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熱血學園」高校生之日常?三年級編-源治「十」

作者:莒光│2020-10-13 22:10:18│巴幣:0│人氣:35
三年級編-源治「十」


明天就要跟惠比壽大戰,但作為主將的我和理香都沒有甚麼緊張感,連帶班上會參與的同學都只帶種「喔,反正林和赤城都會幹掉那些雜魚啦」的輕鬆心情看待,雖然想叫他們認真點別輕敵,但連我自己都一副提不起勁的模樣很難有說服力叫他們。

理香老樣子去了找深雪吃飯,而莉莉芙說有幫我準備午餐,我就順道跟她和巧克力力捲去吃飯好了。

當然來到她們一班時,我有順道問阿薰要不要過來,畢竟最近都沒怎一起鬧過,怎說也應該維繫一下友誼吧?

可是已經完全變會大小姐打扮的她卻拒絕了,一問之下阿薰只是說她能任性的時光都已經到盡頭了,那麼我大概也了解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我們還是朋友對吧?」

「當然了源治君,只是很難再像以前那樣玩樂了,抱歉。」

不難想到她也有來自自己家庭的壓力,到了高中的最後半年,可不能像以前那樣任意妄為吧?

說到這份上我也不想阿薰難做,便和巧克力捲還有莉莉芙一起走向後花園那邊。

「叔叔由剛才開始就心事重重,關於剛才和遠山同學的事嗎?」

「聽說這笨蛋明天又會跟人去打架了,明顯那邊才是他關心的吧?」

「錯了莉莉芙,和惠比壽有關的我只感到麻煩,我只是覺得很可惜罷了。」

說著我也不自覺拿出煙來抽,反正就算光明正大抽夠膽唸我也只有金王。

「前陣子遠山同學開始穿回女裝時我有跟她聊過,說家裡告訴她『玩夠了,今天開始給我當回正常人』,遠山同學也是迫於無奈吧?叔叔你就別考慮做些過激的舉動好了。」

「連巧克力捲妳都這樣看我嗎?我是正因為了解她的無奈才覺得可惜啊。」

以前阿薰都跟我聊過相關的問題,只是她取態從來也選擇接受,既然她認為這樣就做,做朋友也很難多插手。

畢竟這是家事,鬧起來離家出走也得考慮很多事,最少阿薰沒內田那麼刻苦耐勞吧?

「說回源治你那邊,你就不能乖乖去唸書嗎?現在都已經是高三的,別再像個小孩那樣幼稚好嗎?」

說得有點難聽,不過以我認識的莉莉芙我知她在關心我,只是她永遠不會好言相向罷了。

「我有了志向有了目標,而我認為我能勝任目標有餘,就不用像理香那麼努力了吧?」

「所以就整天無所事事,要不就去打架嗎?」

「就像阿薰那樣,這段時是我最後悠閒的時光,我就不能擺老享受一下嗎?反倒莉莉芙妳又怎樣?大學對妳那說不重要吧?還是想升學當學者?或者出來工作?不是想當家裡蹲吧?」

如同說中了痛處,莉莉芙立即一臉痛苦的別開臉不答我問題,我早就知道了。

「雖然妳怎花家裡也夠養妳一輩子,我和夏娃也能夠一直罩妳,只是真的無所事事的話很浪費人生吧?」

茜亞也已經有演藝人的志願,之前開始就不斷有電影、劇集在接拍,不知不覺間我小妹已經是個明星了,雖然相處時間變得非常小。

「正因為甚麼都能做,所以才得更認真去做生涯規劃啊。」

「妳電腦不是很好嗎?不考慮相關的進修和進路嗎?」

「那只是興趣罷了,源治你不明白那種自己永遠及不上高手的感覺吧?

「只是莉莉芙妳眼光太小才覺得別人不懂,在不同範疇裡也總會碰到一山還有一山高的事啦,就像打架那樣。」

「只是叔叔你不是很熱忱這種事嗎?怎麼一提起你就臉有難色的?」

有這種事嗎?

