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50 第一次的冒險

作者:亞爾斯特│2020-10-09 06:28:37│巴幣:18│人氣:387
  「這裡就是擄走附近村莊的少女的哥布林的據點嗎?」始看著眼前山洞說道,而在山洞的前方有著兩隻身形如同小孩子,膚色為綠色,面貌相當醜陋的怪物就站在那裡,似乎好像是負責當守衛的,看著這兩隻怪物,始他們就很快明白這些傢伙就是所謂的哥布林。

  哥布林,是各個故事世界中還算是滿常見的一種怪物,而在哥布林殺手的世界中,這些哥布林的智商並不怎麼高,但是問題是他們的數量異常的繁多,況且這些哥布林雖然智商不怎麼樣,但是他們也並不是單純的蠢貨,只要是能夠利用的,他們就會盡量的利用,也是因為他們的數量多到和蟑螂一樣,再加上一些問題,所以這個世界的王國到現在還未解決哥布林繁多的問題。

  「雖然他們是最弱小的怪物,但還是小心一點會比較好,否則到時候陰溝裡翻船可就笑不出來了。」始把附近大小和棒球相當接近的石頭撿起來並握在手中,並做出了投手一樣的動作。

  始的雙眼透露出殺氣,他朝著負責看守的哥布林視線的死角處奮力將自己手中的石頭丟出,然而這塊石頭已經染上了深深的黑色,上面也佈滿了藍色和紅色的紋路,而負責看守的哥布林還沒有發現異常就被石頭擊中腦袋,在被擊中的瞬間頭部出現變形,同時也透露出噴濺出來的腦漿和血液,身體也跟著衝擊力朝著石壁飛起來,最後他就定在石壁上一動也不動。

  查覺到自己的夥伴被殺害的哥布林完全想不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只不過是稍微打個哈欠,自己的夥伴就已經被殺害了,不過他意識到了這附近可能有敵人,所以就拿起手中的武器進入備戰狀態。

  殊不知,一道帶著白色光芒的球體貫穿了他的腦袋,這隻可憐的哥布林也步上了自己同伴的陌路,始和堇兩人默默地走到哥布林的屍體,始看著這些哥布林的眼神絲毫沒有任何的同情,同時他也透過了氣的感知能力確認了這些哥布林的狀況,最後已經確認了這些傢伙已經確確實實的死去了。

  「我想姚林他們應該沒有想到我會把氣的感知能力用在確認對方是否死了,不過我想他們也會用這個能力來確認對方是否還活著吧。」始看著眼前的屍體露出了冷笑,所有的生命在活著的時候都會有氣,如果失去生命的話那麼氣應該就會消失,所以現在這些哥布林已經成為貨真價實的屍體,不用擔心他們會爬起來作怪。

  「不過說真的,想不到騎士不死於徒手竟然會有這樣的威力,這樣的話無論是什麼武器都會變成強大的武器對吧?」堇看著那具已經被被釘在牆上的屍體,臉上透露出了敬畏的神情,始看了後便說道:「不曉得,畢竟這個寶具的能力是只有自己認為是武器的東西才可以發會作用,而且就算化為寶具也就只有D級的實力,而且為了威力不夠,所以我也在那塊石頭上面施展了強化魔術還有武裝色霸氣,所以也還不知道這樣的能力到底是好用還是不好用。」

  「就算如此,也已經很厲害了,那我們就快點進去把在裡面的女性全部都救出來吧。」堇她看著始說出來的話並不是阿諛奉承,而是真心的稱讚,畢竟能夠將自己所有的能力好好運用本來就是很厲害的事情了,始他聽了之後也就是默默地露出苦笑,隨後他就把哥布林的武器給撿起來,並把其中一把武器交給堇,「堇,雖然這個武器看起來不怎麼好,但妳還是先將就一下吧,靈力的技能還是能保留就保留,可不要馬上使用了。」

  「好,我知道了,我會小心的。」堇小心的接下夥伴遞過來的武器,畢竟他們即將前往山洞,手上的武器有可能會因為地形的關係而派不上用場,哥布林所用的武器都是配合了他們的身高,雖然都是一些看起來破舊的刀槍,但是有總比沒有好,況且再加上其是不死於徒手就暫時不用擔心武器的品質是怎麼樣了。

  兩人慢慢地走進洞窟裡面,而他們手上的武器已經染上了黑色,而且為了以防萬一,兩人都把氣的感知還有魔力感知能力放出來,這樣的話就不用擔心哥布林突然間跑過來,不過為了以防萬一還是開啟基因鎖狀態,這樣就能夠多一點保險。

  這個時候,兩人聽到了生物奔跑的聲音以及非常奇怪的叫聲,聽到這些兩人都進入了備戰狀態,哥布林本身因為生活在黑暗之中,自然就對黑暗的環境十分了解,況且他們的嗅覺也是不錯的,所以他們可以在黑暗之中對獵物動手。

