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25.前行

作者:萌筆│2020-10-14 21:22:06│巴幣:20│人氣:368
  「小心!」

  一聲驚呼,驟然響起,接著一發發砲彈落在了叢雲她們的周遭。

  叢雲她們這支初始艦隊與鳳翔她們不同,行蹤是完全暴露在敵我雙方的眼皮子底下,那怕橫須賀鎮守府的上層反應慢了一拍,讓她們成功奪得改二艤裝,這不代表可以改變戰力懸殊的事實。

  人機一體加上艤裝改二,叢雲對自身的力量的程度遠超乎一般艦娘,那怕是現在她都有跟一艘戰艦艦娘一戰之力。

  聽著耳邊的五月雨的驚呼,感受著海水淋身的冰涼感,叢雲改二的以裝上揹著五月雨閃躲著來自後方追擊的砲彈。

  不過對方的追擊力度沒法加大,原因就在於在場的不單只有她們,深海棲艦的阻饒很大的程度上造成她們雙方的困擾。

  一艘驅逐ナ級剛從海面上躍起,剛享張開大口朝著眼前的艦娘開火時,卻看到一道閃光閃過,這才驚覺牠的腦袋一歪,失去了對軀體的控制力。

  天龍改二的一刀從容不迫的切開驅逐ナ級。

  轟───!

  緊緊攀著天龍改二艤裝的照月見機不可失,對著大破的深海棲艦補上了一砲。

  就連天龍自己都有些震驚,她可沒有多少力氣,這個力量好像有點猛啊……

  「───天龍姊,不要戀戰!然後照月節省彈藥!」

  領頭的叢雲聲音遠遠的拋了下來,天龍跟照月清楚眼下的情況不敢怠慢的緊跟上叢雲的腳步。

  橫須賀鎮守府的出擊泊位雖然被她們癱瘓了,但是其他鎮守府並沒有受到限制,所以很快就有追兵追了上來。

  但苦於前線緊吃再加上深海棲艦方的阻饒,可以在短時間內跟上亂萊艦隊的艦娘屈指可數。

  「我們最終的目的是大湊鎮守府。」木曾臉色凝重地說道。

  人機一體系統再加上艤裝改二,消耗的燃料可不是一般的大,那怕在出發前她們早就減少了彈藥攜行量,但那也是勉強足夠抵達大湊鎮守府。

  而現在?

  叢雲她們可沒有考慮過從大湊鎮守府回來的方法。

  單以航程來看,鳳翔她們絕對會比她們這方早抵達佐世保鎮守府,但亂萊能否醒來還是個未知數,這點她們所有人都很清楚。

  跟以往亂來不一樣,這一次亂萊艦隊是真的賭上了一切。


  鳳翔現在有些混亂的看著面前的男人。

  在這個人類海權喪失的大環境之下,深海棲艦壓迫著人類生存空間,只能靠著艦娘在海平面上作戰爭取一線生機的時期,海盜什麼的理應死光了才對。

  然而世道就是這麼奇怪,據說在好幾年前有一個來日本留學的異國的海軍子弟不知道受到了什麼刺激,立志嚮往在這片海洋上當一個海盜勇闖四方。

  之後?

