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同人文章草稿(9) 羅沙與Slender Man-姊妹 重逢 修行的初始 下集 (主線故事完結)

作者:cat│2020-10-03 21:13:58│巴幣:0│人氣:94
*此篇有複數人物的視角敘述




*羅沙

  從沉睡中緩緩甦醒過來,印入眼中的是陌生的天花板,這提醒著自己身在何處。
「.....對喔。我人在Slender Man家裡.....已經晚上了?」意識到廳內的昏暗與寂靜,以及從外照射進來的月光,我低語著。
感覺身體比先前好很多了,傷口也痊癒了,而外面的月光不斷地吸引著身為黑暗物種的本能,「嗚~一直躺著修養身體都僵硬了,出去透透氣吧!」這麼說著正要從沙發下來時發覺到旁邊有幾個身影靠在一起睡覺。「??!」她們.....怎麼會在這?
在沙發旁睡著的身影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姊妹沙羅和羅琳,以及她們的搭檔。
「是我叫她們來的。」一道聲音回答了我的疑問,「暗影?」
「身體完全恢復了吧?」
「嗯.....呃!我要問的不是這個!沙羅-」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但當時你的情況很危急,我才發送訊息通知她們,只是剛好Slender Man經過並同意讓我帶你回他家休養。」暗影打斷我的話正經地說道。
「我知道你不想麻煩她們,但多少依賴一下嘛。你們三個不是一體的嗎?就像我和生光及明月那樣。」
「.......」也對....我們,是一體的。雖然性格上相差甚遠但在本質上是相同的,她們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反之亦然。
「又不是只有我這樣,她們倆不也會自己單獨行動.....」雖然心裡明白,但還是不甘心地回嘴。
「但你搞出的麻煩比她們倆還多,程度上也很嚴重。」而暗影則毫不留情地反駁回去。
「嗚.....還真是一針見血啊。暗影。」
「哼!我可是你的搭檔耶。對於搭檔的莽撞行為在訓誡上可不會手下留情的。」
「嘿嘿嘿....真是的.....喂!這次....我真的搞砸了,對吧?」
「嗯。是啊。沙羅還說要不是因為你還在沉睡,早一拳揍下去了。」
「......哈哈哈....啊啊~我要不要趁她醒來前找個地方躲著啊。」聽到這句話我乾笑的說道。
「你要是這麼做,之後被找到可不是一拳就了事了。」〝完完全全被斷了後路嘛......〞,我心灰意冷的想著。
「你要出去嗎?」暗影詢問著我。
「嗯。太久沒動了想好好活動一下筋骨。」
「....別太勉強喔。你才大病初癒呢。」
「安啦~ 幫我掩護一下喔!」
「好好,會替你掩護不被沙羅她們察覺的。快去快回吧!」
「謝囉!」說完,便安靜、迅速地離開沙發,走出門外。


  走出來後便輕巧地爬到大宅的屋頂,靜靜地佇立著,感受著夜晚的森林所散發的氣息。
〝今晚的月亮真是美啊。是個適合飛行的時。.〞我心裡想著,一邊將收起的翅膀緩緩展開,經過長時間大地的療癒,傷勢完全復原了。
感受微風掠過翅膀的觸感,隨即一邊拍動翅膀一邊助跑,一躍躍出屋頂朝著夜空飛行。

〝啊~ 好舒服喔。風....以及月光,給我滿滿的力量!〞持續拍動著翅膀,一鼓作氣穿過雲層,在星星的陪伴下穿梭雲海中。
持續飛行一段時間,俯視下方看到森林中的一座湖泊,腦中浮現出一個想法便停止拍動翅膀,讓自己處於自由落體的狀態。
風不斷地從前面呼嘯而過,眼前湖泊正逐漸地放大,這種讓腎上腺素爆發的快感讓我興奮地顫抖。即將入水的前一刻,我拍動翅膀將身體撐起與水面呈平行飛行,水面因飛行的速度在身後濺起一道道水柱。
「嗚呼~!」我一聲歡呼便加速飛行,將一邊翅膀碰觸水面發動魔法將水引到自己身上,在水面上繞了幾圈後繼續轉圈,升高連帶著纏繞的水形成一道水柱,到一定高度後張開翅膀懸空同時解除魔法,水柱在解除魔法後散了開來。
「嗚~真暢快!」我愉快地說道,剛才一連串的活動讓累積下的精力全釋放完了,正當享受著快感的餘韻時察覺到一股視線,往視線所在的湖邊凝視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Slender Man。」說著便緩緩降落到湖邊。

