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藍天騎士:01黑翼

作者:black wolf│2020-10-09 17:06:38│巴幣:0│人氣:48
序章:無奈的敗北
2030年中,一支在阿聯酋上空F-16E/F中隊(傲鷹)正在追擊有著奇特外形的飛行器
傲鷹領隊:「鎖定了嗎?! 」
傲鷹02:「還沒!火控系統一直被干擾無法鎖定!」
傲鷹領隊:「傲鷹03呢?!」
傲鷹03:「傲鷹03回報!一樣無法鎖定!」
傲鷹領隊:「傲鷹04!用機砲!」
傲鷹04:「收到!」
一直緊貼的傲鷹04切換武器選擇為機砲,抬頭顯示器的準心一直嘗試咬住飛行器的正後方但對方一直迴避很難瞄準,當好不容易終於咬住了準備扣下操作桿的扳機時
傲鷹領隊: 「傲鷹04!小心3點鐘方向!」
傲鷹04:「!」
還來不及反應,傲鷹04被敵方沖過來的支援擊落了
傲鷹領隊:「傲鷹04!」
敵方支援出現了,在敵方強大的電子干擾下對方一架即時出動五支中隊都嫌不夠了,何況還是在敵我比在5:3的情況下,傲鷹領隊只有一個選擇
傲鷹領隊:「全員撤退!國家失守了!快往國境飛!」
只是想逃已經來不及了,敵人像在追殺麻雀的獵鷹般讓傲鷹中隊一下子全被擊落了,傲鷹領隊在墜落的過程中眼睜睜的看著剛才追擊的敵機朝阿聯酋僅存的油田丟下了「石油分解」武器,昔日為國家帶來無盡的財富與國際聲望的油田如今一滴油也不剩了,同時阿聯酋最後的空軍也全滅
阿拉伯半島昔日全球最大的石油產地,如今還沒開採完就先被消滅殆盡了


