31251│2020-10-15 03:01:46│巴幣:10│人氣:294

1.本單為2015年的首張單曲,亦是2014年紅白落選(*1)+各種風波後的首張單曲,選拔人數由16人擴充二人,是為18人,也是松井玲奈與生駒里奈分別在乃木坂46與AKB48 TeamB兼任的最後單曲,之後的乃木坂與AKB48的合作就僅限於坂道AKB。

2.選拔-福神變動的僅有若月佑美1人;福神-選拔變動的也僅有松村沙有理1人。

3.UM-選拔:相樂伊織、齋藤飛鳥、伊藤萬里華;選拔-UM:齋藤千春;本單UMC為中元日芽香。

4.本單所採取之策略為保守策略+賞罰分明。

-----------------------------------------------------------------------------------------------------------------

*1.因為2014年的紅白是為乃木坂46與HKT48這團之競爭,但也因大和里菜未成年飲酒+不倫;松村沙有理也不倫風波,雙雙被週刊文春砲擊成功,就以當時情況,再加上HKT48當時是無任何風波,故由HKT獲得內定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9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ad312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坂道合同商法分析... 後一篇:坂道合同商法分析_P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