「我只是覺得很麻煩罷了,人老了就會害怕刺激啦,越來越多要考慮,不能像年輕時那麼不要命。」

這段說話是真話,只是下半句我不會對任何人說罷了,就是我的腳沒法真正的痊癒。

之後我當然有去看過醫生好幾次,答案都是一輩子都會留有傷患,雖然已經是做激烈運動都沒太大關係的程度,不過做些遠超過現在能力的事有可能會再受傷,到時就真的會變獨腳人。

換句話說我身體的天花板就頂多現在這樣,如果在阿斯密時是頂峰的話,現在我大概八成多點吧?要有甚麼進步也只能在技術上改進。

「真的是這樣嗎?既然是這樣源治你就別像個笨蛋一樣,做些傷害自己身份的事了。」

說話同時莉莉芙有在瞄著我的腳,她和春香那種該死的洞察力真討厭,但春香最少懂得別多嘴,但莉莉芙搞不好會告訴其他女生,接著搞一輪從勞無功的蠢事。

我很愛惜自己身體,能做甚麼我早就去做了。

「因為我不能缺席,很矛盾,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

說著,已經走到來體育館後方的位置,我倒見到一個熟識的混蛋躲在草叢中,以著體育館地台上那小窗看進去,只是明明跟我學了那麼久,那混蛋的隱匿可沒比鳴海好多少。

「理香他在那邊打手槍嗎?」

「怎麼突然說些噁心話?」

「妳們看不到那混蛋嗎?」

指向他所在的草叢,兩人都搖搖頭,明明五十公尺距離都沒有,盲人也看到他的死人頭吧?

「叔叔你不會是看見幽靈了吧?」

「是妳們都應該戴眼鏡才對。」

「源治你喜歡眼鏡娘嗎?」

「別那麼思春期腦好嗎?好了別出聲,我想整那傢伙一下。」

走到另一邊的樹林作掩護,以盡可能不碰到植物的步伐繞去理香正後方,同時眼觀四周以防突發情況,來到預定位置先跪下來看一看。

那傢伙似乎超專心的在偷窺,體育館內也傳來一些女性運動時的叫聲,但不太肯定在做甚麼,那麼走到那混蛋後面吧。

走出樹林一步步到他身後,幾乎只有兩公尺的距離他也發現不到我,而氣窗也很小,無法在不驚動他的情況看到裡面,不過不重要。

雙手合十再收起無名指和尾指,用中指食指刺向他屁眼--

「千年殺!」「啊呀--!」

「畜生!」

一跳起來就轉身打個勾拳過來,還好我擋得住啊。

「幹甚麼啊白痴!」

「變態治退啊。」

「靠北你不能輕手一點嗎……啊,妳們也來了喔。」

一邊按著屁眼一邊對走過來的兩個女生打招呼,兩人都用一種不明所意的眼光看著我,甚至帶點輕蔑。

「你不是跟深雪吃飯的嗎?怎會在這裡的?」

「我是說去廁所順便經過……見到佐佐木在練體操,就看看罷了。」

「真差勁啊理香,你就不能對深雪專一一點嗎?」

「我知道了啊莉莉芙……只是……我覺得像欠了她很多,所以想看看有甚麼能補償罷了。」

「她不是叫你別再找她嗎?照做就對。」

「可是你也知女人嘛,口是心非,會不會……」「就她當日的語氣和態度我肯定是字面的意思,知道嗎?因為你她連我也當了成仇人了。」

一臉失落的理香拿起香煙來抽起,在他遞一根過來時我繼續道:「好好面對自己的決擇吧,還有別再去騷擾她就好。」

「是這裡了!」

突然一把女性插入我們的對話裡,原來在莉莉芙她身後跑出了一班穿體操服的女生,佐佐木也在其中,只是……怎說呢?

佐佐木她存在就像在一片被炮火洗禮過後,焦土上的一朵花般突出,其她部員不是焦屍就是灰土,作為一個跟姿色有些掛勾的運動,她們部的成員長相身材太fuck up了吧?