「怎麼了?這個時間點外出?」降落後我向理應還在大宅的Slender Man問道。
「我感應到領地內有不尋常的力量散發著便前去查看.....沒想到那力量的源頭是你。」Slender Man平靜地說。
「嘿嘿!大久沒動了,就想把累積的精力一口氣釋放出來。」
「這樣啊。」Slender Man簡短的回應,莫名的沉默瀰漫在之間。
由於對方沒五官也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有些受不了這狀況便打破僵局。「嘿!你要回去了嗎?發洩完精力後有點睏了。」
「嗯。一起走?」
「嗯?....好啊。」
說完我們倆就一同走入森林,朝著大宅返回。




*Slender Man

「!.....這是....」在房內看完書,正打算就寢時一股未知的力量從領地內擴散開來。
〝好強大的力量.....有必要去調查看看是不是個威脅。〞心想著這念頭立即從家中瞬移到外面。
快速地在森林中移動,循著力量的波動很快地來到目的地-領地內的一座湖。在那裏看到了力量的源頭。

〝是她?!.....難怪覺得這力量有些熟悉.....〞我心想著。

〝這就是她最佳狀態下的力量嗎?比預想中還要強大呢.....〞看著從自由落體轉變為飛行的羅沙所進行一連串動作想著。那速度,以及發動魔力的技術讓我感到佩服,當看到對方升高連帶著纏繞於身的水,在到達某一點時滯留空中並解除魔力,我愣住了。
此時的夜空掛著一輪明月,羅沙正背對著。她解除魔力後纏繞在身上的水頓時散開,散開的水反射著月光。

〝真美.....〞那畫面,以及對方散發出的魔力,更加深了我對她的印象。雖然在與她所召喚的黑暗接觸時就了解到她的能力深不可測,但現在的她不是先前病奄奄的狀態了。「真不愧是來自黑暗的種族啊....」
對方察覺到我的視線便朝我這飛了過來,降落此地。「怎麼了?這個時間點外出?」
「我感應到領地內有不尋常的力量散發著便前去查看.....沒想到那力量的源頭是你。」
「嘿嘿。大久沒動了,就想把累積的精力一口氣釋放出來。」
「這樣啊。」講完這句話後就沒繼續對話下去了,就只是看著對方。對方好像受不了這沉默的氣氛就先開口了,「嘿!你要回去了嗎?發洩完精力後有點睏了。」
「嗯。一起走?」
「嗯?....好啊。」
說完兩人就一同走入森林,返回大宅。


