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台中】街喜鍋|迴轉火鍋最俗299元起吃到飽

作者:阿君│2020-10-08 19:26:26│巴幣:51│人氣:1663
還記得去年吃了一間位於一中商圈、第四分局旁邊的迴轉火鍋「街喜鍋」,半年後經過居然換了個店名,這幾天經過,沒想到,居然神奇復活了!?
整個裝潢還有招牌LOGO都重新打造,唯一不變的,我想就是他的迴轉台吧。
不過有趣的是CP值居然越變越高了?
主打吃到飽只要298元起,還不用服務費,我的媽呀,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我還不吃暴你?
裝潢走的就是網美風格,你看這書牆、打卡牆,瞧,他一樣兒也沒少。


座位不會太擁擠,我覺得還算寬敞(比起迴轉壽司來說),桌子下都有個抽屜,可以放手機錢包什麼的,椅子下面也有置物籃可以放背包。

菜單

湯底有基本的昆布、牛奶、麻辣、麻油養生等,肉類像是基本的雞豬牛羊海鮮應有盡有。
(圖片來源:官方臉書)
迴轉盤上面的食材嘛,上一間一盤我記得好像$20到$50不等,這邊就是隨便你吃,只怕你不吃而已。也有像這種整杯的綜合蔬菜。
火鍋餃這種價格其實不便宜,感覺拿幾盤就回本了,只是熱量很高就是了。
來看看自助吧檯吧,雞絲麵、鍋燒意麵跟王子麵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飲料區有檸檬紅茶,還有冷藏櫃飲料也是無限量的,有麥香奶茶、汽水跟果凍、布丁。
熟食區,白飯、麻辣鴨血跟牛腩,聽老闆說他還有開另一間和牛燒肉店,所以切剩的和牛邊角料就拿來這邊滷(周末限量),內行人就明白到底哪個才是最貴的食材了吧XDDDD。
我打開一看,才營業一個小時,早就被挖到差不多,只剩下幾塊肉,不過還是吃得出這牛腩真的美味。
鴨血這鍋打開也是誠意滿滿,拿幾塊鴨血倒回去湯底,馬上升級成麻辣鴨血鍋。
喜歡吃菜的朋友應該會很尬意,因為菜都隨便你吃,我自己是很愛吃比較垃圾食物一點的,像是火鍋料跟泡麵,他也是無限量的,所以這間我跟我老婆都很愛。


和風昆布湯底,用豬大骨、雞骨、昆布及蔬菜熬煮,喝起來是比較清爽的路線。

小農鮮奶湯底+$30

奶味香醇,不過不能開太大火,會很容易噴出來。

美國雪花牛$398

原肉現點現切,這樣就不對了,雖然看起來也是很大盤,不過這肉片切的太厚了,雖然吃起來很爽,不過真心建議老闆,肉可以切薄一點,讓肉盤看起來量更多,這樣才能跟一些網美店媲美,打卡也會比較好看啊?

海鮮總匯$498

有兩隻天使紅蝦、兩隻白蝦、兩顆干貝、鯛魚片、蛤蜊,還給了我一顆這麼大顆的生蠔,是在哈囉?我是要連殼下去煮嗎XD!?份量來說中規中矩,不過海鮮、蝦子真的夠甜,肥美又飽滿,吃完真的有點擔心膝蓋會痛呀!


開吃囉!
甜點有蛋糕捲可以拿。
BRAVO冰淇淋,挖起來有點吃力,可以順便當飯後運動,不過這盤巧克力冰淇淋意外的好吃,裡面還有滿大塊的巧克力碎片,吃起來也不會太甜。

整體來說

可能因為店剛開的關係,所以在裡面點餐兼結帳的就是老闆本人,然後好像我們進去之前,剛好有人吃飽沒付錢就烙跑了。
 
我想說警察局不就在旁邊嘛!?後來老闆也只能苦笑著說幾百元的東西,報警也是找自己麻煩。
「開這種吃到飽不是怕人吃,而是怕人浪費。」老闆這樣對我說。
太多人罐裝飲料都喝一口就不喝了,甚至有人離開前就把喝剩的倒在湯鍋裡,實在浪費。
聊了很多,
我得到一個結論,
「開店真的好辛苦,我還是當個去店裡吃飯的人就好了」
看到老闆賺了我的錢,我也覺得很幸福。(這麼什麼結論!?)
總之,因為我去那種$5~600的火鍋店,其實我也只吃某幾樣東西,這邊還不是吃的到?所以對我來說,街喜鍋反而是CP值很高的選擇,要嚐鮮也還OK,大概是這樣,跟各位分享囉。
名稱:街喜鍋
消費時間:2020 年/09月
地址:40445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巷1號
電話:04-2225-008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價位:298~59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遠啊!以後再去吃吃看吧!

10-08 19:51

b胖胖b
感覺你介紹的店都好實在 www

10-08 21:14

R叔blog
感謝介紹這麼佛的鍋

10-08 21:31

BIN(1up)
肉和火鍋料無限供應嗎?

10-09 00:40

阿君
肉是單次 火鍋料是無限噢10-09 04: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中】倪...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分享】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