「請問你們在這裡做甚麼?前學生會長?」

其中一個醜女直指向莉莉芙,一向對外人也很有威嚴的她倒只淡淡的道:「我們四個都只是路過罷了。」

一直在開口這醜女似乎是帶頭的傢伙,她也有意咬著不放:「可是那兩個人可不像路過喔?」

我得承認一班醜女在眼前是有些震懾力,雖然我自身絕對沒問題,但總不能放著理香那傢伙不管,但他又真的在偷窺啊……

「有甚麼像和不像嗎?路人就是路人啊。」

「……學長,你們是在偷窺吧?」

想不到佐佐木會連我一起打,加上後面那群醜女一同起哄我更無名火起,莫名其妙被安上偷窺怪物的罪名會被笑一世的好嗎?

「別亂說話好嗎?只是我們路過時吵鬧一點,妳們就像黃蜂似的傾巢而出罷了。」

「可是剛才開始我就感覺到一些視線了。」

這下子她眼光落到理香身上,身邊的醜八怪也跟著說,拜託沒人想看怪物秀好嗎?

「我只是想看看佐佐木妳罷了。」

啊該死的低能兒不打自招,不止是我,莉莉芙也掩著臉,這用下體思想的白痴啊……

「我沒有事能為妳做的嗎?」

「不就請你別在出現在我面前嗎?我的要求就是那麼簡單罷了,請別再做些莫名其妙的事。」

「all right,問題解決了,我們去吃午飯吧。」

「誰讓你們可以走的?變態。」

明明給了一個下台階給大家,但那隻最大聲的脂肪團似乎有心繼續熱鬧事,我已經由看不順眼升級到討厭這怪物了。

「本來大家都可以河水不犯井水的,你非要來找麻煩對吧?妳得知道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想看妳的脂肪在跳舞嗎?」

「你說甚麼!我一定要報警!」

「有命再來talk shit吧。」

「我是女生你夠膽就打吧--!」

「或許被我修理完妳的樣子可以稍稍順眼過現在。」

我一跑起來這只有嘴巴夠響的肉團已經抱著自己想防禦,而我也準備在她的醜臉上打個直拳,可是佐佐木卻擋在她前面--

「喂源治別打到佐佐木啊呀!」

就算理香不大叫我也能收到住拳頭,只是千鈞一髮間差點點就變了揍到佐佐木的臉上,而我拳頭和她繼續零距離時她表情明顯害怕,片刻知道我停手她才鎮定了一些。

「學長你非要鬧大事情嗎?」

「說點道理吧,原本大家已經能各自繼續自己的事,是那團肉死心不息罷了,搞清楚一點我是怕麻煩不是怕事,想玩我一定玩到底。」

「夠了源治。」

莉莉芙過來伸手按下我右手,便道:「別像小學生那麼衝動好嗎?還有妳們,這件事是理香不對,本小姐希望你們能隻眼開隻眼閉,他只是放不下和佐佐木的一些關系罷了。」

「而有一點也得明確告訴妳們,就是現場沒有人能阻止他做任何事,源治只要生氣那怕是嬰孩還是老人都會下重手的,在一時之氣之前多考慮一下,甚麼法律制裁都是後話,請認清眼前的人是個危險猛獸的事實,別作出愚蠢的舉動。」