在行走的當下,羅沙為避免沉默的氣氛再度來襲便打開話題。
「嘿!Slender Man。」
「嗯?」
「謝謝你讓我和暗影待在你家。」
「不客氣。」
「說到這裡.....你也見過我的姊妹們了吧?說說你對她們倆的印象吧!」
「嗯....紅髮的是叫沙羅而白髮叫羅琳對吧?沙羅給我的印象是活潑、很隨和又充滿自信;羅琳則是文靜、溫柔又有點害羞。」
「就我所看到的,你們三位在個性上的差異如同你們的髮色一樣分得很清楚,但感覺得出你們擁有某樣相同的東西....」
「那是當然的!就像我先前跟你講的,我和羅琳是沙羅內心中黑暗面及良善面的實體化身,就某種角度來看我們倆同時也是沙羅。」
「這樣啊.....」
「喔!不過我先跟你講,羅琳不像她外表看上去的那麼柔弱。」
「關於這點我多少能理解,在森林與你的姊妹們對持時,她所擺出的架式如同另一位,毫無破綻。」
「這點說得沒錯,她跟我和沙羅一樣是個戰士。不過我指的是她被惹毛的狀況。把她給惹火了,下場會很淒慘......」看到羅沙臉色變得有點難看,我不經對她的這位姊妹有些顧忌。
「不過你放心吧!羅琳通常都很和善的,只要好好解釋並由衷的道歉她會原諒對方的。真正惹毛她的狀況屈指可數。」感受到羅沙話語中的貼心,我腦中的愁思稍微消散了些。
「好了。既然我完全恢復了,明早就會和姊妹們離開這裡,再次謝謝你的照顧。」
「關於這個,我想你們會在我這停留很長一段時間。」
「嗯?這話怎麼說?」羅沙疑惑地問道。
「你的姊妹提到了修行的事,好像跟我的族群有關,詳細的情況妳明早再去問她們吧。」
「什麼?!.....這麼說我們要住在你家囉?」
「.....是啊。」
聽到Slender Man這麼說羅沙難掩心中的喜悅,因為她還想多認識認識這位新交的友人,以及他的家庭成員。這麼有趣的事都沒做就離開太不划算了!
看到羅沙無法掩飾的歡喜SlenderMan心裡苦笑著。
〝看來往後的日子家裡會更加地熱鬧吧......希望不要搞出太多麻煩事.....〞我默默地在心裡祈禱著。
(正文結束)



番外(1):探索[上] (以沙羅和羅琳的視角敘述)


{時間回朔到下午時刻}

*沙羅

{執行:異界外交。與Slenderman一族進行文化交流,提供協助。首要之事:前去與該族的長老會面,將自己介紹給該族的其他成員認識。}
  在聽取引導水晶的指令後,我真心覺得來到這世界所發生的事都是命運啊。不論是羅沙受傷這件事,以及她與Slender Man相遇,並成為朋友,都是命運在作祟啊。
「.....所以這次的修行是要進行文化交流囉?」羅琳說道。
「嗯~看來是這樣。Slender Man,剛才的訊息你也聽到了吧。」
「嗯。我想起來了,我族確實有跟另一個種族建立起同盟關係......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對方的族人就會過來學習我族的文化。」
「講到這裡,有件事要跟你談.....SlenderMan,請問你能留我們寄居在你家嗎?在修行期間。」
「.......這點我要與我的兄弟們討論一下,事後會再告知你們結論。現在,你們倆先在這坐一會。」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SlenderMan。」
語畢,Slender Man便離開客廳,留我們兩在原地。


「你想我們能留在這嗎?其實我還滿喜歡這間屋子的.....」羅琳說道,她仔細觀察著客廳的格局,挑高的天花板、木質的地板,還有設在一旁的壁爐,讓羅琳對於這大宅的其他空間更感興趣了。
「這不好說,畢竟人家家裡的成員那麼多,即使有空房間但可能會加重對方的負擔....」我說,在我們倆和搭檔進來這間屋子後不時感覺到好幾道視線朝著我們凝視,有的是純粹的好奇,有的參雜著惡意但不足以視為威脅。
「這樣啊......」
「嘛~你也別灰心。就算不能留在這也會有辦法的,到時再想吧!」
「說的也是......那個....我和明月出去晃晃。」
「喔! 別走太遠了。」羅琳和她的搭檔出去後頓時感到有些無聊便起身與生光到處看看。

