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6 夜晚

作者:黑天│2020-10-10 22:44:19│巴幣:2│人氣:83

當銀兔等人離開位於聚落中心的神殿時,正巧是逐漸衰弱太陽開始用盡最後的力氣,將整片天空燒的火紅的時刻。

結束了一天行程的人們,帶著疲勞,開始踏上回家的路。

反之,也有許多商家也像這時的太陽一樣,在出現的大量人群時間裡,做出自己最後的奮力一博。

這短暫的熱鬧對銀兔來說,早已是司空見慣的景象了;但對布萊克來說,卻是有些新奇的景象。

在這相隔了五百年的景象裡,儘管有跟過去雷同的地方,但還是能看到時間的流逝;過去熟悉的事物都早已拋棄他,獨自改變成截然不同的存在了。

一但知曉這些事,比起驕傲,反而是孤單和空虛獨占了許多。

「布萊克…?」

發現布萊克停下腳步的銀兔,憂心忡忡的看著他。

「啊啊,抱歉,我只是休息一下而已,我們繼續走吧。」

聽到銀兔的呼喚,這才讓布萊克回過神來。

將最熟悉的陌生景象烙印在記憶中後,才露出苦笑的往銀兔身邊走去。

「沒事吧?要不要我扶你啊?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很擅長地屬性的強化魔術呦,就算是成人我也扶得動!」

「真難得妳會對我這麽溫柔,要是妳平常也能對我這麼體貼的話就好了呢~」

在對銀兔一天半的認識中,這是她罕見對自己露出體貼的舉動。但由於跟之前對自己的態度相差甚遠,讓布萊克忍不住開口嘲諷。

「你那是什麼態度啊?我看乾脆把你捆成一檲,拖回家算了。」

「哇~銀兔大人的貼心的舉動,讓小的感動的痛哭流涕。但小的不要緊的,請放心吧~~~」

聽到他的嘲諷,讓銀兔不悅拿出繩子,讓布萊克見狀趕緊改口,並繼續走動。

「嗚~」

見到布萊克巧妙的拒絕自己的提議。儘管讓銀兔非常不滿,但還是貼心的配合著他的腳步。

就這樣,兩人伴著偶爾的出現的話語,回到了家。



當兩人回到家時,已經是太陽開始落下的時侯了。

在潔米奈跟卡珊卓娜意外的迎接下,走進了屋裡。

原來是因為昨晚發生的事情,讓卡珊卓娜十分不放心,所以跟領隊請了一陣子的假。

而有參與昨晚事件的領隊,以及同袍都十分贊同她這麽做;甚至還以要訓練新人為由,延長了她的假期。

面對同伴們的貼心,讓卡珊卓娜在心理對他們十分感激。

而聽聞這件事的銀兔,一想到昨晚的事情很快就會在聚落裡傳開了,就讓她感覺想挖個洞跳下去。

而布萊克則有點開心的,趁著潔米奈上菜時,跟卡珊卓娜報告今天的事情,以及處罰變更的事。

至於有關神器的事,神龍似乎早就跟卡珊卓娜私下講過了,所以她也成了少數清楚布萊克的身份的人。

面對好友的舉動,讓布萊克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應該要更換做事的方法了。

當桌上擺滿了由卡珊卓娜和銀兔一起獵捕的動物,跟買來的蔬菜所煮成的料理時,潔米奈突然收到卡珊卓娜的邀請。

不過對自己的職務十分盡責的潔米奈,對此的答案可想而知是拒絕的。

但在銀兔和布萊克的說服下,她才勉強點頭答應。

當所有人都到齊後,他們才開始享用今天的最後一餐。

「嗯~這肉好好吃哦~」

「是啊,沒想到潔米奈的手藝會這麽好,我都快沒自信了。」

「感謝兩位的誇獎,但我只是下廚時間比較久,所以技術比較熟練而已。」

面對母女倆熱情的誇獎,潔米奈謙虛的反應顯得有些冷淡。

盯~盯~盯~

雖然表現出一副不在意的樣子,但潔米奈的視線偶爾會飄向布萊克身上,似乎期待著什麼。

「嗯~真棒,這狼肉煮的真入味,還有這野菜跟蘑菇也處理的很好呢~」

只見布萊克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偶爾還會不經意說出幾句讚美的話。

雖然沒有像卡珊卓娜跟銀兔那樣,明確的說出來,但光是這樣似乎就讓潔米奈感到十分滿足了;只見她身後的尾巴,高興的四處擺動。

「你們倆的感情還真好呢,難不成你們是夫妻嗎?」

卡珊卓娜在一直觀察兩人的互動後,大膽的拋出心中的疑問。

突然聽到這樣的問題,讓待在一旁的銀兔吃驚的看著兩人。

「嗯…是啊,我跟潔米奈已經結婚超過五百年……了吧?過了三百之後就沒在算了,不過大概差不多是這樣吧。」

只見布萊克用稀鬆平常的態度,講出這種讓人不可置信的事情。一般人聽到後大概會一笑置之吧;但在場的所有人都知道他們的身份,所以無法開口否認,但因為這已經超越了人類認知,所以讓聽的人多少會感覺有些不切實際。