還好莉莉芙出來做個友情提示,那班醜女倒有退卻的神色,只是佐佐木還站得很畢直面對著我,比起當初那個被嚇到失禁的小女孩,她已經成長了不少。

「我向來也很主張和平的,只要沒人來找我麻煩,大家都能當對方是空氣的相處,還是妳們覺得有隻哥吉拉來到你們生命中比較刺激?」

「這件事就這樣算吧,不過請林學長你作為中間人,好好去管束某人守約定。」

清楚前文後理,總不能怪佐佐木將事情說那麼死,而且解決了事情就好了。

「cool,河水不犯井水,走吧。」

推著一臉不情願的理香離開,莉莉芙和巧克力捲也有跟上來,直到瞄一瞄身後那班人散去後,我再放開捉住理香雙臂的手。

「看你搞出甚麼麻煩,痴漢。」

「拍謝啦……」

「赤城同學,既然學妹都已經說到這份上,你能不能死了心對西園寺同學專一一點?」

「感情這種事很複雜的好嗎?小妹。」

「現在問題出在你身上,理香,只要你別再左右搖擺對所有人也好,無疑深雪當初的做法對她有些過份,但事已至此你還是藕斷絲聯拖泥帶水,只會對所有人做成傷害的。」

聽完莉莉芙的訓話,那傢伙目光左閃右避,一副不想面對的樣子。

「我明白的啦……只是哎痛!」「get the balls man!別像個娘炮一樣!」

一個掃踢到他小腿上,這方法比跟他長編大論有用多了。

「靠北你真的用力踢下來?」

「我覺得這有用多了。」

「好啦,我會整理心情的。」

「so,要一起吃飯嗎?」

「深雪說想二人世界,我先回去了,不阻你開後宮了。」

理香一轉身對我們搖搖手,就走了去別處,這時莉莉芙倒說了句:「真是一團糟啊,他就不能好好處理一下嗎?就算自己處理不來也該向我們求助吧?」

「沒錯,他傷害到的可不只有自己啊。」

「呃……找妳兩個小女孩能幫到甚麼?感情事就是只有自然能想通才解決得了,我們充其量只是陪他喝喝酒,讓他腦袋轉快一點好讓早一步解決罷了。」

「源治,你好像說了些很失禮的說話啊。」

兩人一同瞪著我,我有說錯話嗎?啊!

「那是事實好嗎?找兩個未有過對象的處女聊感情事,不就像我去找個只玩過FPS的宅男問怎開槍?come on!」

這時莉莉芙一手搶走我左手上的便當盒,說了句沒收便和巧克力捲一起走,靠!雖然是她準備的午餐就是了。

不過看到她們關係變好也是件值得安慰的事,莉莉芙那筆不用說,巧克力捲個性也是很認真那種人,基本上沒甚麼親和力可言,一年級時也不覺得她有姬百合和夏娃以外的朋友。

現在我都算是她老爸,看見她交到朋友都應該感到高興啊……雖然我好像真得變了她們老爸一樣。

午餐沒了,我就去餐廳看看有甚麼能吃的,結果只得到個不良品炒麵麵包,再買枝運動飲料就去一年四班找花澤他們,他們兩個應該也在教室吃飯的。

只是一拉開教室門,裡面的花景嚇了我一跳。

「我坐了時光機嗎?」

全班小鬼臉上都帶著瘀青,連山本和長毛兩個都是這樣,如果是明天混戰後的話這畫面還算合理,他們剛才大群交完來嗎?

「你們不會忘了明天要做甚麼吧?別告訴我你們來了場熱身賽搞到每個人都焦頭爛額。」

「不是這樣的!林大哥!今天早上來了個轉學生啊!一進來就超囂張,我們想教訓他一下就變到這樣了。」

「他一個人打趴了你們全部?太鬼扯了吧?」

「結果上是這樣沒錯,畢竟他一開始就拿出伸縮警棍,加上身手也不差啊。」

「fuck it!他不懂規矩的嗎?來玩武器。」

「大哥,既然他不照規矩來,我們也沒必要跟他說風度吧?去找些武器回來幹飛那混蛋吧!」

「冷靜點山本,這件事交給我處理,先搞定和惠比壽那筆,後天我再想想怎做好了。」

「為甚麼還要等啊?」

「多點動腦袋好嗎?山本,用武器就不像打打拳頭交般能輕鬆了事,所以你想立即拿球棒打爆他的頭?你就那麼想去少年教導所渡假嗎?」

「阿類,聽林大哥話吧,他有道理的,不是每件事都一鼓蠻勁就好。」

在我和長毛的勸說下,一臉不甘的山本也只好切一聲坐下來。

「君子報仇十年未晚,放心吧山本,我一定會找機會幹翻他的。」

「哈,我聽到不得了的事啦。」

一把聽著就讓人討厭的聲音由身後傳來,看過來有個穿著校服、身材不會輸花澤他們太遠、打扮就像個甚麼視覺系樂隊般浮誇的混蛋一臉輕挑盯著我們,而班上其他小鬼都像怕了他一樣避開目光。

