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策士 之 霜楓離淚 (十一)天紀有常 11-3

作者:沐楓凜炎│2020-10-01 21:56:57│巴幣:0│人氣:90
                          (十一)天紀有常       11-3
       炎熾突發的這一舉動,把旁邊兩個孩子都嚇著了,雨璃怕得直接揉著眼睛啜泣起來,不敢說話只能發出難過的嗚咽聲。炎楓也被嚇到身體發了個顫,可看到雨璃這樣子,忽然來了股勇氣,站起身來抱住父親出招的右臂,對父親說:

   「父親!求你不要這樣!許朗叔叔和雨璃他們都是好人,我身體真的痊癒了,感覺到更有力氣了,這都是真的!所以請你幫幫他們,不要再不守承諾,拜託了!就因為你老是這樣,懷琇母親才一直在難過哭泣……」

       聽到炎楓這樣說,炎熾鬆開了鎖緊的眉心,焰形之劍剎那間消散在空氣中,表情回復了平和,新添了一份驚訝,炎熾轉頭問他:「懷琇母親?你為何擅自認懷琇當母親來了?她可可沒有答允你。」

   「有啊!」炎楓點頭,繼續說道:

   「她說她很願意當我母親,我沒有強迫她,不信你自己去問,只是她要我在你面前不要這樣叫,可是既然我剛才不小心說漏了嘴,那以後我就這樣叫了,不然一下子要稱懷琇,一下子又要叫懷琇母親,搞得我腦袋好混亂喔!父親,以後我就稱懷琇為母親了,可以嗎?」

   「我不反對。」對於炎楓這問題,炎熾別過頭去,樣子若有所思,接著如此回答。

   「那……那個約定呢?」炎楓再問,同時用期待的眼神看向父親。

       炎熾不禁又皺起眉頭,這似乎已成習慣了,這十年來,他想不到有哪個日子他沒這樣做過,或許連他睡覺,眉毛都是夾在一起的,只是他自己看不見,也沒有人能夠回答他。

   「看來我根本沒得選擇……楓兒,老實說,你真的覺得自己身體沒問題嗎?」得到了炎楓肯定的回答,炎熾轉而向許朗說:「今天就到這,天色已晚,我要先帶楓兒回去,我想他下次日曜日肯定會再跑來這的,到時好好檢查炎楓狀況,你要確保他真的健康無礙,用你的性命擔保,我會再過來接他的。」許朗表面上平靜的同意這要求,其實方才心裡頭亂作一團,這整個談判過程中,許朗都像是被一頭老鷹揪住心臟,騰空飛起又落下,盤旋而又俯衝。幸好有炎楓意料之外的幫助,多虧了他,終於讓計畫往好的方向前進了。

   「看來這次換我要跟這臭小子道謝了……」許朗正這麼想時,一看那炎楓跑去了雨璃身旁,用衣袖幫她拭淚,依依不捨的向她道別……

   「還是算了……我受的委屈已經夠多了……」突然覺得心累,道謝的事就算了,許朗現在只想在送走父子倆後,好好讓自己放鬆歇會,能夠有片刻的空閒,能夠什麼都不去想。


----------------------------------------------------------------------------------------------------------------------------
點此觀看(十一)天紀有常       11-4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940324
點此觀看(十一)天紀有常       11-2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91992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4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eamlatte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策士 之 ... 後一篇:神策士 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