  據說這個人成功的拐走了日本海軍的一位輕巡艦娘───以傳說中的幽靈船飛翔的荷蘭人之名成立了一隻海盜幽靈艦隊,專門打劫安全航線上的艦娘遠征艦隊。

  當然,日本海軍不會對這種事情漠視不管,理所當然的以當地的鎮守府為首派遣多次的圍剿艦隊前去處理。

  但每次的討伐行動的都以失敗告終,反而還讓某些艦娘認同其理念轉而投身到海盜艦隊的行列……

  看著艦娘海盜們清除著深海棲艦的艦載機,滿是傷痕的扶桑和山城彼此靠再一起看向鳳翔。

  「自己人?」作為旗艦的伊勢問了一聲。

  關於亂萊在布因基地以阿強身分經歷的那些事情,她雖有耳聞但不是清楚全般樣貌,所以當她看到立花雪音帶著支援出現的時候愣了一下。

  畢竟以亂萊艦隊當下的處境可是說是爺爺不疼姥姥不愛的地步,她可沒想到竟然還有提督伸出援手來著。

  所以當看到立花雪音帶著一干艦娘出現的時候,日向她們會一臉警戒的退後一段距離,也是在情理之中……

  「嗯,昏了這麼久還不起來,這個男人怎麼不乾脆點沉入海底餵魚算了?」立花雪音檢查了一遍亂萊的身體狀況後,迎上了鳳翔那充滿責難的眼神開口說道:「呦!別用這種目光看我,妳們應該懂我的苦衷……我所能做的就只能把妳們送到這並給妳們找了個幫手。」

  立花雪音督了一眼班塔戴肯,對方正大咧咧的和扶桑她們打招呼、試圖想跟對方搭訕。

  可是顯然對方並不怎麼領情……

  鳳翔看著立花雪音不知道該說什麼,對方滴落下來的水珠中滲透一抹紅色,顯然她並不是毫髮無傷的趕過來。

  「雪音提督,我……」

  「還記得亂萊還是阿強在布因基地時說過的話嗎?」立花雪音挑了一下眉頭。

  看了一眼背上的亂萊,鳳翔低頭說道:「我記得。」

  『無論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我都會為她們而戰,從不後悔!』

  那驚心動魄的一刻,鳳翔從來沒有忘記,那一天亂萊對她的承諾,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會跟著她們一起戰鬥一起走下去。

  「他做到了。」立花雪音嘆了口氣:「楚克島的覆滅不能怪他,老木川的犧牲不能就這樣白費,秋月的真實身份我們其實知道的。」

  「提督妳們知道!?」鳳翔猛的抬起頭來瞪大眼睛看著立花雪音。

  「中立派的每一個提督都背負著不得已的苦衷而成為提督的,我們都只是個凡人而已。」立花雪音幽幽的說道。

  用別的答案來回答鳳翔的問題。

  「事實上老木川的兒女早就不在了,兒子在對深海初期的作戰中戰死,兩個女兒卻因為體弱多病沒能挺了過去……於是乎他做了決定。」

  艦娘的誕生,一直以來不是什麼大秘密。

  因戰爭顛沛流離的孤兒、死去的沒多久的屍體……以及陣亡在海洋上的艦船亡靈怨恨所化。

  但『新艦娘改造計畫』的本質卻完全不同,如果中立派得到的消息所屬的話,那麼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將有可能毀滅掉整個日本更甚至全世界,而這也是立花雪音等中立派這些提督幫忙的原因。

  這時,班塔戴肯也帶著他的艦娘靠了過來,乘坐著一艘完全異於現代科技的老式雙桅船。

  「說完了?那麼接下來應該來談談價碼了。」摩娑了一下下巴的短鬍子,班塔戴肯笑吟吟的開口。

  亂萊艦隊的成員也全部集結。

  「什麼意思?」鳳翔代表著大家看著班塔戴肯發問。

  「我可是海盜啊!妳們該不會認為我會不收任何報酬來幫妳們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86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4 篇留言

神滅
我總覺得 等我死後一定要學成吉思汗
把墳墓建造在絕對不會有人發現或是到達的地方
免得死後還被人挖出來鞭屍 挫骨揚灰...

10-14 22:25

萌筆
別那麼誇張w10-14 23:48
FPS老菜鳥
期待

10-15 00:47

萌筆
最近很累,我努力10-15 02:29
蒼崎渡
用身體付帳吧(ry

10-15 01:47

萌筆
立花雪音就在旁邊了,小心他用魚雷揍人W

除非你說的身體是指亂萊W10-15 02:30
Canna
筆者的點子就是

報酬把亂萊丟進海里,然後被所有人用艦砲(包括自己旗下的艦娘,她們直接火砲上膛)指著才連忙講是搞笑(認真性格的旗下艦娘還因此對亂萊方道歉,情況緊急不這樣做船長會爆走過頭)

最後提出油彈鋼鐵各一份然後分999年還款(認真)

10-21 20:51

萌筆
准了!

報酬其實是更大的東西。

然後下篇預計海盜王要燃一波了10-21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硝煙前線》34.開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