「打不贏就找老大出頭嗎?可是你不想想這傢伙也沒甚麼利害罷了。」

「說甚麼啊呀--!」

山本還是一樣的腦衝,而我只能用自身擋到他面前:「坐下!」

「畜生!」

和長毛一起將山本壓下去,我再在他耳邊輕聲道:「記緊明天我們有重要事好嗎?拜託!」

「連吠兩聲都不夠膽,還得回頭咬你們,我是你就不會跟這種老大了。」

「well,好好享受你還能囂張的時間吧,我是你就會將尿布穿好,最少發生甚麼事時屎尿都不會弄得一整褲也是。」

邊走向他邊說,再雙手推開這個小混蛋準備離開,事到如今我也沒心情待在這裡跟花澤他們吃午餐,只是身後突然傳來「咔」一聲的金屬聲,我反射性就架起雙手轉身,只是一條灰色的棍狀物比我更快--

瞬間黑前一眼,像是電腦被斷電一樣,再有意識時眼前一片模糊,影像連輪廓也看不到。

雙手周圍摸想找找有沒有能借力的東西,可是抓得住卻發不了力,而後腦的劇痛足夠令生理上要我「關機」。

可是我意識很清楚,不能在這時候躺下來。

眼前的景象開始清晰了一些,只是周遭的聲音卻像一堆人在水底說話一樣,而眼前似乎所有人都湧而上,果然啊,必需制止所有人!

我大喝了一聲住手,但我都聽不到自己的聲音一樣糊成一團,雙眼盡可能聚焦在那畜生身上,姑且也能看見他動作的輪廓,可是還遠遠不夠啊。

他的動作大概是在向我揮棒,只是在這個狀態下要解除對方武裝有相當難度,那我只有打張保險牌。

棍棒類武器一直有著在棍和身體之間的位置是攻擊死角這問題,有經驗的用家就算沒盾也會用左手保持在死角附近,以防萬一。

而眼前這小鬼明顯沒這方面意識,揮棒時左手放到後方作平衡,而我也反其道而行,立即撲到他懷內這「安全距離」,同時轉身背向他,右手將他右上臂夾著,同時緊握他手肘位置控制他的手。

這時左手捉到他右前臂,再一滑到他拇指用力壓開,最後一步就是用身體將他壓到。

他的右手已經被我完全控制,被壓在地上他也動彈不得,只是左手伸過來我左臂用力拉扯,企圖拉開我手,可惜在這種難以發力的姿態下做不出大影響,在我視力聽覺恢復有七成左右時,這混蛋的拇指已經被我壓開,沒有綁在手上的警棍隨之掉到地上,而我也習慣地輕輕踢開武器到一邊,再來左手就捉住他的四隻手指,全部用力反關節屈--