  穿過客廳再往前一點的大空間是飯廳,途中有一道往上走的樓梯,飯廳再過去就是廚房,而那有一道通往後院的門。
看著飯廳中那張規模頗大的木製圓桌不經想像著這裡熱鬧的畫面,也讓自己回想起故鄉的回憶。〝不知道大家過的怎麼樣了......爸、媽還有大哥大姐,在踏上修行之旅時是否也會想家呢?〞
自己因為有羅沙和羅琳的陪伴下所以不會感到特別孤單,但多少還是會懷念故土的氣息。
正當自己沉浸在愁鄉的氛圍當中,又感覺到那毫無惡意的視線,這讓我感到相當在意,「好了。別躲在那,快出來吧! 不出來的話我就自己過去找你們囉~」朝著散發視線的位置說道,過一會兒從那走出兩個嬌小的小孩,至少在我眼中看上去他們倆是如此。
一男一女,一個滿臉流著血,很顯然是個靈體;另一個外觀跟我很相似,眼睛是異常的逆瞳(紅瞳黑眼),從眼睛那流出血(話說他們倆站在一塊滿搭的。)。
當我看向小女孩時,一瞬間眼前浮現出許多畫面,是那女孩的過往及現在。
等那些畫面消失後我的身體反射性的緊緊抱住眼前的小女孩,「.....沒事的.....那些....已經過去了.....很痛苦吧.....但現在你不孤單了......」我流著淚說著,因為我所看到的過往實在是太令人痛心了,難怪她會成為怨靈。
「....大姊姊?」聽到她的聲音因情緒而浮動的神智也回來了一些,意識到自己的舉動連忙放開對方,「抱歉抱歉,嚇到你了嗎?」
小女孩搖頭著,「嗯嗯。沒有。 大姊姊為什麼哭呢?」
「我也很好奇,你怎麼突然做出剛才的舉動。而且聽你說的話....感覺像是知道Sally的事?」一旁的妖精男孩說道。
「唉~這跟我的能力有關。」我難為情的說道,「我擁有預知能力,能夠看到過去、現在和未來,不過我這部分的能力運用的還不成熟,有時像剛才那樣與他人對視就會看到對方的過去、現在及未來。」
「.....所以,剛剛....我看到了Sally你的過去。」講到這又回想起那令人心碎的畫面,,我既為這小女孩的遭遇而難過,又對做出這種事的兇手感到氣憤。

忽然,一雙小手覆蓋在我緊握的拳頭上,「大姊姊,沒事的。因為Sally現在很快樂,有許多大哥哥和大姊姊會陪我玩,所以大姊姊不要難過。」
「跟Sally一起玩吧!一起玩就不會一直難過了。」〝唉~沒想到會被安慰....看來我道行還不夠呢....〞聽到Sally的話我在腦中自嘲一下。
「...好啊!另外,方便請教你的名字?」回應Sally的邀約,我像妖精男孩詢問姓名。
「Ben。Ben Drowned(溺死的班)。叫我Ben就可以了。」
「OK!Ben。我的名字叫沙羅,這隻龍是我的搭檔-生光,那Sally想玩什麼?」
「玩扮家家酒! 來吧!去我房間。Ben也一起來.。」
於是我、生光和Ben就隨著Sally來到她房間陪她玩耍。




*羅琳

「嗯~總算雨停了。下過雨後空氣變得好清晰喔!你說是吧?明月。」
「嗯。不錯。」
從大宅走出來後我和明月正享受著雨後帶來的清涼。
「嘿!明月。你對於Slender Man有什麼印象?」
「唔~很難講。硬要說的話他既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吧。」
「是嗎?......」
「怎麼了,羅琳?你還是很怕他嗎?」
「......嗯。」我向搭檔坦承我真實的感受。從在森林見面到現在我仍然對Slender Man抱持著畏懼,還有一點....厭惡。
在知道有關他的傳說以及從他身上散發-非常淡幾乎聞不出來-的血腥味和死亡氣息,我既懼怕他又對他所做的事感到不解與厭惡。

「我....不知道能不能承受Slender Man以及其他人濫殺無辜這件事.....我很擔心自己會不會失控....」
「沒事的。」忽然,明月將體型轉大,用翅膀把我包覆住「你有我、沙羅和羅沙她們啊!我相信事情不會像你想的那麼糟。對,這個大宅裡的人基本上是屬異常的,人類世界的倫理道德不適用在他們身上,但也不代表他們是沒血沒淚了野獸。」
聽到這句話我稍微感到安心,「謝謝你,明月。有你這句話我感覺好一點了。就像沙羅先前講的,他人的作風我無法去改變,只能試著在這當中取得平衡。」只要有沙羅她們在,我相信什麼事都能克服。
「很高興能聽到你這句話,這才是我所認識的羅琳。善良、富有決心。」

