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雷霆任務詳細年表

作者:庫洛洛魯西魯│2008-03-03 12:10:45│巴幣:0│人氣:1073
雷霆任務的曆史之一-年表(初版) 轉載 原作者爲scar 協力: jr

1970~.以日本和歐美各國爲主體的NGO(非政府機關)救援活動(主要以維持安定的農業生産爲目的)開始。世界各國政變頻發。

1995.太平洋上新島浮起開始。同年,此島被置於國聯的管理之下。


2000~.NGO對孟加拉國(People|s Republic of Bangladesh)的援助目的從農業的穩定生變爲工業的發展。德國Waldstein大學的Landolt教授受到兵器生産會社Schnecke的資金支援,發表了能使驅動器性能革命性提高的新型材料和新機軸構造的研究成果。但是,Schnecke社認爲制造出“可以同人做出一樣動作的作業用機器”的構想是不現實的,因爲完全沒有可能將其轉化成商品,因此,開發計劃停滞。

2002.太平洋上新島的浮起繼續,國聯將其命名爲HUFFMAN島。

2005.歐洲各國組成的共同體誕生,名爲Euro Community,簡稱EC。

2006.以東南亞各國聯合(ASEAN)的加盟國爲中心,曼谷經濟帶(バンコク経済帯)成立。

2010.半永動裝置開發成功。

2011.Trinidad號拿捕事件發生。澳大利亞和美國關系急劇惡化。注:Trinidad號拿捕事件,2011年,正在巴拿馬運河中行駛的澳大利亞籍貨輪Trinidad號遭到美國扣押。美國方面以Trinidad號無視停船命令爲由對外進行了扣押的解釋。澳政府以加入曼谷經濟帶向美國施加壓力以進行抗議。從此以後兩國關係急劇惡化,並且澳大利亞正式加入了曼谷經濟帶。

2015.RUSSIA爲中心的CIS(獨立國家共同體)結成國家。ZAFTRA共和國誕生。澳大利亞和日本準備正式加入曼谷經濟帶。

2019.曼谷經濟帶改名爲OCU(Oceana Community Union)。

2020.南北美大陸統合,USN(United States of New Continent)結成。同年,其退出國聯。ランドルト教授和Schnecke社關於“可以同人做出一樣動作的作業用機器”的開發再開。

2021.ZAFTRA成立了恒平和維持機構(Peace Mediating Organization,簡稱PMO)。以其爲先鋒,反OCU運動開始盛行起來。

2022.爲了牽制亞洲的統合,USN停止對孟加拉國的經濟援助。

2023.EC停止了對孟加拉國的經濟援助。OCU共同準備部隊(OCU Defense Forces)結成,OCU軍的前身。

2025.Schnecke社開發出Wander Wagen(WAW)試做一號機。

2026.Asia(這裏特指東南亞和日本),Oceanic統合。OCU正式結成。OCU加速對孟加拉的經濟援助,其工業化程度急劇上升。USN軍的軍用機械最大的供應商Diable Avionics社(以下簡稱DA社)開始與Schnecke社共同進行WAW的研究。

2027.Schnecke社和DA社共同開發的WAW地雷處理用WAW試作機完成。USN軍對其做出了很高的評價,並且在可以壓縮成本的前提下量産開始。

2028.韓國加入OCU。Schnecke社和DA社提出WAW要統一規格的提案。

2029.Schnecke社和DA社發表了WAW的世界共同規格(MULS,Multi Unit Link System)。用此規格制造出的最早的WAW:Cicada(身體:Schnecke社制造,手臂:DA社制造。腳:SADER社制造,機載電腦:Jade Metal社制造)。第一批次被USN軍和EC德國國防軍訂購一空。其中USN軍購入97機,EC德國國防軍購入15機。

2030.非洲大陸統合機構(OAC、Organization of African Communities)發布了《非洲大陸共同國家計劃》。

2034.非洲戰争爆發。OCU的WAW部隊在非洲戰線投入實戰,並且取得很大戰果。 (雷霆任務外傳:抉擇)

