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人22 混戰(上)

作者:亞爾斯特│2020-10-13 08:22:35│巴幣:18│人氣:233

  「你說的這些全部都是真的嗎?」洛克特斯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說,而且不單只是有洛克特斯,所有人都對剛才拉格納他們從那座島上帶來的情報感到相當的疑惑。

  這也是難怪的,畢竟這次從安德瓦那裡得知的情報,要一時之間相信根本不可能,他們聽過曾經把世界破壞的一蹋糊塗的兵器居然一頭超級巨大的鯨,而且也無意間知道了安潔她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安德瓦先生他說如果要讓龍王繼續沉睡的話,就必須要由當初封印龍王的人的子嗣到瓦爾哈拉舉行儀式,這樣才可以保住我們大家的生活。」梅爾蒂說。

  「那麼,難不成當初封印龍王的人的子嗣是…」伊茲她緊張地看著安潔,而眾人也沒有否認,安潔她就是那個人的子孫。

  「當年封印龍王的人是想維持人類和神龍族之間平和的娜蒂雅大人,也就是安潔的祖先,而我的祖先也是娜蒂雅大人的護衛,我會守護安潔的原因也是因為這是我的祖先世世代代傳承的使命。」

  聽到克洛這麼一說,眾人才終於知道為什麼克洛會想要保護安潔的原因,原來是因為克洛和安潔從以前開始就是主子和護衛的身分,所以克洛才會想要保護安潔。

  「那麼那位小姑娘到了瓦爾哈拉之後要做什麼?」莫妮雅看了回來的拉格納他們臉上露出的表情,就可以知道她大概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了。

  「請各位看看這個。」克洛把地圖給眾人看,他在一番操控後把一座島的位置給了眾人看,「這裡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瓦爾哈拉,但這並不是我要給你們看的東西,請你們看看在瓦爾哈拉右上方十公里處的地方。」

  眾人看了瓦爾哈拉右上方且十公里處的地方,但是那個地方就只是一座什麼都沒有的孤島,這讓眾人不明白為什麼克洛要他們看那座孤島。

  「克洛,那座孤島到底有什麼值得我們好看的啊?」洛克特斯不解地問。

  「那座島正是當年娜蒂雅大人封印龍王的地方,同時也是龍王現在被囚禁的島嶼。」克洛的這番話讓眾人大吃一驚,沒有想到龍王所在的地方居然會在他們的目的地附近,而且一想到龍王就在那裡,這讓眾人不禁膽怯了起來,克洛他接下開始向眾人解說:「安潔到了瓦爾哈拉之後,就會啟動一個系統,那個系統可以加固龍王的封印,藉此不讓龍王有機會復甦。」

  「這樣的話,那個叫做龍王的鯨真的再也無法離開那座孤島嗎?」費南德疑惑地問,想要確認這樣的方法真的是否可行。

  「嗯,這樣的確是可以讓龍王有好一段時間不能出來。」這個消息讓所有人都為此感到高興,但是克洛卻表情凝重地說:「但是安潔她一生必須要留在瓦爾哈拉,再也不能到你們人類居住的空域。」

  「你說什麼!」梅爾蒂的這句驚訝的話,象徵著所有人心中的驚訝,沒有想到安潔必須要一輩子留在瓦爾哈拉,再也沒有辦法跟他們見面,這讓所有人都難以相信。

  「沒錯,其實我很早以前本該沒有辦法和你們見面的。」安潔她面露悲傷的說:「若沒有那場意外的話,或許我和克洛根本不會逃到人類居住的空域。」

  「那場意外?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梅爾蒂她不解地問了克洛和安潔:「克洛先生,小安潔,可以請你們告訴我們到底是原因才讓你們來到我們這裡的嗎?」

  克洛和安潔在思考了一下後,才終於決定要說出去的,既然要前往瓦爾哈拉,那麼很有很大的可能會與在背後命令卡洛斯他們的人接觸,所以克洛決定把事情的對眾人說出事情的原委。

