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開箱)藝術王者 索隆十郎

作者:大頭│2020-10-13 00:12:17│巴幣:4│人氣:222
其實我對景品類的東西愈買愈少,第一是圖裝品質通常就跟售價一樣低廉,再者,景品通常都很重,搬來搬去很不方便,但是....還是有些會忍不住,像這次藝術王者的索隆十郎,拔刀的姿勢及眼神,好像在跟我說:不買會後悔啊~~~所以這個爛理由讓我還是破戒了!XDDD!
其實...藝術王者這系列給我的印象並不好,打從之前四檔彈跳人時就覺得不ok,無論是造型、上色我真的覺得像盜版玩具....這次藝術王者依照插畫還原和之國篇的草帽海賊團,索隆十郎也是插畫裡的風貌,但是坦白說我覺得地雷機率很大,不過最後我賭對了,實品的造型真的是目前出品的索隆十郎裡面讓我最滿意的,有人說嘴巴怪怪的,但封面插圖就是這個樣子,帶著點邪氣。不過缺點還是得講一下,刀子是軟質塑膠,真的很軟易變形,再者,外套脫掉後肩膀有點小,我記得索隆可是虎背熊腰型的男人,至於圖裝,360元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很好了,要知足!(憲哥調)

外盒








內容物







各角度













細部





原來是蛇劍,我還以為是三代鬼徹呢!(咦?)






誰說索大只能斬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6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賊王|航海王|藝術王者|索隆|索隆十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ighead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麥法蘭 RAW1... 後一篇:(開箱)X-Plus 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