第一章:東方島鏈
同年底
海參崴上空
五架An-124運輸機與三支米格、蘇凱的混和中隊正朝北海道方向飛
這是剛剛從即將被「乾燥武器」攻擊的俄羅斯空軍基地逃出來的僅存的倖存者的機隊,三支中隊共15架戰機(武器掛載不完全油也沒加滿)與載著軍人、平民、難民的運輸機(機齡超過20年且欠缺保養燃油也只是應急補充的)
聯絡員:「各機還能非一個小時就不錯了」
機隊長:「即時落海也沒關係,只要離開大陸就安全了,至少沒看見敵機」
聯絡員:「真是這樣就好了」
..................
北海道三澤基地
航空管制員:「白鳥01回報說接收到從西北方來的求救信號」
管制長:「可能是逃出來的難民,讓白鳥01跟02去確認」
航空管制員:「收到,白鳥01、02前往西北方確認」
白鳥01、02:「了解」
兩架F-15J往海參崴的方向飛去了
..................
米格飛行員:「七點鐘方向!三機高速接近中!」
機隊長:「什!竟然追到這裡來了!」
聯絡員:「它們這麼執著難民嗎?」
機隊長:「幫我接通飛行員」
聯絡員:「接通了」
機隊長:「能接戰嗎?」
飛行員:「數量比5比1我們有機會」
機隊長:「飛機狀況呢?」
飛行員:「沒問題!」
機隊長:「拖住為主別戀戰!」
飛行員: 「收到!」
15架戰機全掉頭去迎擊“欸莉恩”了
..................
3分鐘後...
白鳥01:「回報,發現機隊了,不過對方已經在交戰了」
航空管制員:「欸莉恩?」
白鳥01:「沒錯,然後求救機隊戰機剩下5架運輸機5架敵方2架,請允許交戰」
管制長在思考了幾秒鐘後點頭說:「許可」
航空管制員: 「白鳥01,允許交戰,同時這裡也已經派出支援了」
白鳥01:「收到」
..................
運輸機飛行員:「前方有兩架飛機接近!是鷹式!」
白鳥01:「這裡是JASDF所屬代號白鳥01,聽到請回答」
機隊長: 「收到!這裡是逃亡機隊,我是機隊長」
白鳥01:「回報狀況」
機隊長:「情況危急!護衛機已被擊落十架!剩下的戰機也不容樂觀」
白鳥01:「收到,現在開始白鳥01、02開始馳援貴機隊,同時其他支援也在路上了」
機隊長:「感謝」
..................
白鳥01: 「退後!」
3架迷格跟2架蘇凱聽到通訊後立刻明白並遠離敵機,於此同時八枚飛彈靠近敵機,但不是開始追尾而是在近處爆炸,雖然不是在極近距離爆炸但八枚飛彈爆炸的破片仍讓其中一架重創(在強大電子干擾下,傳統導引武器在靠近就會失效,所以改讓飛彈近到會被干擾後引爆,並提高炸藥量加強傷害),兩架鷹式馬上用機砲補刀,最後一架也被同樣的方法解決了
機隊長:「感謝支援」
白鳥01:「不客氣,接下來我們會引導你們至北海道的三澤基地」
機隊長:「了解,不過我們有些飛機燃料跟機體狀況很不樂觀,可能飛不到」
白鳥01:「收到」
..................
白鳥01:「以上,回報完畢」
航空管制員:「了解,你們繼續護送他們,我們會知會海上保安廳做好救援準備」
白鳥01:「收到,我們接下來...!後面有東西!」
米格飛行員:「什...!」
一架米格戰機被擊落了
白鳥02:「後方出現敵機!數量超過30!」
機隊長:「日本跟俄羅斯飛行員注意!放棄全運輸機快撤退!這根本打不過!」
白鳥01:「可是!」
機隊長:「再這樣下去會全滅!我們這些半殘的運輸機還能吸引一點注意力!你們現在還逃的掉!」
整個通訊一片沉重,戰機飛行員不願放棄那些難民,但面對敵方壓倒性的戰力差運輸機隊的存活率低的可怕,再加上前面已經有不少護衛機犧牲了
雪花領隊:「現在放棄還太早了!」
難民機隊&白鳥01、02:「!」
雪花領隊:「這裡是雪花中隊,我們來支援了!」
..................
航空管制員:「敵我戰力比43比26,有救嗎?」
管制長:「雖然多了一支中隊,但還是不夠」
這時管制長的拿起手機撥通標注“BM”的號碼
電話另一頭:「您好,這裡是黑月」
管制長:「這裡是三澤基地航空管制中心,我是權田管制長,“請求武力展示”」
「!」
現場所有人倒抽一口氣
..................
三個月前
在市谷的防衛省會議廳
各基地指揮官、航空管制長等人齊聚一堂
防衛大臣:「現場的各位,我國目前還沒事只是因為隔著大海,但欸莉恩打過來只是時間問題而已,到時我國的軍力肯定會失守」
身為防衛大臣要把“肯定失守”講出來是多麼丟臉的事,但只能陳述事實
「擴軍!」「只能進攻了!」「增加軍備!」「預算夠嗎?!」「早說要多買戰機了!」「幽靈太早退役了!」
底下所有人亂成一團,趁著大家失去冷靜提出各種意見是,有一個神秘女子走上主席臺
防衛大臣:「安靜!我們並不是毫無希望,只是...」
神秘女子點頭示意
防衛大臣:「這位是黑月公司的執行長黃泉,雖然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但他們確實是能讓我國..不!是讓人類能反攻欸莉恩!」
底下的人一片茫然,之後是哄堂大笑,沒人聽過黑月更沒見過這名女子(這時權田回想黃泉皮膚白的像北歐人但五官像東方人,頭髮有點紫,可是渾身散發出一種無形的壓力)
黃泉:「我知道在場各位都覺得這是一個玩笑不然這樣好了,當你們遇到絕望的時候就打你們手機裡標注“BM”的電話,並說“請求武力展示”」
話一說完所有人看向自己的手機果然有被標注為BM的電話,但所有人手機都不離身更沒有自己存儲這通號碼的記憶,到這裡沒人敢輕視黃泉了全都警戒的看著她
黃泉回以邪魅的微笑