「對了,我知道布萊克是靠『神器』來維持壽命的,潔米奈姐姐難不成也是嗎?」

銀兔有些強硬的轉移焦點,想把趕快把話題帶過。

不過潔米奈一聽到這問題,頭上的耳朵不知為何,稍微抖動了一下。

「神龍是這麽解釋的嗎?不過要這麽說也對。主人在結婚之後就連同力量一起給了我;從那時起,我就一直陪在主人身邊了。」

「嘿~好浪漫喔~」

聽到宛如童話故事般的情節,讓銀兔有些感動的在腦袋裡想像,卡珊卓娜也罕見的露出羨慕的眼神看著他們。

「哼哼……」

面對兩人的視線,潔米奈感雖然還是表現出面無表情的樣子,不過頭上的耳朵唰—的豎了起來,尾巴也愉快的左右擺動,似乎在說明,她對此感到十分驕傲。


不,並不是那樣……


默默將飯菜送入口中的布萊克,因為害怕說出事實後,自己會遭到什麼懲罰,所以只能在一旁聽著,並且在心裡面反駁她。

「那妳是因為『白教』的緣故,才打扮成女僕的嗎?」

接著銀兔又好奇的詢問潔米奈,打扮成女僕的原因。

明明這不應該是這年紀會學到的東西,況且這是跟狩獵牽扯不上的知識。

年紀輕輕就知道這種事,就說明銀兔跟其他迦南族小孩不一樣,不會因為自己用不到,而挑選知識。能馬上聯想到是因為宗教因素的迫害,也展現了銀兔的智慧;換作是其他人,就會用種族歧視的眼光來詢問了吧。

光是能理解到黑貓在西方的地位,還會顧慮到潔米奈的感受;讓布萊克打從心裡感到佩服不已。

白教是世界上最大的宗教之一;是開始突然對會魔法的人進行大規模的『異端審判』;也是五百年前,曾以教義中唯一神才是真神為由,針對全世界其他宗教和人種的『神魔大戰』。

而在『異端審判』裡,除了有自身信仰的魔法師和魔女外,就連跟黑色有關的獸人族,也被當成了獵殺對象;特別是被當作是惡魔寵物的黑貓,在當時被獵殺到幾乎被滅族的地步。

明知有這份歷史在,也知道潔米奈大概的年紀的前提下;還是沒考慮清楚就直接詢問這點來說,就不禁讓人覺得十分浪費她的學識,但因為她是小孩,再加上沒什麼惡意,所以多少還是會原諒她一點。

布萊克這樣品評完銀兔後,有些擔心的看著身為『當事人』的潔米奈。

而似乎也知道這件事的卡珊卓娜,憂心忡忡的來回看著銀兔和潔米奈,猶豫要不要開口。

不過布萊克悄悄的告知卡珊卓娜不用在意後,她才選擇旁觀。

至於潔米奈依然保持著面無表情,接連耳朵和尾巴也沒有太大的反應。

「是啊……或多或少是這樣沒錯,不過還是因為這是主人的癖好。」

「咦?!」

「噗—————」

聽到這充滿爆炸性的發言,不僅讓原本好奇的銀兔驚訝到說不出話來,就連卡珊卓娜也用一種在看著噁心事物的眼神看著他。

至於當事人布萊克聽到之後,不僅驚訝的噴出嘴巴裡的水,甚至還差點嗆到。

「咳、咳、咳咳咳……等一下!潔米奈,妳那樣說詞……咳咳咳……」

「有什麼錯嗎?當初突然像個發情的狗一樣,對年幼無知的我問道:『要不要成為我的女僕』的人就是您啊?」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齁~原來你是這樣的人啊……」