我們倆談完後正打算繼續閒晃時一股幽香乘著風飄了過來。
「嗯~好香喔。明月你聞到了嗎?」
「我也聞到了。是花香,很熟悉但又有點不同。」
「是從大宅的後方傳過來的。我們過去看看吧!」在好奇心以及對於花草的興趣下我們倆一同繞過大宅到後方,看到的是-
「天啊!.....好漂亮喔。」大宅後方有一區塊種植著玫瑰,因雨滴的點綴使得它們看上去更加嬌柔、耀眼,清新的空氣也帶出它們的幽香。
「這些是誰種的啊?它們真美,比我看過的任何一朵玫瑰花還要美。」我摘起一朵玫瑰一邊鑑賞一邊讚嘆。
「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Slender Man的其中一位兄弟種的,這些玫瑰是他用來擄獲目標時的道具之一。」明月在一旁回想說道。
「要說的話是個花花公子吧。最好別遇到他。」
「是嗎?但我還滿想見他的,見見這位將玫瑰種植的如此美麗、香氣芬芳的人是什麼樣子。」
「唯有傾注所有心力才能讓花朵綻放的如此艷麗。你看!這些蜜蜂、蝴蝶就是證據。」我看著那些蜜蜂和蝴蝶對明月說道,玫瑰花本身蜜並不豐富,想要吸引傳播昆蟲不太容易,但能吸引如此眾多的蜜蜂、蝴蝶前來這要歸功於栽種者的用心。

〝嗯......不知道這好不好吃....〞我看著手上的這朵花不禁想著,便拔了一片花瓣品嘗。
在咀嚼幾分鐘後口中爆發出一股難以抵擋的滋味,優雅、具侵略性,這讓我繼續品嘗下去。
「呃....羅琳? 我知道你喜愛玫瑰但也不要食用過量了....你知道過量會對你造成什麼影響的。」
「嗯....我知道....」我隨口回應並再摘起第2朵品嘗。
「羅琳,你還好嗎?」明月的叫喚聲聽上去有些模糊,意識到這點我才發覺自己已經醉了。
「嗯......明月....咯!....這花真美味...咯!」
「......不會吧。你才只吃1~2朵耶!!」
我聽著明月逐漸模糊的抱怨聲,接著視野突然往一邊傾斜,接觸到草地後我才知道自己倒下了。
「羅琳!!」明月慌張地在一旁叫喚我。
「嗯~ 我沒事,明月。只是醉了.....而現在我想小睡一下....」
「別在這裡睡啊!!」
「拜託啦~明月~ 咯! .....現在天氣正好,人家想在這小睡一下,好不好? 拜託~~」我硬是對明月提出這無理的要求,而明月終究妥協了。
「唉~ 真拿你沒辦法....下不為例喔! 我會陪在你身旁的。」
「......謝謝你,午安。」在明月答應後我任由意識潛入深沉的睡意中,在夢中感受著搭檔的氣息以及玫瑰的芬芳。

{明月:真是的! 只要羅琳一花醉就拿她沒轍了,下次別讓她再靠近這些玫瑰了!}



番外(2):探索[下] (以沙羅和羅琳的視角敘述)


*羅琳

  感覺好像睡了很久,我緩緩睜開眼睛並起身伸個懶腰。「你醒啦。」明月見我起來說道。「睡得如何?」
「嗯。很舒服,我睡了多久了?」
「很意外沒有像之前一樣昏睡太久,才1~2小時多吧。」
「是嗎?」正當我思緒還未清醒時,一道男聲從不遠處傳來,「呦~美麗的天使終於醒呢~」
我受驚的回頭一看,看到了一位跟SlenderMan長得很像的人在一旁。不同的是這個人有著一口跟鯊魚一樣銳利的牙,頭戴黑寬邊帽,衣衫不整的黑風衣,還有與膚色同樣蒼白的觸手。
「你是?」
「Offender。Offender Man。是Slender Man的兄弟,還懇請教您的芳名,美麗的天使~」
「.....羅琳。我叫羅琳。」我向對方報上名字,對方那副壞男人的樣貌讓我感到有一點緊張,不自覺地向明月靠緊。
「羅琳啊。這名字真美。想必你是那位黑髮女孩的姊妹之一吧。」對方一邊說一邊修剪玫瑰,這時我才意識到對方正是這些玫瑰的照顧者。
「那個.....Offender先生-」
「叫我Offender就行了!叫我先生感覺很怪。有問題嗎?羅琳小姐。」
「....是。請問這些玫瑰全都是你種的嗎?」
「是啊。這些全是爺種的。小姐喜歡嗎?」
「喜歡.....非常喜歡!!」當他問我喜不喜歡時,我一整個激動到不行,先前的怯懦全拋在後頭。「我頭一次看到這麼美麗的玫瑰。」
「也還好啦~小姐過獎了。」
「不!不是的!」聽到這句話我反駁地說,「能夠種出吸引眾多蝴蝶、蜜蜂的玫瑰是栽種者的用心。這些玫瑰裡有栽種者滿滿的愛,所以玫瑰回應了這份用心。」
聽到我這樣說Offender一臉呆愣樣,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因為對方沒有五官。