  「其實安潔她是娜蒂雅大人的後裔,同時也是未來領導我們和神龍族的領袖。」聽克洛這麼一說,讓眾人驚訝的看著安潔,眾人完全沒有想到安潔居然是類似於公主的存在。

  「各位,不用那麼緊張也沒關係。」安潔她一臉緊張的說:「我不過只是個普通的小女孩,用不著把我當公主一樣對待。」

  安潔的話讓本來很緊張的眾人放鬆自己心情,不過比起這件事,眾人還有更多想知道的事情。

  「克洛,麻煩你繼續說下去。」拉格納冷靜地說。

  「是的,其實像安潔這樣是娜蒂雅大人子嗣的孩子世世代代都有一個宿命,那就是必須要在瓦爾哈拉舉行儀式,藉此維持住龍王的封印,然後他們的孩子會繼承他們的宿命,繼續維持龍王的封印,不讓牠出來破壞一切。」

  「但是如果安潔完成儀式的話,那麼她和你應該也沒有辦法來到這裡的,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其實是在準備儀式的前一刻,突然有群人對我們發動了攻擊,帶頭的人宣稱他是艾克魯斯的子嗣,想要利用龍王的力量將人類趕回大地,並且創造出屬於神龍族的世界。」

  「那個艾克魯斯是誰啊?」梅爾蒂問了克洛這個名字的意思。

  「艾克魯斯他是過去主張發動天地之間戰爭的人,同時也是娜蒂雅大人的親人。」得知艾克魯斯是什麼人的同時,眾人也不覺得很大的震驚,畢竟今天都已經這麼多令人震驚的消息了,不過雖然是這樣,但心裡還是有點緊張。

  「那麼那位自稱艾克魯斯子嗣的人跟小安潔是家人囉?」梅爾蒂問。

  「沒錯,只不過娜蒂雅大人才是真正可以領導神龍族的正統繼承人,而艾克魯斯則是旁系血親,當初艾克魯斯的一族因為使用龍王,導致無數的島嶼墜落大地的緣故,所以被娜蒂雅大人和其他的執政者們處罰,放逐到世界最邊緣的島嶼了。」

  「如今艾克魯斯的子嗣已經回來,要像當初放逐他們的娜蒂雅的子嗣和你們復仇,我這樣說沒錯吧?」

  面對洛克特斯的問題,克洛冷靜的回答:「沒有錯,我在許多同伴的協助下,才順利地帶安潔一起逃到人類居住的空域,之後的事情梅爾蒂和拉格納也應該知道了。」

  沒有想到過去的事情居然還會緊纏著他們不放,人類與天人之間的早就已經結束了,沒有必要再繼續戰爭了,但是拉格納注意到了一個奇怪的點,如果安潔沒有順利完成儀式,那麼龍王的封印應該也可以解開才對,所以拉格納為了確認心中的疑惑,所以就問了克洛:「克洛,既然沒有照常完成儀式,那也應該可以解開龍王的封印才對。」

  「對啊,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也不用特地跑到人類的空域帶走安潔。」愛爾莎說。

  「雖然這樣也是可以解開封印沒錯,但是要花的時間實在是太多了,況且要是被你們人類發現有龍王這頭那麼龐大的鯨,應該會用盡一切手段去討伐牠吧。」克洛冷靜地說:「艾克魯斯他應該想要以最快的速度把龍王從封印中解除,所以打算用安潔的力量來早一步解除龍王的封印。」

  聽到這裡,眾人立刻就明白了,艾克魯斯想要盡快利用安潔的力量解開龍王的封印,藉此攻擊人類居住的空域,不過拉格納在聽完克洛他說的話後問了一個問題:「克洛,有沒有辦法可以打倒龍王呢?」

  這個問題讓在場所有人都被嚇到了,因為拉格納是在問是否可以打倒龍王,克洛面色凝重的說:「你說的是真的嗎?拉格納,難不成你想打倒龍王嗎?」

  「沒有錯,如果龍王的封印真的被解開的話,那就必須要把牠殺死,不是封印,而是徹底殺死牠。」

  這番發言讓眾人不寒而慄,不管怎麼說龍王可是曾經把好幾座空中島嶼墜落於大地的怪物,要與那樣的怪物交鋒,不管有幾條命都不夠用阿。

  梅爾蒂急忙勸阻拉格納:「拉格納先生,你不要亂來!龍王可能比莫爾迪還要強,如果與牠戰鬥,很有可能會…」

  「梅爾蒂她說得一點也沒錯。」克洛說:「只要能夠平安把安潔送到瓦爾哈拉的話,那麼就可以阻止龍王再度出現了,如果龍王破除封印跑出來的話,那麼同樣的災難一定會發生的。」