「慢著!等一下!我可以解釋?!」

潔米奈若無其事的發表會讓火越燒越旺的說詞,讓銀兔開始感到害怕,而卡珊卓娜則無視布萊克的解釋,默默拿起了餐刀,讓場面陷入一片混亂。

嚼嚼嚼……

唯一排除在外的潔米奈,依舊是面無表情的繼續吃著晚餐。

不過可以看到她尾巴正默默的搖晃著,似乎感到十分愉快。


「啊~~真累啊~明明才剛醒過來而已;真希望能在輕鬆一點吶~」

在結束了晚餐的小風波後,潔米奈便前來告知熱水已經準備好了。

看來五百年後的技術水平,已經達到了能讓森林中的小村落裡的每個人,在家都能洗到熱水澡的地步。

回想以前,要先用魔法加熱大量的水,在讓大家一起洗。雖然變得十分便利了,但為了節省水和用來加熱的魔力,所以布萊克決定先讓女生們先去洗,讓有傷的自己最慢洗。

不過當自己提出這樣的想法時,還是會被那對母女用懷疑的眼神注視著,讓自己感到十分困擾。

一邊想著無關痛癢的事情,一邊脫起著衣服的布萊克,開始緩慢的解開身上的繃帶。

在伴隨著短暫的刺痛和充滿黏稠不舒服感後,布萊克才終於進到了浴室。

一般人一但受到像布萊克這樣的『重傷』,就會慌張使用治癒系的魔術,或用對應的回復藥來快速的治療自己。

但布萊克之所以不用,是因為想要藉由自然的復原來增加自己的身體的強硬度,畢竟不是什麼時候都能使用魔法或魔術;為了能自己也能在那樣的情況下,讓那把劍的持有者能夠活下去,自己就不能太挑剔方法。

畢竟這是自己選擇的道路,也是自己還站在這裡的理由,那麼自己就必須堅持住才、行————

「不行,我放棄。」

忍受不了溫水沖過傷口時,帶來的疼痛感,布萊克含淚的停止動作,等待著痛覺消逝。

或許是自己太久沒有使用肉身了,感覺各方面的知覺都,跟常人相比都太敏銳了;關於這點,也只能慢慢等靈體習慣肉身了。

「嗚…不行,再一次吧。」

「主人,小的進來……」

「咦?!」

當布萊克想要再次嘗試時,潔米奈突然打開浴室門,只披著一條浴巾就闖了進來。

「啊!討厭,好歹也讓人家有點心理嘛,潔米奈,好變態。」

聽到布萊克像個小女生一樣,嬌羞的對潔米奈抱怨。

面無表情的潔米奈看到布萊克的反應,只是抖動了一下自己的右耳,無言的跪坐在他身後。

「潔、潔米奈?」

「我來為您刷背吧,要是不好好清潔傷口,可是會變得更嚴重的哦。」

「哦、哦,那就拜託妳囉。不過下次還請告知我一聲在進來,妳這個樣子對心臟亂不好的。」

「有什麼關係,反正早已經被您看的一乾二淨,就連我最敏感的地方,主人不也已經知道的一清二處了嗎?」

「等一下!妳那種說法……」

想要向潔米奈反駁的布萊克,一轉頭看到的是,她毫無防備的脖子、肩膀、手臂和大腿、被浴巾包裹著的苗條身體以及隱隱約約能看見的乳溝。

或許是因為一直都穿著老式的女僕裝,全身裸露的地方不多的關係,所以她的皮膚十分光滑白皙,再加上力量的副作用,讓她看起來還是跟以前一樣年輕。

似乎發現自己不自覺的一直盯著她,回過神來的布萊克面紅耳赤,趕緊把頭轉回來。

「抱歉……」

「我無所謂哦,畢竟從那天起,我就是屬於主人的了。不僅是我,對於在當時的社會上,無法接受或立足的我們早已決定將自己奉獻給願意用一切來保障我們人生的主人了……」

「現在仔細想想,這還真沉重啊,明明就沒必要跟我一起做到這個樣子的。」

聽到潔米奈開始重複當年的誓言,讓布萊克像是打趣似的說道,語氣帶著些許的無奈。

不過潔米奈並不在意布萊克的反應,只是默默的將手放在他的背上,開始操控起水。

「即便如此,您也還是包容並照顧了這樣的我們。不僅如此,還給予了我們原本已經失去的幸福;所以,我們會盡我們所能的幫助您,一直到您的幸福來臨時。」

只見潔米奈一邊用水溫柔的清潔傷口,一邊對布萊克訴說自己的覺悟。

「我家的女人怎麼都這麽強硬呢,就隨便妳們吧……」

聽完潔米奈的話,讓布萊克露出疲憊的表情,語氣依舊帶著無奈。

話雖如此,但布萊克心裡其實是很感謝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4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歡樂|愛情|科幻|武俠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魚達
感覺好怪,又是丈夫又是蘿莉控又是主人還會害羞‥‥變態XD他真的活很久了嗎?
還是說新生的身體,讓記憶出現傲嬌化。

12-22 01:33

黑天
人活久了,多少都有些奇怪12-22 01:35
小魚達
是很奇怪,正常情況下是會變成心靈麻木的老人。
不過如果分離人格或修改記憶又是另一種情況。
但這扯太遠了‥‥反正是花生。

12-22 09: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rishna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5 揭穿... 後一篇:第三章 兩個人的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