「啊呀--!」

一聲殺豬似的慘叫後,他反抗的力量明顯衰減,我再撐起身右肘一擊撞到他頭側的位置,現在他終於沒能力反抗了。

感覺到他已經失去戰力,我便想站起來,可是突然雙腳一軟就向後一跌,還好這班小鬼立即過來扶著我,真失禮啊。

「大哥!」

「I'm ok.」

不想在後輩面前掉臉,我也得再強撐起身,可時眼前這小畜生還是賊心不死,想爬去警棍那邊。

平常的話我應該早就失去理智對他往死裡打,可是現在太多要考慮的事情,我得好好控制自己不能將事情變得太大,但多少也有點忍不住,一腳踢爆他的蛋蛋--

「「「喔!」」」

慘叫聲不止來自這隻畜生,眼見到這情況所有男人都會反射性感覺蛋蛋有點痛,連我自己踢完都有這種感覺,不過他是沒有可憐的地方。

「你們找老師去處理一下這傢伙吧,他帶著危險品來可不能輕鬆了事。」

「但大哥,不良的事找老師……」「對不講規則的傢伙不需講規矩,不是你自己說的嗎?」

「那麼林大哥你還好嗎?」「當然,記得搞定這傢伙就乖乖休息,懂嗎?」

不想在小鬼們面前掉臉,硬是撐起身離開了教室,可是越走身體明確地告訴我不對勁,或許我該找個地方躺一躺……

在我突然失平衡撞到牆上時,我忽然聽到有誰在叫我--

「啊,學長!」
「哥哥。」

是柏木和茜亞,真糟糕。

為了不讓她們擔心,我立即雙手捉窗台一撐,扮得像坐在窗台上一樣。

「hey what's up?」

「哥哥你又和誰打架了?」

「日常生活一部份罷了,差不多時間要上課了吧?好學生還待在這裡幹嘛?」

「學長你沒事嗎?你臉色很蒼白喔。」

「柏木,妳看不到這風和日麗的陽光嗎?它讓我這個黑人變成麥可罷了。」

「笨蛋老哥還在硬撐!你鼻血都流出來了!
茜亞拿出手帕過來往我臉一抹,這個出血量好像太多了,或許我真的要去看醫生。

「茜亞同學,捉學長到醫院吧。」

「我搞得定好嗎?妳們快點回去上課,我有電話了。」

剛好有電話救了我,一接起來就聽到莉莉芙的聲音:「快上課了,趕快來我教室拿便當吃吧。」

「好吧,我就……」

咦?

「哥哥!」
「學長!」





「喂,莉莉芙很想嫁給你喔。」
「what the fuck?」

不知是誰在我耳邊說一句,我像被人撥了一盤冷水一樣跳起來環視一下四周,我似乎在一張床上,理香那個混蛋就在我身邊。

再來就是莉莉芙、茜亞、深雪和巧克力捲,還有像來哭喪似的花澤兄弟。

「剛剛那句是理香胡言亂語,可是你的反應是怎麼一回事?很失禮你嗎?」

「下次妳睡覺我在妳耳邊說想幹你,看看妳會怎樣。」

「好了,我是怎樣被送進來的?」

「學長你和莉莉芙小姐說了一句就突然斷電般倒下來,所以我和茜亞同學一起叫救護車送學長你來醫院了。」

「醫生說叔叔你後腦受重擊有腦震盪,所以要靜養一陣子。」

「你們兩個到底惹到甚麼麻煩回來?」

莉莉芙直接指責花澤他們,而他兩個就像狗一樣低著頭不敢回半句。

「他們也是受害者好嗎?責任不在他們身上,好了我想休息一下,妳們先回家吧,我想找理香他們幫我去買些炸雞,讓他們多留一會。」

「你想支開我們和他們討論明天事情的意圖太明顯了,源治。」

莉莉芙妳的聰明不能留到別處嗎?

