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在異世界我只會用變身魔法2-3王子與公主

作者:sotosi│2020-10-06 23:54:07│巴幣:0│人氣:42
開學日當天,所有的阿爾提亞學園聚集在廣場聽著學園長的演講。
  當然,我都沒在聽。
  一段對自己人生沒有幫助還持續了一個小時的演講,我沒打瞌睡就該誇獎我了吧。
  原來大人物的多話是所有世界的共同點啊。
  「那麼,就到此為止。希望各位學生能夠好好的享受學園生活,請各位回自己的教室吧。」
  說完,學生們漸漸的解散,分別各自前往自己所屬的班級。
  至於我的班級是……
  「A班啊……」
  我無言的看著我拿到的分班通知單。
  為啥我會是A班?明明我沒有任何會分到A班的要素啊!
  本來還想說會分到比較後面的班級,這樣我的學習壓力會很大欸。
  而且為什麼異世界會有英文字母?這也是異世界人傳進來的嗎?
  「太好了,萊特跟我分到同一班耶。」
  莉亞一臉喜悅的看著我的分班通知單。
  「莉亞妳看起來很開心欸,我可能要度過痛苦的學生生涯了。」
  雖然能跟可愛的莉亞同一班是很令人高興,但是一想到之後的壓力就令我笑不出來了。
  「當然啊,有個認識的人比較不寂寞啊。」
  不寂寞嗎?可是以我的實力真的配得上跟莉亞同班嗎?
  「是嗎?可是我魔力量很少而且召喚的魔法也很弱欸,那麼弱的我為什麼……」
  老實說,以前的哥布林事件加上之前分班考試被評鑑員打倒,我有點失去信心了。
  「沒有這回事!」
  莉亞一臉認真的表情看著我。
  然後,她將目光轉向我的變身錶。
  「萊特的變身錶很厲害的,能夠變身成各種各樣的魔物。只要能熟悉魔物的操控方法,萊特也是很強的。」
  「但是妳也看到了吧,合金水俠跟戰狼都……」
  低魔力量還能接受,但是用力量超越一般人的合金水俠和擅長戰鬥的戰狼都打不過,讓我感受到重重的挫折感。
  「那就蒐集更多更強的魔物,而且萊特你不是還有三隻魔物沒使用嗎?如果能好好搭配使用,萊特一定沒問題的。」
  莉亞激動的說著並用力握緊我的雙手。
  「嗚……嗯……」
  莉亞的行為令我一時半會說不出話來。
  「那麼,我們去教室吧。」
  說完,莉亞拉著我的手走去教室。
  「欸莉亞!等等。」
  莉亞像是裝作沒聽見般,繼續拉著我的手前往教室。
  我們來到了A班教室。
  「這就是A班的教室嗎?設備看起來都很高級呢。」
  我佩服的掃視著教室內的一切。
  教室內的設備擺放方式很像高中的教室風格。
  但是設備是天差地別。
  每一張椅子都有方便久坐的軟墊還有控制教室溫度疑似冷氣的設備,而且教師用來教課的黑板被替換成用魔水晶製成的白板了。
  該說真不愧是國營的學校嗎,為了培育優秀的學生不惜砸下重本。
  但我仍然不理解為何將我分到最高級的A班,難道是對我的變身錶抱有期望嗎?