  「我的意思不是這個,萬一今後發生了同樣的事情,還能用同樣的方法阻止嗎?」拉格納的這個問題讓眾人不知道該說什麼,拉格納他還繼續說:「你們不要誤會,我的意思不是要把龍王的封印解除,只是如果龍王的封印真的被解開的話,那我們也只能盡我們一切的所能擊殺龍王,這也是為了避免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聽了拉格納的話,眾人也開始思考封印龍王真的是最好的辦法嗎?萬一艾克魯斯的子嗣又再一次做同樣的事情,同樣的事情有可能會再次發生,況且這個做法說穿了,只是把問題延後而已,根本沒有真正的解決問題。

  「你的問題我也不是沒有想過,但是當初封印龍王可是犧牲了許多生命,所以我還是認為繼續維持封印才是最好的。」

  「這點我明白,克洛,我剛才說的不過只是龍王的封印真的被解除的時候所要採取的最後手段,關於這點,我們還是繼續前進會比較好。」

  拉格納和克洛的說詞都有各自的道理,雖然殺死龍王可以替未來解決不少的麻煩和禍害,但是龍王的力量並不是什麼人都可以戰勝的,所以這樣的局面是在爭執到底要做什麼才好,是要把龍王殺掉呢?還是繼續維持現狀。

  不過在還沒有得出解答的狀況下,眾人還是繼續前進,希望可以從中找出答案。


  在雷德韋恩號前進了一段時間,梅爾蒂她在甲板上發現了一個令人驚訝的東西,「各位,你們快過來看!」

  眾人聽到梅爾蒂的聲音,便立刻趕到甲板上,想要知道梅爾蒂看到了什麼東西,結果卻看到了一艘飛行船的殘骸與幾頭十公尺鯨的屍體。

  「飛行船的殘骸…還有鯨的屍體…」洛克特斯一臉震驚的說:「難不成這裡曾有人在和鯨戰鬥嗎?」

  「我想應該是,而且除了我們以外在外面空域的人,恐怕也只有探索團的人了。」拉格納緊張的說,難不成是卡洛斯他們襲擊了探索團的人嗎?

  「總而言之,我們還是到那艘船上吧,說不定還有倖存者!」聽到莫妮雅的話,拉格納,克洛跟著莫妮雅一起到飛行船上看看到底有沒有倖存者,如果遇到倖存者的話,或許可以知道這艘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他們不能待太久,在外面空域隨時都有可能被鯨襲擊,所以拉格納他們的時間是有限的,必須要在鯨過來之前找到人才可以。

  他們三人在船的殘骸上尋找倖存者的蹤影,但是不管怎麼找,都還是沒有找到倖存者,這讓眾人開始有了這艘船上的人都已經死了或離開的想法。

  「連一個人影都沒有,會不會是已經離開這艘船,到其他的船避難了?」拉格納疑惑的說。

  「有可能,畢竟遭遇到鯨的攻擊,所以我們還是先回到船上去吧。」克洛說。

  「你們先等一下!」莫妮雅突然喝止了想要返回的拉格納他們,「這裡說不定真的有人在這裡,若是我們就這樣走了,那麼倖存者該怎麼辦!難道要讓他在這裡等著被鯨吃掉嗎?」

  莫妮雅的這番話是出於她身為船醫的責任和使命,如果就這樣放著不管的話,那麼可能在這裡的倖存者真的就只能夠在這裡等死了,所以只要還有可能,莫妮雅是絕對不會丟下倖存者離開的。

  「這點我也是知道,但是…」拉格納本想要勸莫妮雅離開,途中卻聽到了人的呻吟聲,拉格納他們一聽到就發覺可能是倖存者的聲音,所以就沿著聲音尋找倖存者。

  最後他們在一處小房間內發現了一名船員的蹤影,莫妮雅到那名船船的身邊,搖晃他的身體問:「你還好嗎?振作一點!」

  船員似乎是聽到莫妮雅的詢問,緩緩的睜開眼睛,問:「這裡是…」

  「你先不要說話,總之我把你帶回我們的船上…」莫妮雅和拉格納一起把這名船員帶回船上療傷,畢竟這裡也不安全,隨時都有可能會被鯨攻擊,所以還是帶回雷德韋恩上會比較保險。

