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WST X 食物語 如果リドル是空桑少主的話

作者:黑雪│2020-10-02 13:05:59│巴幣:0│人氣:184
· 一時興起,所以設定超隨便
· 寮長們是少主,其他人是空桑成員
· トレイ負責內場,ケイト負責外場,デュース在警備部幫忙,エース則是菜園跟出擊輪流
· TWST那邊仍舊保有自己的獨特魔法
‧ 名字部分:トレイ→Trey、ケイト→Cater、リドル→Riddle、デュース→Deuce、エース→Ace
· 鐵定OOC
· 看完以上注意事項若都能接受就請往下滑吧



今日的空桑依舊人聲鼎沸,廳內廳外皆是人山人海,來自不同時代不同的地方的客人絡繹不絕。

每位食魂各司其職,即使是面對如此多的客人,仍舊能有條不紊的接待顧客,讓他們有口福享用美味的餐點

鵠羹在巡視一遍餐廳後,前往廚房,在它後面走去是一條長廊,長廊邊都是空桑成員的房間或是各部門的辦公室,他在其中一扇門面前停下,敲了敲門,等到房內的主人許可後便踏進去。

一進去,面對的是一張書桌,而在書桌前批閱文件的是一名紅髮少年,手拿著紅寶石裝飾的鋼筆抵在下巴,似乎正在思考文件方案的可用性。

「少主,今天的空桑內也沒有異常。」鵠羹向少主報告了剛才巡視的結果。

「這是當然的,如果有敢在空桑胡鬧的傢伙,我一定二話不說把他的頭給砍了!」一想到有人違反紀律,リドル生氣的砸一下桌面,似乎連頭上的呆毛也在憤怒的抖動著。

在一旁幫忙整理文件的鍋包肉皺眉提醒「少主,請不要口出粗言,我可不記得我有教您這種語言哦?」

「就算有人鬧事,也有德州跟デュース他們在,不用少主擔心……」

砰!在窗外似乎傳來了爆炸聲響,鵠羹發現リドル的臉此時已經黑到不行了,「郭管家、鵠羹,剩下的文件都不是特別重要的,你們代我決定就好。」,隨後拿起自己的鋼筆,「我去菜園那裡好好整頓紀律!」

「看來這次不用我們出馬了呢。」鍋包肉毫不在意的繼續手邊的工作。

「明明剛才還好好的……我先去跟トレイ拿一些草莓餡餅跟紅茶好了。」鵠羹決定前往廚房。

另一邊在廚房,因為已經過了客潮,不用全部人一起,於是變回原本的輪班,ケイト也解除了自己的分身,從外場走進廚房,「哦~現在是トレイくん跟豆兒值班嗎?」

站在一排火爐前方的是兩位少年,一位是綠髮戴著眼鏡,看起來溫柔的少年,另一位則是與前者相反,白髮中有幾縷紅色,眼神尖銳。

「你來廚房做哈子?你來的時候鐵定沒啥好事!」「哎呀豆兒好凶~ケーくん明明只是肚子餓了想吃點東西嘛~」ケイト雙手合十放在臉頰旁,再補了句「畢竟豆兒的麻婆豆腐最棒了~」

「你每次只會說這種好聽話……」「ケイト,麻婆豆腐的話,豆兒早就留一份放在桌上了。」

「トレイ!?」「耶~果然豆兒人最好了~」ケイト蹦蹦跳跳的走向餐桌,果然上面有一份熱騰騰的麻婆豆腐,拿起筷子準備開動。

「你有看到ケイト用Split Card製造分身指揮跟接待而筋疲力盡,所以才想做一份給他對吧?」トレイ稀鬆平常的說出自己的觀察,其言論卻因為想法被看穿而惹得陳豆兒一陣臉紅耳赤。

「……」強壓住自己想要往トレイ身上揍一拳的心情時,被ケイト拍了拍肩膀,「トレイくん每次都是這樣呢~觀察到的東西不會馬上說出來,真的很過分對吧?我之前也是呢~既然如此就來個トレイ被害者同盟合影吧~」

此時鵠羹走了進來,「嗯?請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事沒事~只是在拍照上傳社群而已,#客潮後的休息時間#豆兒特製豆腐超讚#被害者同盟」ケイト邊說邊將拍的照片上傳,然後再看向鵠羹,「說起來鵠羹怎麼這個時候來廚房呢?」

「是的,我想找トレイ拿一些草莓餡餅跟泡一杯紅茶。」「啊啊…通常需要這兩個的時候都很不妙呢……」ケイト苦笑。

「知道了,我馬上準備。」說完,トレイ趕緊將材料備好準備製作。

還沒走到農場,リドル就聽到一些聲音。

「不錯嘛!炎之諸帝,就讓我們來繼續戰個痛快吧!!」
「哼!竟然能跟身為炎之諸帝的本大爺戰到平手!飛龍你也挺厲害的!」
「兩位快住手!如果被リドル前輩跟德州警官發現了的話,可不是罰站扣錢了事啊!?」

一到農場,リドル就看到烤乳豬正在與飛龍進行對戰,兩人都屬炎,其絕招不管是故意或不小心都自然而然在周遭造成嚴重的傷害,而デュース很努力的一邊使用魔法製造水企圖滅火,一邊向兩人勸架,然後他發現了リドル的身影。

看到已經燒焦的菜園跟接近乾涸的池塘,手中的鋼筆隨著自身的怒氣化為紅心手杖,他舉高手杖。

「OFF WITH YOUR HEAD!!!」

「什麼!?」「唔哇!」唸完咒語後,烤乳豬跟飛龍的脖子上馬上出現半黑半紅的愛心形項圈,烤乳豬預備好的火焰馬上消失,連飛龍的翅膀也因失去大部分的靈力而不再作用摔到地上。

「你們好大的膽子啊?竟然敢在空桑胡鬧啊?」見兩人都不回答,リドル繼續說道:「作為處罰,你們兩個給我做兩個禮拜的工作,然後寫五頁悔過書,我在視情況看要不要解除項圈,知道了嗎?」

「知道了…」「好啦…」
「回答是『是!少主!』才對!」

「「是!少主!」」

此時エース跟滷肉飯正巧經過,看見這個場景,便向一旁的デュース搭話:「他們倆又被Off了?」

「這不是很明顯嗎?話說你又去哪了?」デュース狐疑的看著エース,エース聽見後故作傷心的擦拭不存在的眼淚。

「原來我在デュース心中這麼沒有信用嗎?我今天可是很乖的跟著阿陸他們去後山收集胡桃哦?」

「我跟阿符他們可以作證,而且量已經收集夠了。」陸友凡在後面追加一句,想幫忙證明エース的清白。

「他們也真是學不乖啊。」「是啊,就跟前不久因為工作偷懶被リドル前輩off的某人一樣。」

「你說什麼你這個前不良!」「幹嘛想打架啊!?」

於是乎,戴著愛心形項圈跪坐在リドル前面的人又多了兩位,當鵠羹跟トレイ帶著草莓餡餅跟紅茶安撫已經對四人說教兩小時的リドル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5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wst|食物語|crossover|ツイス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royuki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數碼寶貝 x twst ... 後一篇:TWST x 手下 H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