  雖然說我能想像出更多變身錶的可能性。但很遺憾,我沒那個技術力。況且,我反而還比較想知道莫蘭達爺爺是怎麼根據我那張簡陋的設計圖製作出變身錶的。
  當時我畫的設計圖是大概畫出手錶的外觀並加上各種文字敘述,要用什麼材料製作我完全沒頭緒。與其說是設計圖,不如說是小孩子的塗鴉更為恰當。
  不過,莫蘭達爺爺卻完美的製作出了我所說的所有功能,他究竟是何方神聖呢?如果能照我所想的那樣,莫蘭達爺爺智慧一定能幫到我很大的忙。
  對了,為什麼他看到莉亞會這麼驚訝呢?難道……
  「終於找到你了,可惡的平民。」
  一位男學生站在我的背後大喊打斷了我的思緒。
  「蛤?」
  我轉身察看身後是哪位白癡貴族對我大喊。
  畢竟直接站在人背後大喊,我猜大概是哪個沒家教的白痴貴族吧。
  「還『蛤?』,你這個平民是用這種態度對待貴族的嗎?我說你啊,你是不是用了什麼手段進入A班?不然,身為天才的我怎麼可能進B班而身為平民的你則是進入A班?」
  白癡貴族氣急敗壞的霹哩啪啦朝我說了一大堆。
  啊啊,大概是因為無法進入A班所以去遷怒身為平民的我。
  我以為異世界的十歲小孩會成熟一點,還是說是因為從小嬌生慣養的關係?這樣的話,莉亞家的家教還真好呢。
  總之,跟這種不講理的傢伙爭執也沒意義,乾脆別理他走人算了。
  我稍微看了一眼白癡貴族便打算轉身走進教室。
  「哼……」
  似乎是理解了我的用意,莉亞只是瞪了白癡貴族一眼便與我共同走進教室。
  看著我與莉亞不理睬的態度,白癡貴族怒不可遏的對我嘶喊著。
  「你這傢伙!!!」
  白癡貴族的臉色逐漸脹紅,他的右手開始聚集著魔力。
  隨後,白癡貴族開始了詠唱。
  「火聚我掌中,化彈傷我敵。」
  短短十個字的詠唱,便讓他的手掌中出現一顆火球,雖然與完整版相比威力稍嫌不足,但是讓我的背部大面積燒傷已經夠了。
  「萊特小心!」
  莉亞感覺到魔力了的流動進而察覺到對方的意圖,她連忙出聲警告我。
  但是來不及了,畢竟我只是凡人,只給我0.5秒的時間我哪可能閃的過。
  火球命中了我的背部,數百度的高溫瞬間將我的表皮烤焦,雖之而來的是灼熱的令人無法忍受的痛覺。
  我的背部開始起大顆的水泡,在這個醫學不發達的時代就算能治好燒傷,但是細菌感染應該是跑不掉了。
  至少我原本是這麼認為。
  「這位同學,學院內是禁止在非決鬥的時候對人使用魔法喔。」
  一名金髮貴族抓住白癡貴族的手臂制止他接下來的攻擊。
  「你這傢伙是……阿……阿爾特王子!」
  白癡貴族一臉驚恐的看著抓住自己手臂的金髮貴族。
  「好了好了,快把魔法解除掉吧,不然你的手可是會變成冰棒喔。」
  阿爾特瞇起眼笑著說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冰塊從阿爾特抓著的區域開始擴散開來,白癡貴族不免慘叫起來。
  「我勸你趕快解除魔法喔,否則你的手能否保住,我可不敢保證!」
  在阿爾特的威脅下,白癡貴族慘叫著解除魔法。
  「可惡!」
  白癡貴族抱著結冰的手一臉怨恨的逃離現場。
  看著白癡貴族逐漸遠去,阿爾特嘆了口氣並轉過身子向我搭話。
  「你們沒事吧?聽說每年都會有這種自認高大上的貴族,因為對自己的班級不滿,而跑去刁難下位貴族與平民。」
  面對貴族中有品行不良的分子,阿爾特像是表達失望般的搖了搖頭。
  俗話說:「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在高位貴族中,有幾個「瑕疵品」也不是什麼太令人意外的事情,至少現在擔心著我是否受傷的莉亞以及剛剛幫我解圍的阿爾特並不是甚麼壞人。
  不過……王子啊……先是莉亞,後來是露奈,再來是阿爾特,我怎麼跟貴族小孩這麼有緣啊,而且阿爾特還是王子。
  總之,先恭敬的向他道謝吧。
  「多虧王子殿下的出手相救,草民身上並無任何損傷。」
  我單膝跪地試著用我所知最謙卑的詞彙來向阿爾特道謝。
  「感謝阿爾特殿下出手拯救萊特。」
  站在我身後的莉亞雙手微微提起制服的短裙並稍微屈膝微蹲,點頭行禮。
  雖然不知道我是否做的標準,但能肯定的是,莉亞應該是正確的貴族行禮方式。
  看見我與莉亞行禮,阿爾特慌慌張張地揮動雙手。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用這麼拘謹啦!」
  在阿爾特的強烈要求下,我跟莉亞停止了行禮。
  當我與莉亞停止行禮後,阿爾特輕輕鬆了口氣。輕咳兩聲,阿爾特開始自我介紹。
  「我的名字是阿爾特.阿爾提亞,你們直接稱呼我為阿爾特就可以了。」
  如果阿爾特是成人的話,或許只是客套話,但他是個小孩,無法排除想結交些平民朋友的可能。在著阿爾提亞學園,原本的地位是拿來崇拜的,並不具有震懾力,跟王子交好或許不是什麼壞選擇。
  於是乎,我與莉亞對看了一眼,並決定自我介紹。
  「我的名字是萊特.特朗斯馮恩,這位是莉亞.特拉法斯塔。」
  「我的名字是莉亞,很高興認識你,阿爾特。」
  「……」
  莉亞露出了標準的業務用笑容,但僅僅是這樣,也讓阿爾特稍稍忘我。
  然後,他將我拉到一旁說起悄悄話。
  「欸欸,萊特,你跟這位可愛的小姐是什麼關係?」
  阿爾特饒有興趣的看向莉亞然後看像我。
  「痾……就是伯爵女兒跟領民的朋友關係啊,因為一些原因,我現在跟她一同就讀阿爾提亞學園。」
  「請說實話。」
  阿爾特嚴肅地看著我。
  不會吧!難道說,我目前作為莉亞保鑣的事情被他看出來了?不應該啊,我可沒透漏什麼會令人懷疑的情報。
  「你跟莉亞……」
  「咕咚。」
  我緊張的吞了口口水。
  「其實是超越了友情的關係吧!」
  「那個!其實是有很多……蛤?」
  阿爾特的發言令我錯愕。
  這傢伙在說什麼鬼話?