2035.西非共同聯合(WA、West African States Community Unon) 和北非國家共同體(UNAS、Unity of Northern African States) 的首腦進行直接對話,非洲戰争結束。

2040.Schnecke社和DA社發布了戰鬥用WAW專用的世界共通規格(MULS-P)。因此WAW的成本大幅下降而性能卻大幅提升。WAW成爲各國的主戰兵器。爲了和其他用途的WAW區别,戰鬥用WAW被稱爲Wander Panzer,簡稱WAP。注:MULS-P(Multi Unit Link System-Panzer) 。MULS-P規格下的連接部模塊化。遠距離用的Launcher,Shield裝備可能,背面同樣。兩肩上部,背部,腕部,追加固定武器用裝置。接合部的規格MULS-P也做了明確的規定,肩部接口爲100cm,背部接口爲50cm。固定武器必須通過武器固定裝置與機載發電機相連。這樣就使得駕駛員可以通過機載電腦對全機進行火器管制。

2045.前大漢中,USN進行經濟互助。

2065.HUFFMAN島浮起穩定化。並且在它的地下發現了豐富的資源。OCU和USN兩大勢力開始侵入HUFFMAN島。

2068.OCU開始在孟加拉國大規模建造工廠。

2070.第一次HUFFMAN島戰争爆發(OCU和USN關於此島的所有權歸屬發動了戰争)。孟加拉國由於戰争刺激,軍工業急劇發展。日本的坂田制藥收購了澳大利亞的WAP制造企業,Heinemann Industry ,並且成立了一個新的WAP制造企業,Sakata Industry。Sakata Industry利用士兵的腦髓開發了新的機載電腦系列,COM=BD(Bioneural Device)。並且緊接着開發出了發展型,並完成了試作機。 (雷霆5的OP動畫)


2071.OCU和USN簽訂了《HUFFMAN條約》。條約規定在HUFFMAN島内全面禁止使用生化武器及核武器。世界各國開始削減核武器數量。

2072.ZAFTRA共和國爲主導的PMO軍介入HUFFMAN戰争,大約進行了兩年半的第一次HUDDMAN戰争結束。OCU和USN各自確立了本方在島上的分界線。

2078.福台隧道完成。(連接福建和台灣的海底隧道)

2080~.孟加拉國經濟成長率低下,外資企業衰退,本國失業率增加。OCU企業從孟加拉國完全撤退。

2085.孟加拉國政府請求OCU進行經濟援助。OCU以其必須加盟OCU爲條件接受了請求。

2086.HUFFMAN島USN和OCU國境附近頻頻爆發小規模戰鬥(HUFFMAN危機)
(FM5開始,FM5主角和蘭迪當時爲PKF地面部隊,見遊戲動畫)

2090.HUFFMAN島上的OCU部隊破壞了USN的軍用工廠(Larcus事件)。第二次HUFFMAN戰争爆發。Ruvnui共和國開始進行DNA操縱試驗。注:Larcus事件。進行偵察任務的OCU的WAP4機,違反HUFFMAN條約擅自進入USN控制區。Larcus地區爲非戰鬥地區,Sakata Industry在此設有B型Device工廠 。OCU軍的偵察部隊在此工廠與USN軍的nirvana部隊進行了戰鬥。據戰後USN軍發表的聲明,工廠全滅,並且有62人死亡。此事件後兩國關系急劇惡化,並且此事件也是第二次HUFFMAN戰争的導火索。但是爲什麽USN軍對OCU軍能採取如此快的應對措施,而且OCU軍的偵察計劃全是由陸軍上校奧爾森一人制定的。因此,關於兩國的争端其實是早有預謀的傳言就大肆流傳開了。
(雷霆任務1的序章,雷霆5的Mission01主角WAP的處女戰)

2091.ZAFTRA共和國的恒平和調停機構軍(PMO ARMY )爲了調解HUFFMAN戰争登上HUFFMAN島。因爲恒平和調停機構軍的介入調解,所以第二次HUFFMAN戰争結束。恒平和調停機構軍對島上的恐怖組織,HUFFMAN之魂,進行追剿。最後此組織全員在南島(longreverse島)自決。OCU軍提出Grandgunboat(地上炮艦)的構想。注:此構想是將WAP大型化,集中強化WAP的火力。
(雷霆任務1的正劇時間,5的前幾關,同年底5代主角進入海軍MC服役)