  然而這一次,哥布林們低估了來到這裡的獵物,始彷彿就好像是已經習慣了黑暗一樣,朝著某個地方揮砍,果不其然傳來砍中東西的感覺,堇也將用手中的武器刺穿了對方的身體,而且為了避免他們再度爬起來,所以他們每一次的攻擊都是擊中要害。

  隨著每一次的戰鬥,哥布林們無法理解為什麼這兩個人能夠在黑暗中行動,人類應該沒有辦法在黑暗之中行動才對啊?然而牠們並不知道,這是因為始和堇兩人兌換的氣的感知還有魔力感知這兩項能力,這兩項能力如果配上基因鎖簡直就是絕配。

  氣的感知是透過氣來確認對方的位置還有生死,在鋼之煉金術師的後期,姚麟也是利用了這項能力在黑暗之中與人造人戰鬥的,堇的魔力感知就是透過魔力來感知周遭的人事物,如果熟練的話自然就可以取代是取代視覺在黑暗之中活動,也可以確認對方是否在自己會在後面偷襲,這兩項能力在對付身處於黑暗中的哥布林實在是很好用,再加上身體機能因為基因鎖的關係得到了強化,所以對付這些哥布林簡直就好像是割草一樣。

  不過在這些戰鬥之中,已經發現有些哥布林就算被擊中要害也還是會活動一下,看樣子世界強化所造成的影響,就算這裡出現了哥布林的上位老大也不覺得奇怪了,始看著堇說道:「堇,妳還能應付這些傢伙嗎?」

  「還算可以,不過這些哥布林的樣子還真是有點奇怪,我總有一點不好的預感。」堇她雙眼直視倒在地上的哥布林屍體露出了擔憂的神情,始並沒有多想,他只是把被他殺死的哥布林的武器全部都收在王之財寶裡,以免不備之需。

  隨後兩人不斷地前進,發現了一個比較大的洞窟,裡面是哥布林正在對全身赤裸的女子進行過分的行為,而有些女孩子已經看起來沒有呼吸,這樣的狀況看起來就已經可以明白了,哥布林們將這些女孩子作為自己生產用的道具,而被玩膩的就會被丟在一旁自生自滅。

  哥布林們似乎好像查覺到入侵者,於是便對開始拿起手邊的武器準備應戰,但是在哥布林們準備行動的時候,始就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斬斷了不少哥布林的首級,堇也不甘示弱,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殺死這些哥布林,只是哥布林們開始想要用人海戰術將這個少女壓制住,這時的他們已經想像自己是怎麼對付這個少女了。

  不過堇看著這些哥布林的眼睛中並沒有慌亂和恐懼,她把自己的手比成手槍的姿勢,並對眼前的哥布林進行了掃射,哥布林們在被擊中的時候便一一倒下,始在解決掉自己身邊的哥布林之後就朝著還沒有倒下的哥布林射出了王之財寶內的武器,過不了多久的時間,這些哥布林全部都被解決了。

  「雖然說只是一群雜魚,但是也不是什麼好惹的傢伙。」始看著腳下的哥布林後便繼續前進,之後便使用治癒魔法為那些受傷的女性療傷,不過就算可以治好身體上的傷,心靈上的傷口恐怕沒有辦法輕易的治好,現在他們能做的也就只有把她們帶離這個地方,並讓她們慢慢的療養。

  「好了,在離開之前我想我還有一件事情要做。」從始的嘴巴吐出來的話語中帶有著一股殺氣,始開始尋找,最後發現了一個小房間,而這些小房間內全部都是哥布林的小孩,哥布林的小孩一看到這位少年,眼睛中帶有著悲傷、恐懼、憤怒和仇恨。

  「抱歉了,雖然說我和你們沒有太大的關係,但是為了避免你們傷害其他的人,我必須除掉你們。」始的手中出現了漆黑的雷電,一看到眼前的人準備要做的事情還有眼神,哥布林的小孩已經察覺到自己的死期將至,所以有的抱在一起,有的則是已經撲上前準備殺掉這個人類。

  然而電光石火間,黑色的雷電擊中了所有的哥布林小孩,於是這個房間內所有的哥布林小孩全都化作焦屍,始剛剛的攻擊可謂是一擊斃命,這也算是他給予這些哥布林最大的慈悲了。

  他並不是很想要殺死哥布林的小孩,但是哥布林是一種會記仇的生物,如果在年幼時期僥倖躲過了災難,那麼他就會不斷的學習使自己變強,到時候就會變成一個相當麻煩的存在,為了避免日後麻煩,還是把哥布林全都殺光會比較好吧。

  「好了,我想這件工作就到此結束了,我們就快點回去吧。」始在確認已經沒有任何哥布林後便看著堇露出了笑容,堇聽了後便只是默默的點頭,隨後兩人便將所有被俘虜的女性帶出去,而至於不信喪命的,也就只能夠好好的安葬她們了,就這樣,兩人的第一件委託就此告了段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2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260/163

10-10 0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