「慢著!學長你不是還想去幹架吧?」

「我會休息一下再去的,所以你們不用擔心,腦震盪小事罷了。」

「哥哥你是笨蛋嗎?腦震盪那裡是小事?」
「對我而言是小事啊,好了,乖乖聽我話好不好,我有分吋的。」

「如果賭上我們的關係作代價,你還是要一意孤行嗎?源治。」

「這件事上我不能缺席,如果莉莉芙妳認為要那麼做的話,就讓我們冷戰一會吧。」

「這不是冷戰,以後你的生死與本小姐無關。」

莉莉芙冷冷留下一句就轉身離開,其他女生自己跟著追出去,就茜亞有轉頭罵了我一句笨蛋。

留下來的女生就只有柏木一個,但由表情中也看得見她不是站在我這邊的。

「非得要這樣嗎?學長,怎想也是莉莉芙小姐那邊比較重要嗎?」

「我知道,只是這邊我也不能缺席,我不想這班小鬼被揍到蛋蛋也飛出來,理香一對多也會被修理得超慘吧?」

他默不作聲,大家都心知肚明,差我一個就差很多,反過來差理香一個也一樣。

「喂!」

忽然有個粗野的傢伙邊大叫邊推門進來,是金王那傢伙。

「嗨,你要來落井下石嗎?」

「我要幹掉你不用等你變弱,隨時也可以,先來第一份手信。」

金王將一套兩枝的一公斤裝清酒放到旁邊的桌面,明顯他也打算來待一陣子,順便喝掉大半枝的。

「鳴海老師,這種時候買酒給學長好嗎?」

「下班就別管那麼多,現在我是用OB的身份來,反正除了學生會長妳看這裡全部人都喝吧?小杯也有帶來了。」

「不過還有些公事要交待的,幹上你們那小鬼已經被退學了,第一天上學就拿著警棍來開幹,現在的小鬼真誇張啊。」

接下金王倒滿清酒的小杯,作為一個曾經帶槍上學的人感覺有些尷尬,何況重力刀的話我現在都是永不離身的帶著。

「所以林,你明天還是會去幹上惠比壽的傢伙對吧?」

「沒錯,這種斬斷的關係都是因為你們而來的啊。」

「真瘋狂啊……不過你得小心點才對,我不想又因為這種事出人命……啊!你們兩個菜鳥!記得不準帶武器!知道嗎?」

「「是的金王大人!」」

我還記得最初花澤兄弟不知天高地厚,跑去幹上金王的事,現在知他是OB加上實力,他們對金王比對我和理香更恭敬就是了。

「這就是年輕的勇氣的嗎?換是我的話大概也不會去啦。」

「所以我打算幹完這場就退休了,沒事的話打架也別找我,當然來找麻煩的我還一樣會修理他。」

語畢,眾人多少也露出理解的表情,只是柏木還是一臉擔心的樣子,而理香就拿了罐可樂給她:「安啦,我會看好這傢伙的。」

「你肯定不是我看好你?」

「屁啦,明天你被幹死的話我才不會叫救護車的。」

就是要說說幹話氣氛才沒那麼沉重的。

「先說回正經的,明天我大概會在放學時間前逃出來,再來會合你們,好嗎?」

「怎說怎好啦,但你得之前乖乖躺在醫院喔。」

「我比你們想像中愛惜身體的。」

邊喝邊聊,結果除了柏木外這班白痴都醉醺醺,還得麻煩她叫計程車送他們回去,當然錢就是拿金王的了。

叫柏木她一個小女孩抬他們去停車場太超現實,結果還是要我這個傷者出力抬這班白痴,特別是金王這頭超級大猩猩。

「呼……今天運動量真的夠了,接下來麻煩柏木妳了。」

「嗯……學長,我知我勸不動你,那麼請你萬事小心吧。」

「妳真是好女人啊,懂得別擋著男人走應走的路,不像莉莉芙那種小女孩,只懂情緒勒索。」

「莉莉芙小姐也只是擔心你才會做這種事,只是學長你不領情罷了,還有你做傻事之前不多想想山田小姐嗎?」

「呃……我有分吋的啦。」

「……而且,就算是好女人那又怎樣……」

柏木瞄了瞄倒在一旁像個白痴一樣的理香,明顯她沒有放下來吧?

「妳應該興幸不是這混蛋的情人才對,柏木妳應該找個好男人才對……不過妳條件那麼好,要找個相襯的人有難度吧?」

柏木平易近人,不像夏娃三姊妹那種遙不可及的高嶺之花,但條件之高倒變了另一方面的難追,如果對象是女生的話應該會好一點,反正她似乎不存意理香沒老二,而且也有很多女生在戀愛那邊意味上喜歡她,畢竟柏木她是「姐姐大人」啊。

要是她像春香那樣,那麼學校應該不會再有處女,倒會有超多處男出現。

「戀愛不是說條件的吧?如果這是鐵律的話學長和夏娃小姐又怎會在一起?」

「妳專對我痛處打是不是?」

輕力敲到她頭上,她其實也沒說錯。

以前的話,我就是自知條件永遠不可能和她相稱所以一直左閃右避,不過和那傢伙的關係肯定是孽緣,怎樣也逃不出來,那我也只好認命了。

買了枝清水用刀在蓋上刺個小洞,回來四個醉鬼那邊,將保特瓶放到老二前,像尿尿一樣將水射向他們臉上,模糊間看見這種情況他們當然嚇醒了。

之後的事都交給柏木處理,我也回到去病房休息,雖然還有些不適,不過比之前好多了,睡一睡應該回復得過來,我不是被說有超人體質嗎?這點小事應該搞得定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7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945527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w2-lf2 第八代(... 後一篇:熱血學園」高校生之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