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生活遊記】2020/10/09 新北市土城區戰將燒肉飲食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20-10-09 21:00:00│巴幣:48│人氣:1605
【前言】:

  鄰近於我以前居住的新北土城區,附近的一間新開燒烤店。由於家中只有我個人葷素都吃,爸媽皆吃素,因此就用這個雙十連假的時間來吃趟美食。

  價位整體來說,接近一般高檔西餐Buffet的價位,餐的方向分為四種,分別為489、599、799、1299元等四種方案。

  用餐形式為吃到飽,吃完第一批菜,想加點能在畫單跟服務員做加點動作。

  而本日由於個人用餐,所以多收一百元的用餐費,額外的五十元應該算餐點加點費的部份,因此一頓下來,吃了約七百多左右。



【本日用餐選擇方案-599吃到飽菜單】

  從菜單的種類來看,肉的種類分成牛肉、豬肉、雞肉等三種口味,作為599吃到飽方案的套餐來說,種類算還行。

  不過量的部份,我覺得可以在多一些,然後店內有附自助吧這點,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背面就包含茶泡飯、海鮮料、單品菜、沙拉菜、甜點那些。

【調味料】:

  桌台旁邊,有幾罐調味料,能按消費者的需求來做選擇,而這種規模確實是吃燒烤時常慣用的模式,比方說想讓肉吃起來辣一些,會加些七味粉去增加肉的辣度。黃色那杯從飲料機倒的柳橙汁。

  想讓肉吃起來具備台灣風味,能加些胡椒粉來增添風味。

【烤肉醬】:

  這二種烤肉醬,主要用途為拿來刷烤肉跟烤菜,當然有刷跟沒刷口感有差。

【烤肉,吃燒烤】:

  如上圖所見,將冷凍的肉片放上鐵網,經由下方的炭火去烤,再用旁邊的烤肉醬去刷肉,以增加肉的風味。

【將其他配料放到鐵網上去烤】:

  用些時間,去習慣吃燒烤的吃法,再烤完一些肉時,就將其他的菜也放上去烤,順便刷上烤肉醬,以增添菜的風味。

  點的菜大概點些青椒、洋蔥、烤雞肉、干貝、沙菈、蔥油餅等菜,肉類則以牛肉、豬肉這二類為主。

  方形的日式麻糬,在這間店貌似沒賣,所以將究些點個迷你火鍋料麻糬,烤好時將抹茶冰淇淋放在上層,一起吃。

【烤好的烤肉、菜】:

  用夾子將鐵網上烤好的烤肉跟菜夾到碗來吃,吃起來特有嚼勁,在烤前刷些烤肉醬下去烤,口感跟沒刷的口感不同。

【泡菜】:

  這道無論配什麼菜都好吃,吃的形式也很多種,可以直接夾起來吃,或者配飯或者配其他料一起吃。

【梅子茶泡飯】:

  這道為日本常見的菜色,近幾年來在台灣也算常見的菜,簡單來說製作過程為,茶泡湯先準備好,然後飯跟菜放入碗公,將湯倒進去就完成了。

【海苔鮭魚茶泡飯】:

  吃完第一碗茶泡飯,續加點的第二碗海苔鮭魚茶泡飯,配上加點的蔥油餅吃、炒洋蔥風味絕佳。

【烤麻糬球,上層放抹茶冰淇淋】:

  烤好的黑芝麻麻糬球上層,在放一層去自助吧取的抹茶冰淇淋,吃起來相當爽口,日式的方形麻糬在這店貌似沒賣,所以加減選這麻糬球吃一吃做代替。

【烤棉花糖】:

  同烤麻糬球一樣,在烤好的棉花糖上面放一層抹茶冰淇淋,吃起來也相當爽口,當然棉花糖本身就有甜度,配上冰淇淋吃,則轉為雙倍甜,同時也能聞到抹茶的香味。

  而這間自助吧的冰淇淋,算是明治牌的冰,吃起來跟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差不多好吃。



【結論】:

  吃完後,結帳完走出店,外頭也已天黑,外加下雨就沒有去日月光打打頭D,整體來說,用餐時間大概比吃板橋區、桃園中壢區那二間韓式年糕鍋的時間多三十分鐘左右。且是採吃到飽制,所以實惠度來說還行。

  這間位在新北土城區戰將燒肉燒烤店,算近年來新開的燒烤店,營業時間也開到蠻晚的時段,實際來說是適合多人用餐的燒烤店,也適合聚餐用,而個人用餐相對來說,也就比較無聊,就一個人靜靜的吃,然後買單後靜靜的離開。

  日後,烤麻糬配冰淇淋那道,就去別間燒烤店找看看,有沒有那道,吃過後再來做心得分享,當然今天吃的麻糬球,也不錯吃。

【地理位置】: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五十號

【營業時間】:中午十二點-半夜十二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3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土城區|燒烤|日誌創作|輕鬆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和珖
每一道都好想吃[e5]

10-09 21:42

MyStery Jennifer
哈哈,燒烤超讚,每道菜都激發味蕾。~[e1]

感謝和珖閱讀。~10-09 21:58
路邊的野貓
美味的燒烤吃好吃滿><

10-09 21:51

MyStery Jennifer
種類眾多,而且有四種方案的吃到飽套餐,我選則599第二種。[e1]

感謝貓的閱讀。~10-09 21:58
神月
喜歡抹茶冰淇淋~

10-09 22:08

MyStery Jennifer
沁涼帶有一絲香甜的抹茶,組冰洽到好處。~

感謝神月閱讀。10-09 22:10
白煌羽

10-09 22:47

MyStery Jennifer
有空能去這間吃一吃,還不錯吃。(遞上。

當然自助吧的冰淇淋也推薦食用。10-09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G動...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G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