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BGD 8th☆Live Breakthrouth! Day 1 | Festa Day! 林口威秀轉播

作者:桐谷和牛☆熊貓寶│BanG Dream!│2020-10-09 00:51:29│巴幣:10│人氣:342


自介有提到是看了Popipa的Live才開始關注邦邦的,在8月中的Live雖然有觀看轉播支持一下,但出場時間不夠長聽的還不過癮啊,所以這次的單獨Live也務必要進場支持,但礙於時間和荷包只能選一天,想說週四晚上看完週五再返鄉很剛好(後來也沒有要返鄉了==),所以就搶了第一天的票,地點一樣選在林口威秀(信義感覺很難搶所以放棄了 哈哈~)。

當天在上完課以後就慢慢騎車前往林口,時間抓的很剛好沒有多等就馬上進場,這次的座位在中後排但周圍完全沒有人,再加上整個影廳大大的人卻有點少,所以整場就專心的看這次的演出了(因為沒有買call棒,真的會減少跟著打call的意願,好像該入手一隻了...?)

很快的Live就開始了,一開頭先是回顧過去一年Popipa有參與的Live片段,從去年NGNC到今年的8th Live,片頭播映完畢就開始了第一首「Breakthrough!」,但開場好像還沒有很進入狀況,音控也有很大的問題,聲音悶悶的有點沒有出來,完全被很乾扁的樂器音蓋過去,接連的後兩首「ときめきエクスペリエンス!」「キズナミュージック♪」的狀況沒有改善,愛美演出的魅力有點被打半折,原本應該是很棒的開場我卻有點出戲了,有點可惜了。

在簡單的介紹與沒有聽懂的MC後,接著是比較活潑的ぽっぴん'しゃっふる」薄餅香呼呼,再接著是「Step x Step!」,之後有一小段紗英吉他變奏,原本以為會是翻唱結果是印尼蝦イニシャル,再接著是「Returns」便結束了前半段的演出,發現歌單剛好都是在動畫裡出現的歌,感覺有點像是在回顧前三季動畫的劇情,也呼應開場的Popipa近一年的回顧。

中場先是放送Popipa的冠名Youtube頻道消息,馬上接著是一段綜藝演出,內容大概是看著來賓預錄的影片,猜測這些來賓想說的下句話,愛美在最後拿到了5分的積分,雖然聽不懂說話的內容,但看著他們的行為舉止還是有被逗樂~

結束中場的綜藝演出後,來到全場最高潮「What's the POPIPA!?」,這段的表演非常ㄎㄧㄤ,到後面愛美甚至飛了起來,震驚之餘也在擔心愛美的安全啊啊,還好很快就下來了,之後馬上帶來燃曲「Time Lapse」,這邊的音控跟狀態有比前半場好了很多,在簡單的MC與帶call後帶來了之前非常期待會唱到的「Hello! Wink!」,這首歌搭配彩沙打call的動作真的很可愛啊,中間攝影有捕捉到一個愛美的wink,完全讓人招架不住啊...,之後又接著唱燃曲ティアドロップス」,不得不說後半場真的很神啊...,很快的Live下半場也來到了尾聲,這邊唱了「STAR BEAT!~ホシノコドウ~」緩和前面的情緒,最後是以最初始的歌曲「Yes! BanG_Dream!」總結。

進入安可橋段,沒想到竟然帶來了很喜歡的「Light Delight」,沒記錯之前只有在5th Live唱過的這首,有印象5th Live里美唱這首的時候整個大爆哭(但這次里美心情比較穩定一點,有點欣慰),反而是自己心情很激動啊(前陣子心情比較不好的時候都是靠著Popipa的歌打起精神的),最後不意外是用「ミライトレイン」劃下完美的句點,現場灑滿了星星亮片,非常的Kirakira Dokidoki啊,最後謝幕時彩香都在玩亮片,也太好笑了吧XD


撇除音控問題毀了開場的表現以外,不得不說這次Live的歌單跟排序都非常的棒,把8月沒唱到的新歌在這場Live唱好唱滿以外,也把動畫插入曲都完整的排了進去,雖然私心想聽的都沒唱到(CiRCLING、二重虹、Home Sweet等等,但有Light Delight就值了),但還是非常過癮且驚喜重重,有歡笑有感動這才是Popipa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2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Bang Dream!|poppin party|breakthrough!

留言共 1 篇留言

樸希
讚,真的很感動

10-09 10:32

桐谷和牛☆熊貓寶
Popipa五告讚...10-09 1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x8017325xy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介】個人簡單自介(2... 後一篇:【心得】BGD 8t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