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四期創作】第一次行前準備

作者:kiwi│2020-10-10 22:15:30│巴幣:32│人氣:177
 行軍意願調查:主線至此,即將往南方吉埃伯王國、西方梵亞斯聯合大教國行軍,您的角色有參與行軍意願嗎?會派誰?往哪方?並試著說明原因。

A:目前來說的話。基本上,目前我的角色只有靜有行軍意願。理由的話,想讓她有所成長。雖然經過第一場劇本後,操作者持悲觀的態度,覺得go的可能性很大。但是,沒有面對危險也不會讓角色有所成長。於是靜會選擇去行軍。也期許在行軍後,能成長回到阿斯嘉特。讓師傅看到她成長後的樣子。

至於行軍方向,從操作者的角度來看,一開始我想讓她去西方。想讓她更加了解西方的一些事物。但是在後來,又因為行軍的組成npc讓操作者改變主意,選擇了南方。而且師傅走往西方,想讓角色成長,學著獨當一面,於是選擇了南方。

從角色來看,靜覺得兩邊都有自己未知的事物,都很有興趣。但是為了成長,於是她選擇不跟師父走同一條路線。

而奇伊的話,目前他比較喜歡在定點做居留。也因此,她會選擇留守,以上。

人物好感調查︰目前主線至少已有25名NPC亮過相,您有沒有特別喜歡、關注哪些角色?(沒亮相的也可敲碗),如果有機會增加好感的話,你會想用自家哪個角色、接近哪個NPC呢?

特別喜歡的有魔導院長莉瑞斯.A.哈斯特,及伯爵塞壬。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都想用靜去接觸兩位。兩位都擁有著靜很欣賞的個性,以及角色所缺少的事物,希望角色能從互動中得到成長。

至於關注的話,男生關注的有:尤克、文森兩位在四期活躍的過程。女生的話,則是薩妮滿期待他在主線後面的表現,感覺會有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以上。

主線心得調查︰雖然才開局沒多久,但四期主線的特色應該很明確了。針對系統、故事或人物、劇本、創作方式等等,希望能得到您的反饋、包括對主線的建議、期許、希望改進的地方,也請在此填寫。

我因為經驗淺薄,沒有辦法給出許多反饋。但是四期一定比之前的3.8期主線更來的讓人壓力不會那麼大。從創作上來看,比起先前的3.8有著許多的時間來做創作,讓剛升上大學,有許多事情要忙碌的我,有充足的時間可以處理,真的很謝謝飛鳥大大(雙手合十)。

由於建議跟改進點,我沒有辦法給予甚麼建議,於是自動跳到期許的話。

期許的話,我希望主線結局能達成最好的結局。讓希莉卡可以在未來有很好的生活,大部分的npc都能活下來,尤其是尤克。今天看了行軍前的劇情,好希望尤克可以一直陪伴在希莉卡身邊阿QAQ。

然後在劇本中自己可以少害到隊友一點,然後讓自己可以遇到喜歡的npc並有所好感。

以上,辛苦四期組員及飛鳥大大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4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ecoca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吃貨探... 後一篇:[IM@S]SHIN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