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探究流程】小羽 境界城 01 樂園

作者:霜月│2020-10-04 13:27:45│巴幣:4│人氣:109
  張開翅膀,兩人飛到半空中,瀏覽著這座星空下的未來都市。

  境界城,不同於每個隊伍只有一個廣場的主神空間,可以看到無數不同畫風的人物在城市各處活動著,顯得好不熱鬧。

  「難得的機會,我們逛一下吧!」

  稍微安撫了有點怕生的小羽,菲婭握著她的手一起在各個區塊翱遊,就好像是生前在菲爾帶領下,見識收容所外的世界一樣,只不過更加自由,更加無拘無束。

  經過主神之塔、中央廣場、怪物塔、冒險公會、體驗場等等設施後,菲婭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地方。

  「哦,這裡居然有遊樂園欸,去看看吧。」

  小羽從來沒有去過遊樂園,從菲爾和她分享的經歷來看,那似乎是個很熱、很擠、很累,不確定好不好玩,但還算是蠻特別的體驗,所以小羽也多少對遊樂園有點好奇。

  只不過境界城的遊樂園和現實的遊樂園完全不同,是一個可以組隊參與的活動設施。

  『菲...一起!』

  「什麼嘛,一直對姐姐大人念念不忘,人家可是會吃醋的哦。」

  菲婭一邊打趣的說到,一邊用印記對菲爾發出會面申請,很快的兩人受邀到了菲爾的私人空間。

  「醜話先說在前頭,咱是不會轉職成探究者的,所以和你們正式組隊什麼的,想都不要想!」

  菲爾之前詢問過了有關探索者的情報:任務獎勵是可以直接使用的物品和強化,沒有正當獲取原則,也無法進行功能性兌換以外的正規兌換;雖然在趣味性和發展性上都比任務者更加具有優勢,但是不確定性實在太大了,對於已經規劃好發展方向的菲爾來說並不合適。

  「...好吧,那要一起來遊樂園玩嗎,五人成行哦!」

  「蛤?」

  早在選擇成為探究者的時候,就做好心理準備了,菲婭和小羽沒有感到太失望。

  在了解遊樂園設施的基本規則,並確認臨時組隊不會影響自身職業別後,菲爾讓未來留在體驗場練習能力應用,然後拉上瓦爾和隊友冬月,五人組了個臨時隊伍進入遊樂園。

  剛開始都很順利,在「金剛 骷髏島」裡獵殺金剛,「終結者3」裡終結終結者T-X,「侏羅紀世界」裡討伐帝王爆龍,直到第四場任務...

  「神鬼傳奇3」,小羽凍住了從長生池裡現身的三頭魔龍,冬月出手消滅掉紫苑和魔龍,並把其他劇情人物趕走後,就和瓦爾一起掃蕩樂園怪去了,菲爾則是嘗試吸收長生泉的能量。

  「等等,羽,讓咱看看你的身體!」

  突然想到了什麼,菲爾召喚絲帶封閉住整個山洞,然後嚴肅的向小羽要求到。

  一個動念,小羽身上的服裝轉化成魔力收回體內,但是裸露出來的身體卻不禁讓人發出一聲驚呼...之前一起洗澡時所見的嬌嫩肌膚,此刻卻是幾乎佈滿了漆黑的斑塊!

  「果然沒錯,你們沒有解決滅惡魔法的副作用。」

  讓小羽穿上衣服後,菲爾用精神鎖鏈把三人的意識互相連結,討論起她身上發生的情況。

  原作的滅惡魔導士並不常使用這份力量,而且在波琉西卡的治療下,惡魔化的程度處在他的可控範圍;相較之下,小羽在體內凝聚了冰魔屬性的魔力核心,相當於讓惡魔的力量隨時充斥全身,而且天使的以太之軀,也有可能比血肉之軀還要更容易被轉化成以太魔族。

  經過一番討論,菲爾分離掉了小羽體內的滅惡魔法和魔力核心,並承諾之後會還給她一個力量近似,卻不用擔心失控變成怪物的血統。

  等待任務結束的期間,小羽用長生泉再次凝聚出無屬性的魔力核心,菲爾則是一邊進行修煉,一邊和瓦爾研究該如何對魔人血統進行改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安安,我又再次開坑啦,菲爾那邊的劇情一直沒有靈感,所以還是先來處理小羽的部分好了,流程式寫法真的比較方便;另外遊樂園活動是發生在一年半前,當時是預設角色回城後最基本具備的能力,而且還有這段期間裡新玩法、特典、活動等等因素導致發展方向有所變化,因此目前角色狀態和當初預想的有很大差異,還請以現在的版本為主,敬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7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1429/71

10-20 0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800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典當詢問】(補交鳴幻境... 後一篇:活動啦(待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