  在回到雷德韋恩後,莫妮雅趕緊為這名船員實施搶救,希望可以保住這名船員的性命,梅爾蒂看著這名意識不清的船員說:「太好了,這名船員能夠活下來。」

  「是啊,他真的很幸運。」拉格納冷靜的說,因為這名船員在被鯨襲擊後幸運的被拉格納他們發現,也因如此才能得救,不過拉格納看到那艘船的殘骸還是有些擔心。

  如果外面空域探索團的人們與卡洛斯他們戰鬥的話,或許很有可能也會找到他們。

  「鯨…」那名船員忽然說話讓所有人都很緊張,他的臉彷彿在做惡夢一樣說出自己經歷的事情:「一大群的鯨…襲擊我們…被迫脫離…」

  「冷靜一點!已經沒事了!」莫妮雅不斷地安撫船員的情緒,希望他可以冷靜一點,最後他在噩夢侵襲下突然醒來,船員看到四周的景色後感到疑惑,他懷疑自己是否已經得救了。

  「那個,我有件事想要問你。」洛克特斯走進醫護室,問了船員幾個問題:「你們的船為什麼會被破壞?你是探索團的人嗎?探索團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其實是這樣的…」

  剛剛被獲救的船員把自己經歷過的事情一五一十告訴了眾人,原來探索團被數量龐大的鯨襲擊,雖然是保住了旗艦,但包括這位船員所搭乘的數艘小船全部都因為鯨的襲擊,導致他們沒有辦法跟上船隊。

  這位船員的小船也受到了鯨的攻擊,船上的捕鯨人也都成為鯨的餌食,船長見狀只能夠搭逃生小艇離開,但是在鯨的撞擊下,這名船員不小心跌進遇見拉格納他們的小房間。

  之後他失去了意識,船長他們怎麼樣了,他也不知道,他只知道這些了,拉格納聽完後推論這名船員之所以會得救,恐怕是因為鯨想要吃比較多的人類,所以才放過他的。

  但是現在還有一件比較令人在意的事情,如果襲擊探索團的鯨是卡洛斯他們指使的話,那麼對方就有很大的可能在尋找安潔,或著是把這當成用來吸引安潔過來的陷阱。

  雖然亞爾納也在那裡,當然拉格納他們是沒有什麼理由去幫助亞爾納他們,可是安潔她突然開口:「我們去幫他們吧。」

  安潔的提議讓眾人感到驚訝且疑惑,因為之前安潔曾經被亞爾納當成兵器的動力來源,而且就立場而言,亞爾納可以算是拉格納他們算是敵對的關係,再加上根本沒有拯救他們的必要。

  「妳真的確定嗎?小安潔。」梅爾蒂想要確認安潔她是否真的想要去幫助探索團的人,所以緊張的問:「妳真的要去幫助探索團的人們嗎?」

  「是的,其實我想幫助他們是有原因的。」安潔她對眾人說出自己想要幫助探索團的原因:「如果放任探索團的人被卡洛斯他們殺死,那麼一定會加深神龍族與人類之間的對立,所以我不希望這兩邊之間的對立又加深了,而且我也不想要就這樣見死不救,希望你們大家可以幫助他們。」

  聽了安潔的話,眾人也在思考該怎麼做,但是拉格納冷靜地就對眾人說:「我們出發吧,各位。」

  「這樣真的可以嗎?」洛克特斯嚴肅地問了拉格納:「如果安潔落入他們手中的話,龍王可是會復活。」

  「這點我當然知道,只是如果一直逃也不是辦法,所以與其逃跑,到不如主動出擊,這樣應該可以打破艾克魯斯的野心。」

  拉格納他說的一點也沒錯,一直逃跑也不是辦法,必要的話還是去和對方戰鬥,與其過著心驚膽跳的日子,還不如消除所有可以威脅眾人的存在,好讓所有人能在未來過好一點,於是眾人決定前往探索團現在的位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7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