2092.HUFFMAN戰争的内幕(Sakata Industry事件)被戰地記者Fredrick Lancaster揭露。世界各國的媒體對此事件採取了大規模的報道。OCU的WAP制造商Jade Metal被EC英格蘭的Lyman社收購,改名爲Jade Metal-Lyman社,並開始了Grandgunboat開發。EC德國聯邦的Inter Gehen社倒閉。注:所謂HUFFMAN島戰争的内幕。這場戰争其實是USN,OCU,PMO ARMY,Sakata Industry聯合設置的陰謀。

2093.沖繩海洋都市完成

2094.孟加拉國正式加入OCU,並改名爲Alordesh共和國(People|s Republic of Alordesh)。OCU和USN承認與Sakata Industry事件有關,但是ZAFTRA否認與此事件有關,但是,ZAFTRA總統辭職。Sakata Industry社由於BD DEVICES事件,被Iguchi社收購。OCU的WAP制造商,霧島重工開發出補給專用小型機動UNIT-支援POD,並且向全世界發售。EC英格蘭的SENDER社接受了Grandgunboat的開發思想,並且開始對其量産化。

2095.LEONORA ENTERPRISES發布了自己受到霧島重工支援POD技術的聲明。

2096.前大漢中開始配備WAP。EC德國基地遭到迷之WAP部隊攻擊,全滅。USN的Venezelana州突然宣布獨立,並且Venezelana州軍封鎖了整個國境。爲了鎮壓Venezelana州軍,USN中央政府派遣USN陸軍前往Venezelana州,指揮官爲羅納而多上校。
(雷霆任務4開始)

2097.因爲懷疑運輸非法武器,OCU對OCU Alordesh共和國的海運公司Burg Transportation Co.進行了強制搜查,但是並沒有發現確鑿的證據。

2098.OCU的Alordesh軍政變未遂。
(97,98年,雷霆任務5主角兩次進入柬埔寨作戰,並負傷)

2102.OCU的Alordesh人民共和國發生政變。FENRIR計劃(OCU開發的環誘導侵攻裝置,首次實現了WAP等兵器的遠距離操作)始動。因爲FENRIR計劃的影響,發生了全世界的衛星通訊一時中斷以及工廠的機械停止工作的事件。澳大利亞發現新的銅礦,有望成爲新的貿易王牌。Leonora Enterprise和Schnecke開始WAP相關技術的合作。霧島的子公司-博多振動子研究所新型超小型振動子發生器開發成功,此發明將使同社的計算機技術得到很大的提高。Alordesh政變以後,世界規模的反政府及恐怖活動活躍化。
(雷霆任務2)

2104.前大漢中政府轉專機墜落。國家主席助理明黃珠全家死亡。

2106.OCU菲律賓的棉蘭老島被反政府軍占領。OCE菲律賓内戰開始。

2108.18歲的天才物理學家Emir Kramskoi發表了《超越核能的能量(金原子核線)理論》的論文。
(雷霆任務5中最後幾話中出現的金發PLMM,還罵林MM是笨女人的那一個,不過她確實有這個資格.)

2112.大漢中國家主席,白泰容去世,介博了接任國家主席,大漢中人民共和國成立。USN軍和大漢中軍先後入侵OCU菲律賓。而後,USN軍侵入台灣地區。MIDAS在日本爆炸了兩枚,在OCU菲律賓爆發了一枚。在菲律賓爆發的那枚使得大漢中的海軍全滅。
(M.I.D.A.S,全稱Matter Irradiation Type Dissociate Acceleration System.在5中,阿拉斯加遠征所要保護的開發項目就是這個.同年發生雷霆任務3.)




除5的劇情外,其他爲手頭資料推測,不保證準確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咖啡小喵咪
這也沒什麼啊

06-09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beca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雷霆任務1劇情功略 ... 後一篇:雷霆任務1劇情功略 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