  接著,阿爾特興奮繼續說下去。
  「你想想,貴族的女兒居然會跟你如此親近。就算是朋友,她那擔心你的後背的眼神就足以證明一切!」
  「……」
  我無言,阿爾特繼續滔滔不絕的說著。
  「就我所知,目前平民能就讀有以下手段。作為商人之子支付學費、曾經做出巨大貢獻、與一同就讀的貴族互相愛慕著,但是你看起來似乎不像有協助經商的經驗,所以只能是後兩者,但是看到莉亞的表情,我確定是第三種可能!」
  很可惜,你猜錯了。
  雖然猜到「做出巨大貢獻」這點讓我緊張了一下,但或許是不按世事的緣故,阿爾特果斷認為我與莉亞有一腿。
  這樣下去可不行,得趕快找個理由搪塞過去。
  「不可能不可能,我只是『碰巧』找到伯爵大人遺失的物品,他一高興,便把我送來這了。至於莉亞,她是因為對每個領民都很溫柔友善,才不是你想的那樣。」
  而且要是我真的跟莉亞有一腿,我會被亞斯特殺掉的,無論是社會性還是物理性。
  「是嗎──」
  阿爾特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糟了,他一定還在懷疑,誰都好,快救救我!
  在我發自內心的祈禱後,救星降臨。
  「兄長大人你真是的,突然一言不發的跑掉把我丟在原地。」
  一位長相甜美可愛的金髮小女孩,一臉困擾的朝阿爾特跑來。
  纖細的手指,白皙的皮膚,以及她那小巧的臉蛋與精緻的五官透露著神聖的氛圍,再加上她那如同金色絲線般的秀髮編成的公主頭加強了她本身神聖的氣場。
  「聖女、公主、天使」這是我腦海中下意識去聯想到的詞彙。
  光是瞥到一眼,心靈彷彿受到了最高級的魔法治癒,若是繼續注視,甚至連靈魂都會自發性的臣服於她。
  但是我已經有心上人了,不能花心。
  雖然不知道妳是誰,但我萬分感謝妳轉移了阿爾特的注意力。
  阿爾特轉身看見了呼喚自己的女孩,他連忙向女孩賠罪。
  「優絲?啊啊抱歉抱歉,我是因為看到有學生被貴族刁難,所以挺身而出,所以原諒我吧。」
  看著阿爾特慌張的解釋著,優絲露出一副早已習慣的表情嘆氣。
  「兄長大人真是的。每次只要看到有人被欺負,就會二話不說的衝去幫忙,至少要為了每次都要到處尋找兄長大人的我稍微著想吧。」
  「是……」
  阿爾特低著頭認命的被優絲訓話。
  如果這是動畫的話,阿爾特現在的狀況一定會用他不斷縮小的方式呈現。
  話說,那個女孩……叫做優絲對吧?她剛剛好像稱呼阿爾特為「兄長大人」,難道說他們兩人……
  在我即將張口詢問之際,莉亞率先提出問題。
  「阿爾特,這個可愛的女孩是誰?你們認識?」
  像是找到藉口解脫般,阿爾特快速地轉身回答莉亞。
  「啊!不好意思!這位是我的雙胞胎妹妹優絲。」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莉亞發出了由史以來我聽過最大的驚訝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0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s9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異世界中我只會使用變身... 後一篇:在異世界我只會用變身魔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