當天權田回到三澤時跟其他管制員說:「如果我那天說出請求武力展示時代表我們的力量已經到盡頭了」
..................
所有人回憶起三個月前的事都不經落下一滴冷汗
電話另一頭:「好的,請拭目以待」
管制長:「希望不是惡魔的交易」
..................
海參崴外海
雪花11:「雪花04!彈射!彈射!」
雪花04:「嗚啊!!!!....」
雪花04被擊落
戰鬥開始3分鐘白鳥02、蘇凱一架&米格兩架、雪花中隊13架總共被擊落18架
機隊長咬牙切齒的說:「已經夠了!你們快逃!沒人會怪你們的!」
白鳥01:「軍人的職責就是守護老百姓,只要還剩下一架飛機我們就守到底!」
「沒錯!」「萬歲!」「Ура!」
通訊不斷傳來飛行員們表示決心的怒吼
這時又一架飛機中彈了
雪花16:「我中彈了」
雪花領隊:「雪花07,掩護雪花16!」
雪花16:「別過來!」
其他人:「!」
雪花16往敵機飛去
雪花領隊:「你要做什麼!」
雪花16:「做什麼?當然是效仿一下“神風”啊,萬歲!!!!」
雪花領隊:「雪花16!!!!」
雪花16成功拖著一架敵機犧牲了
但敵機還有20幾架
正當其他飛行員做好自殺式攻擊的決心時
Reaper Wolf領隊:「救心來了!」
從反方向來了五架飛機
雪花領隊:「五架...那是什麼?」
所有人不可置信的看著,明顯的鴨翼、全黑的機身只有機翼邊緣跟機鼻是白色的再加上那突兀的前掠翼
肯定不是美式軍機也不是俄式(只有前掠翼像金鷹)更不是歐式
當他們靠近時只看到垂尾標著BM
Reaper Wolf領隊:「這裡是Reaper Wolf小隊,你們帶著運輸機離開吧!我們把欸莉恩殲滅後就跟上」
蘇凱飛行員:「殲滅...說得輕.......!」當話還沒說完他傻眼了
五架黑色的戰機像獵鷹在獵殺麻雀般的輕鬆的將欸莉恩一一擊落
正面衝過去後一個側翻閃過直面而來的飛彈之後急轉彎繞到敵機6點鐘方向再一輪機砲掃射,在被兩架敵機追尾時先一個眼鏡蛇拉高急減速至敵後再調整姿態來個反殺
那動作比起飛機更像在空中靈巧飛翔的燕子(而且他們的飛彈絲毫不受干擾的命中敵機)
不敢相信那是剛才把護衛機隊壓著打的欸莉恩
不到五分鐘21架欸莉恩全被擊落,而Reaper Wolf則是5架都毫髮無傷,
整個機隊包括運輸機上的難民全部看著剛才清除威脅加入飛行編隊的5架黑色戰機
.
.
.
.
黑色月亮即將要升起