「呃....Offender?」
「! 哇....頭一次聽到這番話,我受寵若驚,美麗的小姐。若小姐喜歡玫瑰,這朵就送給你吧。」Offender講完就將她剛修剪下來的一朵玫瑰遞給我。
「....謝謝你的好意,Offender。但我不能收下你的玫瑰。」
「為什麼?」
「嗯.....該怎麼說呢?.....我和沙羅來你們這之前查過你們的傳說。所以我不能收下你所遞出的玫瑰,抱歉。」我說,並略帶歉意地對他微笑。
「沒關係。小姐無須說抱歉,但我沒那麼容易被打退的。」
「呵呵...我相信。另外,還有件事我必須向你道個歉,我擅自摘了你兩朵玫瑰食用....」
「啥?食用?」
「....對。我所屬的種族透過食用花朵來獲取能量,而我偏愛薔薇科的花朵.....」
「喔!那沒關係。」Offender說,這時有一位男子朝我們這走過來,他帶著一張白面具,我想是其中一位SlenderMan的跟班。
「Offender,長官有事要你們兄弟過來開個會。」
「開會?是什麼事啊?」
「是跟羅沙小姐和她的姊妹們有關。」
「喔.....我知道。」Offender開始收拾手邊的工具「抱歉囉~不能跟小姐繼續聊天了。」
「沒關係。那個....我可以在這多停留一會兒嗎?」
「當然!」說完Offender就返回大宅去了。

「他果然就跟我猜想的一樣,不是什麼好東西。羅琳,你最好離他遠遠的!」人走遠後,明月很不客氣地表達牠的觀點。
「.....嗯~但我覺得他人其實也不壞。只是比較花心和不檢點而已。」
「.....你該不會對他有好感吧?」明月帶著狐疑的口吻問我。
「你怎麼會這麼想呢?」我微笑地反問明月,絲毫不讓牠察覺到一時的驚訝。
「你向他講玫瑰的時候異常的激動。」
「那只是出於對於玫瑰的喜愛才這樣。」
「嗯~」明月發出懷疑的聲調盯著我看,而我依然保持著微笑與牠對視。
「.....算了。或許是我太神經質了.....但你最好還是別跟那傢伙走太近,要是被羅沙撞見他在追求你會很麻煩的。」
「我會注意的。」向明月保證過後,我們倆繼續在花園中渡過時間。

{羅琳:其實....壞男人性格好像很有意思。}




*沙羅

  要說時間流逝的很快嗎?一開始只是在Sally的房間陪她玩耍,我順便露一手小魔法讓她和Ben玩得不亦樂乎,接著陸續有ㄧ些人進到房間加入我們的行列,就連Splendor Man,Slender Man的兄弟之一也參與其中。我們玩耍、聊天一整的下午,就到晚餐時間了,而我和羅琳就這麼順勢的被招待了(?)。

在這期間跟這家的兩位女性成員混熟了,Clockwork和Jane。身為都市傳說想當然先前的生活並不好過,尤其是Jane的遭遇讓我不寒而慄,而兇手就跟她同住在這大宅裡。
聊天中我還詢問她為何目標在這都還沒動手?
「這是住在大宅的規矩,不能在家裡互相殘殺,不過也只限在"大宅"裡。」
所以換言而知,離開大宅後就能追殺對方囉?
我想這方面是Slender Man所設下的最低限度吧。既然他收留了Jane,想必也了解對方的過去以及現今存活的動力是什麼。
為此,我對Slender Man能撐起這大宅的重責感到佩服(除了要管住一對死對頭、領地的安危,他的兄弟中還有一位常到處留情的麻煩鬼。)。
當所有人都就坐,Slender Man出聲讓大家的注意力轉向他這邊,「各位,在這有件事要向大家宣布。」
「是什麼事啊?搞得這麼慎重。」Jeff問道。
「是關於我們的訪客。」說著,他便面向我,「沙羅,我們五兄弟討論後決定讓你們三位在修行期間待在這裡。」
「真的嗎?不會造成你們的困擾?」我向Slender Man提出疑慮,畢竟他家成員眾多,我怕我們會給他帶來負擔。
「並不會,沙羅。」Tender Man對我說,「如果你是介意人數眾多會造成負擔,這你不用擔心。在場的成員來到這裡前都自力根生過,所以日常上能互相照應。況且除了Slender,我們四兄弟也能適時地幫忙照顧其他成員。」
「所以,你真的不必擔心。」TenderMan的這番話讓我安心許多。
「嗯。我知道了。」我和羅琳起身,面向在場的人「各位,往後請多指教囉!」
「我也是,還請多指教。」

  在其他人的歡迎聲下享用著第一晚的晚餐,不得不說Slender Man和Tender Man的手藝令人讚嘆。吃完晚餐後有的人幫忙收拾,有的人出門打獵(?)或是做一些普通人的休閒,像看電視、打電腦、看書等等。
在幫完Tender Man飯後的家務後他帶我和羅琳上樓,我們和他來到一扇門前。
「這間是空房,你們三姊妹可以將這當作駐留在這的房間。」
「謝謝你,Tender Man。」我向對方道謝。
「叫我Tender就好。希望房間夠大讓你們住。」
「這個空間就可以了,謝謝。」
「不會。」說完,Tender就讓我們倆去整頓房內就下樓去了。

「好了,羅琳。我們開始架設內部的空間吧!」
「好。希望他們不會被這個給嚇到。」
「喔~我相信他們不會感到太驚訝的。」語畢,我和羅琳開始在房內設置重重空間法陣-

************************************************************************************

  之後我們倆和各自的搭檔待在客廳陪著還未甦醒的羅沙,不時和在電視的Masky他們聊聊。到了就寢的時間我和羅琳換好睡衣在羅沙旁打地舖,「你們怎麼不去房間睡呢?」Trender Man看到我們倆將枕頭、被單搬到客廳時問道。
「恩.....我們想待在羅沙身邊....她還未醒來,再加上之前失聯很長一段時間.....」羅琳支吾的說。
「喔。那你們注意別著涼囉。」TrenderMan沒表示什麼便上樓回房去了。
我們鋪好被子後一同看向仍在沉睡的姊妹,「當羅沙醒來一定會為我們在這而感到驚訝吧!」
「哼!她若想逃跑,那之後等著她的會是我滿腔的怒火。」
「呵呵....我相信她有自知之明的。」羅琳說道,對於羅沙不會落跑這點抱著確信。
「.....希望囉...好了,快睡吧!晚安。」
「晚安,沙羅。」
互道晚安後我閉上眼,讓夜晚的寧靜帶領我進入深沉的夢鄉中。





後記

羅沙:以上這就是我和我的姊妹來到這世界與Slender Man相遇的過程。原則上這故事的主線到這裡為止。但當然,我們三人的故事依舊還在進行著,接下來的故事會有所區分。有與主線相關連的會坐上標記,其他的則視為衍伸的平行事件。
願在關注我們修行的各位,在閱讀時能感到愉快(或者能打發時間?)。就這樣囉~ 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7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lloween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同人文章:羅沙與Sl... 後一篇:血月風波[主線後續第一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