第二章:神秘的BM
倖存的戰機平安的將剩餘的運輸機送到三澤基地,一架在飛行途中燃料用盡在海上迫降(已由海上保安廳跟海自救援),另一架在落地時起落架當場解體所幸無人傷亡,參與這次事件的飛行員超過半數得了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空自的轉後勤跟內勤,俄羅斯飛行員則是在臨時難民收留中心協助工作,倖存的空自加俄羅斯只剩下六名飛行員還願意戰鬥
黃泉:「如何,這次的服務滿意嗎?」
權田:「妳們到底是什麼來頭?為什麼不會被電子干擾?為什麼這麼快就趕到?那幾架戰機後來去哪了?!那怎麼看都不匿......」
黃泉:「OK!STOP!STOP!!如有問題之後會在防衛省開說明會的,這次服務是推銷性質所以暫不收費,但下次可就要跟國防大臣請款了,所以請把這次武力展示的紀錄詳細的如實上報,到時請多指教嘍~~」
權田:「好的,我會跟上層仔細報告的」
黃泉:「感謝配合」
電話掛斷
航空管制員:「管制長,他們是...」
管制長:「我也不知道,但我們現在只能配合並幫他們爭取繼續合作的機會了,由其是相對前線的三澤來說」
..................
黃泉:「好了,接下來只要等到回覆就能進入下一階段了」
颯夜:「會那麼順利嗎?」
黃泉:「當然,因為他們別無選擇了」
颯夜:「好吧,喔!對了,目前已經找到“十字路”了,現在已經開始在預備部署了」
黃泉:「很好,這次要一舉把那些侵門踏戶的雜種給絕跡!為了我們Wölfe」
現場其它人:「是,為了我們Wölfe」
一艘披著光學迷彩的空中戰艦的艦橋,裡面的全不是一般的人類,它們有著狼的耳朵跟尾巴
..................
伊萬諾夫:「真佩服妳還想繼續飛」
維夏:「在看到那五架輕鬆解決了那麼多欸莉恩之後,感覺真的有戰勝的希望了」
伊萬諾夫:「妳該不會以為能開那些飛機吧?不是日本就是老美的秘密武器哪輪得到我們這些難民」
維夏:「誰知道呢?反正我從沒放棄奪回故鄉的覺悟」
伊萬諾夫:「隨便妳吧」
..................
1個月後-防衛省會議廳
權田:「以上就是BM的實戰紀錄」
1個月前BM的小隊一下就把數十架欸莉恩殲滅了,透過當時在場的飛行員的事後報告與影像紀錄呈現給在場的所有人,沒人敢相信5比21這種敵我戰力比居然能完勝
黃泉:「如何,本公司的武力展示精彩嗎?」
其中一位自衛官按捺不住的說
:「這是串通好的吧!怎麼可能有這種事!尤其還是這種小女孩成立的來路不明的公司!」
原以為會有其他人跟著他起鬨,但現場一片鴉雀無聲
該自衛官見狀只能尷尬的坐下閉嘴了
防衛大臣:「日前內閣會議已一致同意僱用黑色月亮來協防我國的領空,並協助我方建立反欸莉恩的單位」
現場所有人聽了嚇了一跳,因為有關我國的國防居然在防衛省決定前內閣竟然已經同意了(因為他們剛剛才看完實戰紀錄還沒評估),更驚人的是自衛隊要組建對抗欸莉恩的戰力
黃泉:「目前會先以小隊規模來培養種子飛行員再組成部隊,在完成初等戰力之前針對欸莉恩的防禦由本公司負責」
在場的人聽到這已經意識到,把他們集合起來並不是評估而是來聽宣告的
黃泉:「希望我們可以長久的合作愉快」
黃泉再回以那招牌的邪魅笑容,只是給在場的人的壓力遠比上次的還要大
..................
位置:阿爾法47星系「十字路」星帶
遍佈整個宙域的都是Wölfe的星艦,為了奪回地球Wölfe準備了近千年(當然不是為了地球人),在這期間不斷的搜尋欸莉恩在宇宙的影子,不斷的追擊,直到現在終於找到他們的根據地了,為了防止他們逃散不只是準備了上千萬艘星艦包圍,甚至不惜發動行星規模級的超大術式強行產生次元斷層以防欸莉恩進行空間跳躍
路西法:「目前戰況如何」
戰情官:「以把敵方逼退至預定範圍了」
路西法:「好,發射『耶夢加得』!」
在預備位置的星艦的大型飛彈發射口隨著噴出劇烈火焰,特製符文搭載飛彈「耶夢加得」向著敵人飛去,我方的所有星艦跟機體在收到發射信號後全急忙後徹遠離敵陣
隨著飛彈在敵陣中爆炸,在其中的特製符文「連鎖湮滅術式」發動
一開始只是一個大範圍的爆炸,後來在附近的物體一個接著一個接連發光然後消散,直到整個十字路星帶全部消失


在十字路的欸莉恩全消滅了.......


第三章:新編制
在日本正式僱用黑月半個月後
航空自衛隊反欸莉恩特別部隊「新編制」機庫
黑月教官深井佑助:「我是你們從今以後的教官,我叫深井」
深井教官:「而這個部隊新編制會挑你們是因為兩點,一是你們在跟欸莉恩的激戰中不放棄且存活下來了,二是你們也已經在現場見識我們黑月的飛機的性能了,以上」
現場的新編制成員總共六個人
原俄羅斯空軍
維夏.巴切諾娃
女/29/擅長高G機動纏鬥/之前飛SU-27
沙夏.斯米爾諾夫
男/42/經驗老到性格沉穩/之前飛Mig-29
航空自衛隊
原田政信
男/40/戰法保守且堅持全員平安回歸/之前飛F-15J
西澤真
男/32/魯莽且常不管自身承受能力不斷嘗試高G機動/之前飛F-15J
坂井唯
女/27/經驗尚淺飛行死板但有進步空間/之前飛F-15J
菅野雄二
男/35/堅持纏鬥才是空戰的浪漫/之前飛F-15J

至於這六個人是否能成功形成戰力還是一盤散沙,那是之後的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28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gsh19951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天騎士... 後一篇:自己的機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